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州长签署立法进一步保护获得生殖保健服务的机会

贝克州长签署立法进一步保护获得生殖保健服务的机会

【中美创新时报7月31日讯】(记者温友平)在最高法院推翻罗伊诉韦德案(Roe v. Wade)的裁决后,马萨诸塞州州长查理·贝克(Charlie Baker)于2022年 7 月 29 日签署了一项立法,以进一步保护马萨诸塞州获得生殖保健服务的机会。该立法规定了几项措施,这些措施首先包含在州长贝克在上个月最高法院作出裁决后的几个小时内发布的行政命令中。该法律还采取了几项新的或扩大的措施来保护英联邦获得生殖健康服务的机会。该法案中的所有保护措施同样适用于英联邦提供或获得的生殖和性别肯定的医疗保健服务。 

州长查理·贝克说:“马萨诸塞州仍然坚定地致力于保护获得生殖保健服务的机会,特别是在最高法院推翻罗伊诉韦德案的决定之后。法院的决定对全国各地生活在获得这些服务的州的妇女产生了重大影响,我们的政府在做出决定后的几个小时内迅速采取了行动,发布了一项行政命令,以保护在英联邦的访问。今天签署的这项新立法建立在这一行动的基础上,保护患者和提供者免受其他州更严格的法律的法律干预。我们感谢我们的立法同事为使这项重要的两党法律成为现实而表现出的妥协和奉献精神。”

副州长卡林·波利托(Karyn Polito )说:“在最高法院推翻Roe v. Wade的决定之后,我们在马萨诸塞州确认我们的州将继续确保获得生殖保健服务至关重要。这项法律中的新保护措施建立在我们政府上个月采取的步骤以及我们两党共同保护对这些服务的访问的工作之上。我们很高兴有机会与立法机关合作提供这些重要的保障措施。”

“和许多其他人一样,我对这个极端主义最高法院推翻罗伊诉韦德案所载权利的决定感到震惊。我感到非常自豪的是,随着这项立法的签署,马萨诸塞州将继续成为保护和捍卫我们的居民以及来这里寻求医疗保健的人们权利的国家领导者,必须允许孕妇、跨性别者和所有人在与医生协商后做出自己的医疗保健决定,而不必担心。然而,我们保护居民权利和尊严的斗争不能在今天结束,因此参议院将继续探索维护我们基本权利的方法。我感谢我的参议院同事,他们站在一起在这个问题上迅速果断地采取行动,感谢马里亚诺议长和众议院,以及贝克州长的迅速行动。”参议院议长凯伦 E.斯皮尔卡(Karen E. Spilka)说。

“在最高法院决定无视近 50 年的司法判例并推翻Roe v. Wade 案之后,随着全国各州采取行动限制堕胎,我为马萨诸塞州的民选官员感到无比自豪,因为他们已采取行动确保联邦能够成为寻求生殖保健服务的女性的避风港,以及因其他州通过的法律而导致执照可能面临风险的提供者。通过这项立法编入法律的保护措施将有助于确保任何妇女都不会因为怀孕后期的毁灭性医学消息而被迫离开马萨诸塞州接受生殖保健服务,从未像现在这样重要的。我要感谢我在众议院的所有同事,以及我们在参议院和政府的合作伙伴,感谢他们致力于保护女性的选择权,以及最终促成这项立法通过的辛勤工作与合作。”代表昆西市的众议院议长罗纳德·J·马里亚诺(Ronald J. Mariano)说。

新法律保护患者和提供者在参与或提供在马萨诸塞州受法律保护的生殖和性别确认医疗保健服务时免受法律干预。该法律还规定了贝克州长上个月通过行政命令实施的几项保护措施,以禁止联邦协助其他州对其他州可能受到限制的医疗保健服务进行调查或法律诉讼。该法律还包括要求保险公司承保生殖保健服务、处理在 24 周或更晚进行的堕胎的规定以及扩大整个英联邦获得避孕措施的措施。

图片:2022年 7 月 29 日,州长查理·贝克(Charlie Baker)签署一项立法,以进一步保护马萨诸塞州获得生殖保健服务的机会。(州政府供图)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