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弭市长宣布 2024 年波士顿马拉松赛前的准备工作 城市表彰最快的波士顿人并在市政厅广场举办粉丝节

吴弭市长宣布 2024 年波士顿马拉松赛前的准备工作 城市表彰最快的波士顿人并在市政厅广场举办粉丝节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 2024 年 4 月 12 日讯】(记者温友平)4月12日,波士顿市长吴弭(Michelle Wu)、城市官员和地区合作伙伴今天在与马萨诸塞州应急管理局 (MEMA) 和波士顿体育协会 (BAA) 举行的联合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第 128 届波士顿马拉松赛的公共安全准备工作。波士顿马拉松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年度马拉松比赛,传统上在爱国者日举行。今年的比赛将于 2024 年 4 月 15 日举行,与“波士顿日”同一天举行,该日旨在纪念 2013 年波士顿马拉松赛的受害者、幸存者和急救人员。有关全市各地举办的“波士顿日”志愿者活动的更多信息,请访问boston.gov/one-boston 。

作为 2024 年波士顿马拉松庆祝活动的一部分,市政府和 BAA 将再次表彰“最快波士顿人”,该奖项颁发给在 2024 年波士顿马拉松比赛中完成时间最快的波士顿男性、女性和非二元性别参赛者。最快波士顿人奖于去年推出,是波士顿马拉松赛上第一个专门为波士顿居民颁发的奖项。

今年,市政厅广场将举办波士顿马拉松粉丝节。该系列活动传统上在科普利广场举行,该广场目前正在进行翻修。市政厅广场经过重新设计并于 2022 年底重新开放,成为一个更方便、适合家庭的公共活动聚会场所。粉丝节活动于 4 月 12 日星期五至 4 月 14 日星期日举行,包括现场娱乐表演、健身课程和接力挑战。详细信息可以在 BAA 网站上找到。

“波士顿马拉松是一项深受喜爱的传统赛事,为波士顿带来了令人兴奋的能量。我们的应急响应人员正在全天候工作,以确保跑步者和观众度过一个安全、有趣的比赛周末。” 市长吴弭说道。 “从表彰我们最快的波士顿人到首次在市政厅广场举办粉丝节,我们期待着一个美好的周末,突显波士顿及其人民的最佳表现。”

当天,吴弭市长与波士顿警察局局长迈克尔·考克斯、紧急医疗服务局长詹姆斯·胡利、波士顿消防局局长保罗·伯克、应急管理局长舒梅恩·本福德以及来自联邦和邻近社区的公共安全官员一起讨论马拉松准备工作。联邦、州和地方合作伙伴正在共同努力,确保为所有运动员和观众举办安全、愉快的 2024 年波士顿马拉松赛。

“马拉松星期一对我们的城市来说是忙碌的一天。除了马拉松比赛外,我们还在芬威球场举行红袜队比赛。我们感谢我们的州、地方和联邦合作伙伴,因为我们共同努力,让这一天变得安全和家庭友好。我们制定了周到、全面的安全计划。我们很高兴并准备协助今年的波士顿马拉松赛,并为波士顿市的所有社区提供支持和服务。一如既往,我们请求公众的合作。您确实是我们最重要的合作伙伴。请与我们合作,确保举办一场家庭友好的安全活动。” 波士顿警察局长迈克尔·考克斯 (Michael Cox)说道。

波士顿消防局局长保罗·伯克 (Paul Burke)表示: “波士顿消防局将与我们的执法和紧急医疗服务合作伙伴合作,让第 128 届波士顿马拉松赛为跑步者和观众带来安全、愉快的体验。”

“比赛当天,48 个地方、州和联邦公共安全组织将驻扎在 MEMA 总部的统一协调中心内,以协调跨辖区的决策和信息共享,” 马萨诸塞州紧急事务管理局局长 Dawn Brantley说。 “数月的计划和协调在马拉松星期一达到了顶峰,一如既往,最大的奖励就是看到它给参与者和观众带来的欢乐。我感谢希利-德里斯科尔政府、波士顿市、BAA、我们的合作伙伴以及众多志愿者的坚定支持和合作,使这一天对马萨诸塞州来说是一个特殊的日子。”

警察局:波士顿警察局(BPD)将在马拉松路线上部署穿制服的警察和便衣警察。马拉松路线的波士顿部分将启用摄像机,后湾终点线区域周围将设立观察点以监控人群。鼓励观众将背包和婴儿车等大件物品留在家中。这些物品并未被禁止;然而,个人可能会受到搜查。在紧急情况下请致电 9-1-1 并关注 @bostonpolice 以获取比赛安全更新。

消防局:波士顿消防局将沿路线进行步行巡逻,以应对火灾、警报、提供医疗援助,并在需要时呼叫更多人员。波士顿消防队将在比赛期间在赛道两侧部署单位,以便在赛道两侧提供完整的第一警报任务,而不会中断比赛。危险材料和净化设施将沿赛马场布置,并对危险产品的存在进行积极的环境监测。技术救援部队将在赛道沿线的战略地点部署,以协助警方减轻赛道中断的情况,并做好应对任何紧急情况的准备。波士顿消防队将启动两架无人机,以增强对比赛路线区域可能发生的任何火灾或紧急情况的态势感知。

紧急医疗服务:波士顿急救中心将加强医疗覆盖范围,包括增加现场人员、调度和特种行动人员。各单位将部署在波士顿部分的路线和终点线区域,准备为任何需要医疗援助的人提供服务,包括跑步者、观众和志愿者。这将包括在救护车、自行车和手推车以及医疗站工作的急救人员和护理人员。通过与医疗志愿者的密切协调,波士顿急救中心致力于治疗和释放尽可能多的现场人员,旨在减轻对医院系统的影响。波士顿急救中心计划增加全市救护车的数量,以确保居民服务不会中断。

街道封闭和交通咨询:请参阅波士顿交通部门的交通警告。在波士顿马拉松赛前几天以及 2024 年 4 月 15 日星期一,波士顿的许多街道将禁止车辆通行并限制停车。强烈建议在马拉松星期一使用 MBTA 往返波士顿。有关 MBTA 服务的详细信息,请访问www.MBTA.com 。为了更快地回程,MBTA 建议乘客购买往返票而不是单程票。马拉松周一,纽伯里街和亨廷顿大道出站将禁止车辆通行,以方便观众在该地区的活动。我们鼓励游客利用该市的Bluebikes 计划。仔细阅读所有张贴的标志和可变留言板。

应急通讯:该市的紧急行动中心将于周一开放以监控比赛。 EOC 将由市政府各部门、国家机构和非营利合作伙伴组成,负责协调市政府的运营计划。此外,EOC 将监测天气,保持对各种马拉松赛事的态势感知,响应公共安全的任何资源请求,并在需要时管理家庭团聚。波士顿急救中心、警察、消防和应急管理办公室将向位于弗雷明汉的马萨诸塞州紧急行动中心的多机构协调中心派遣人员。BPHC 将开设医学情报中心,以确保医院拥有适当的资源,并协调为任何需要去医院的人提供的护理。访问boston.gov/emergency注册 AlertBoston 以接收来自市政府的紧急通知。警报提供以下语言版本:阿拉伯语、中文、佛得角克里奥尔语、法语、海地克里奥尔语、葡萄牙语、俄语、苏马利语、西班牙语和越南语。

题图:2024年4月12日,波士顿市长吴弭(Michelle Wu)、城市官员和地区合作伙伴今天在与马萨诸塞州应急管理局 (MEMA) 和波士顿体育协会 (BAA) 举行的联合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第 128 届波士顿马拉松赛的公共安全准备工作。(视频截图)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