波士顿 2024 年六项开放街道活动将启 音乐游戏骑自行车社区餐桌等丰富多彩

波士顿 2024 年六项开放街道活动将启 音乐游戏骑自行车社区餐桌等丰富多彩

【中美创新时报2024 年 3 月 26 日波士顿 讯】(记者温友平)3月26日,波士顿市长吴弭(Michelle Wu)宣布了六项开放街道活动(Open Streets),将海德公园添加为开放街道地点,并于今年早些时候开始了广受欢迎的无车活动系列。与过去几年类似,超过一英里的区域将暂时禁止车辆通行,为社区和玩耍创造空间。为期半天的活动将使当地企业能够扩展到街道,并安全地为音乐、游戏、骑自行车、社区餐桌等活动腾出空间。今年,开放街道将在多切斯特、罗克斯伯里、牙买加平原、海德公园、东波士顿和奥尔斯顿-布莱顿举办,活动将贯穿春末、夏季和初秋。这些以行人为中心的活动是基于吴弭市长的承诺,即重新规划我们的街道并使波士顿成为全国最适合家庭的城市。

“在过去的两年里,我们看到开放街道活动将公共街道转变为共享社区空间,居民可以在这里体验到社区的全部活力,小型企业也可以得到支持,” 市长吴弭说。 “我们很高兴今年能继续这样下去。”

开放街道活动系列的时间已从上午 10:00 至下午 3:30 延长至上午 10:30 至下午 5:00 今年,街道将于上午 9:00 禁止车辆通行,并于下午 6:00 重新开放下午。

“扩大我们的开放街道活动让居民有更多机会探索城市中的新社区,” 街道负责人贾沙·富兰克林-霍奇(Jascha Franklin-Hodge)说道。 “开放街道将社区聚集在一起,享受安全、有趣的步行、骑自行车和休闲环境。”

“开放街道活动对于波士顿居民来说是一个支持小企业和享受社区生活的绝佳机会,” 经济机会和包容性主管塞贡·伊多乌(Segun Idowu)说道。 “我感谢市长和整个政府的同事、我们在该领域的合作伙伴以及女性和 BIPOC 领导的企业,他们帮助增加了安全和成功的开放街道活动的数量。”

“开放街道的扩建将海德公园的邻居聚集在一起,体验社区的欢乐和团结,” 社区参与内阁主任布丽安娜·米勒 (Brianna Millor)说。 “我很高兴看到海德公园的企业蓬勃发展,并看到居民脸上洋溢着笑容,他们将参加这一以社区为中心的节日活动,吸引了全市居民。”

今年的开放街道日期如下:2024 年 5 月 5 日星期日 – 多切斯特;2024 年 6 月 22 日星期六 – 罗克斯伯里;2024 年 7 月 21 日星期日 – 牙买加平原;2024 年 8 月 11 日星期日 – 海德公园;2024 年 9 月 15 日星期日 – 东波士顿;2024 年 10 月 20 日星期日 – 奥尔斯顿-布莱顿。

对于首条 Open Streets Hyde Park 路线,行人专用区将从 Hyde Park Ave. 和 River Street 的交叉口延伸至 Fairmount Avenue 和 Davison Street。

Events by Emily 的所有者艾米丽·皮门特尔 (Emily Pimentel)表示:“作为海德公园的一家女性拥有的当地企业令人兴奋,随着 Open Streets 来到我的社区,更是如此。”她的海德公园企业通过气球装置支持了前几年的 Open Streets 活动“我从一开始就参与了这个项目,很荣幸能够再次庆祝今年!”

开放街道的节目会因社区而略有不同,但将包括食品卡车、脸部彩绘、气球动物、工艺品、互动游戏、照片装置、独家表演和活动以及三轮车。今年,波士顿消防局和应急管理办公室合作,在关键地点引入消防栓喷雾站,帮助居民在开放街道活动中保持凉爽。

“开放街道罗克斯伯里为试图接触服务不足的人群的非营利组织提供了绝佳的外展机会。设立一张桌子并接触当天将在开放街道上享受的数千人是免费的。我们欢迎出售食品、艺术品和工艺品以及肥皂等健康和美容用品的小商贩,” 大格罗夫霍尔大街执行董事埃德·加斯金 (Ed Gaskin)说。 “这个为期一天的活动的购物者比除了最大的农贸市场或节日之外的所有活动都多。它还为舞蹈、音乐、武术等学校和其他艺术家向世界展示他们的技能提供了一个平台。”

Open Newbury 是一项类似的系列活动,该活动将后湾的纽伯里街禁止车辆通行,今年也将回归。该项目于 2016 年首次试点,数千人在街上享受美食、购物和餐饮。日期将在临近夏季时公布。

Open Streets 于 2022 年夏季首次启动,涉及三个社区。今年,该市再次与黑人和女性拥有的小企业 Shana Bryant Consulting 签订合同,以实施波士顿的开放街道计划。

“Shana Bryant Consulting 对于 Open Streets Boston 的回归感到非常兴奋!我们将为所有年龄段的人提供节目,我们很高兴带回孩子们和音乐中心、供应商和资源行,当然还有当地餐馆和三轮车的食物!在 5 个社区成功举办 8 场活动后,宣布新社区对每个人来说意味着更多乐趣!我们期待从 5 月到 10 月在多切斯特、罗克斯伯里、牙买加平原、东波士顿、奥尔斯顿布莱顿以及最新的社区海德公园见到您,为每个人带来家庭乐趣。” 夏娜·布莱恩特(Shana Bryant)说道。 “请务必访问该网站,订阅时事通讯,并将日期添加到您的家庭日历中。”

有关 2024 年开放街道的更多信息,请访问波士顿市政府相关网站。

资料图:2022 年 7 月 10 日星期日,人群走过牙买加平原开放街道活动的地图。照片由 Grecia White 拍摄。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