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弭市长宣布采取措施扩大波士顿电动汽车充电站的可用性

吴弭市长宣布采取措施扩大波士顿电动汽车充电站的可用性

【中美创新时报2023年7月6日波士顿讯】(记者温友平)2023 年 7 月 6 日星期四,波士顿市长吴弭(Michelle Wu)宣布了两项帮助增加公共电动汽车 (EV) 充电站可用性的机会。通过发布两份建议书 (RFP),该市正在寻求评估与波士顿合作的企业市场,以增加全市范围内为没有车道的个人公平分布的公共路边充电站的数量。尽管该市继续在市政停车场建设电动汽车充电站,但对公共接入充电器的需求远远大于仅从街边公共停车场位置所能提供的需求。通过征求建议书,该市将研究私人市场如何通过创建无障碍公共充电以及与合作伙伴签订合同来安装和维护市属充电器来补充该市的库存。

“随着技术的快速进步以及来自联邦和州的补贴,电动汽车对于寻求更清洁、更环保的替代方案的家庭来说是可以负担得起的,但我们必须发展公共充电基础设施,以确保我们所有社区的可及性。”市长吴弭说, “在我们努力改善步行、自行车和公共交通等多式联运的同时,我们还努力实现向电动汽车的过渡,并创造就业机会,建设我们城市所需的基础设施。”

“我们知道,为了消除气候变化和环境污染,居民、通勤者和游客不能依赖私人车辆,但如果他们需要汽车,就应该是电动汽车。” 绿色新政主任奥利弗·塞勒斯-加西亚(Oliver Sellers-Garcia)说, “当我们为波士顿实施绿色新政时,我们正在寻找方法,使不可避免的电动汽车转型最适合我们的城市。我们专注于满足无法在家充电的司机的需求的策略,并且我们正在寻求创建一个可以让更多工人参与脱碳业务的市场。”

街道主管贾沙·富兰克林-霍奇(Jascha Franklin-Hodge)表示:“随着我们继续对街道进行改造,以更好地服务于所有交通方式,我们还希望通过支持路边和市政地块充电基础设施的扩建,让选择电动汽车变得更加可行。” “这些投资将创建一个更方便、更公平的充电网络,这将扩大我们居民出行方式的选择。”

一是公私合作在路边部署电动汽车充电。通过此征求建议书,波士顿市将研究私人市场如何支持公共充电的普及。市政府正在寻求建议,以公平地增加公共通行权(沿着城市人行道)的路边充电站,而无需市政府承担任何费用。如果获奖,市政府将免费向承包商提供路边空间。

二是电动汽车充电站及相关服务。为了补充公私合营模式,波士顿市还寻求将市政府拥有的电动汽车充电桩扩展到市政地段之外。该市正在寻求与合作伙伴签订合同,在路边路边安装和维护市政府拥有的充电站。

每项请求的提案截止日期为 2023 年 7 月 26 日。该市的目标是确保到 2030 年每个家庭步行 10 分钟即可到达公共电动汽车充电器。

为了补充这些电动汽车充电工作,该市正在采取许多其他措施来增加充电站的接入和可用性。随着街道内阁 2024 财年预算的增加,该市对电动汽车充电设备的投资有所增加,其中包括额外的 70 万美元用于电动汽车的资金,使总金额达到 135 万美元。该市目前还通过 Make Ready 计划与 Eversource 合作,在市政停车场安装 16 个 LV II 充电端口和 8 个 DCFC 端口。目标是在 6-12 个月内安装完毕。

该市还在 15 个地点安装路边充电项目。每个站点将至少包含 4 个 LV II 充电端口,总共至少有 60 个 LV II 充电端口。目标是在 6-12 个月内安装并运行这些设备。该市还申请了1500 万美元的 CFI 资金。这个近 1900 万美元的项目将在扩建后的 GoHub 市政停车场安装 40 个 DCFC 和 260 个 LV II 充电端口,当地匹配率为 20%!位置,靠近密集的住宅区、主要街道和邻里商业区。

五月,吴弭市长宣布了“安全激增”(Safety Surge),这是一项新的街道安全计划,旨在遏制超速行驶,减少碰撞事故,并使社区步行、骑自行车和驾驶变得更加舒适和安全。安全激增投资于在符合条件的社区街道上安装减速带、重新设计十字路口以确保安全,以及制定城市交通信号的新指南,以减缓住宅街道上的交通并减少司机、行人和骑自行车者之间的冲突。这是基于吴市长的承诺,即确保波士顿街道上所有交通方式的安全,并使波士顿成为全国最适合养家糊口的城市。减速带实施计划于去年秋天随着城市自行车网络的扩张而首次宣布。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