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CAA助力州长候选人希利胜选 俞国梁受邀参加民主党內部午餐会

NECAA助力州长候选人希利胜选 俞国梁受邀参加民主党內部午餐会

【中美创新时报2022年11月10讯】(记者温友平)2022年11月8日,新英格兰华人联盟(NECAA)联合主席王华、葛倩及数十位代表受邀参加了当晚举行的麻州民主党竞选夜活动, 一起体验了胜利的喜悦。值得一提的是,在选举日当天中午, 希利竞选州长办公室首席华裔小区联络主任俞国梁,作为唯一的一位华裔代表,特别受邀参加了民主党持续了50年传统之久的内部午餐会, 有机会与州长候选人莫拉·希利(Maura Healey)和副州长候选人金·德里斯科尔(Kim Driscoll)和其它候选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据俞国梁介绍,此次内部午餐会,所有候选人、党内重磅大佬、核心团队和特邀嘉宾,集合到一个小得不能再小的酒馆,欢聚一堂、谈笑风生、互相打气、一起加油!到场的大咖包括有州长候选人Maura Healey、副州长候选人Kim Driscoll、司法部长候选人Andrea Campbell、联邦参议员Ed Marke you、联邦众议员Katherine Clark和Ayanna Pressley、吴弭市长和其他众多州议员和市议员都来了。

王华强调,自今年选举启动以来, NECAA投入大量的精力, 组织人力物力, 为支持背书的候选人进行助选。据不完全统计, 此次中期选举, NECAA共背书8位麻州候选人, 举办8场筹款会(筹集超过10万美元捐款), 助选活动超过30场, 出动义工人数达到200人次之多。影响力广泛, 受到众多候选人多次在公开场合的公开感谢, 体现了华裔小区团结起来参政议政的巨大力量。

葛倩表示,这是新英格兰华人联盟(NECAA)成立以来,继成功帮助吴弭当选波士顿市长后,再立新功,帮助莫拉·希利成功当选麻州州长。

记者注意到,此次莫拉·希利竞选过程中,现场总少不了首席华裔小区联络主任俞国梁的身影,无论是举牌敲门派传单,还是组织筹款助选,甚至是负责整个竞选的中文宣传,包括传单和网站翻译等,他都鞍前马后,尽心尽力,体现了很强的竞选能力,在华人中实属难得。而去年吴弭创造历史的当选波士顿市长,俞国梁当时也是担任吴弭竞选市长办公室的首席华裔小区联络主任,为吴弭当选立下汗马功劳,获得吴弭市长的嘉奖。

图片1:希利竞选州长办公室首席华裔小区联络主任俞国梁与州长候选人莫拉·希利和副州长候选人金·德里斯科尔合影。

图片2:新英格兰华人联盟主要成员代表受邀参加11月8日晚举行的麻州民主党竞选夜活动。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