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弭发布行政令加强托儿区划规定 以扩大波士顿高质量儿童保育计划

吴弭发布行政令加强托儿区划规定 以扩大波士顿高质量儿童保育计划

【中美创新时报7月26日讯】(记者温友平)在早先努力扩大全市优质儿童保育选择的基础上,波士顿市长吴弭(Michelle Wu )于2022 年 7 月 26 日签署了一项关于纳入日托设施 (IDF) 的行政命令。30 多年来,IDF 分区法规要求某些大型开发项目在现场建立儿童保育项目或支持创建场外儿童保育项目。该命令使这些分区要求更加透明和可预测,为波士顿市幼儿办公室提供稳定的资金来源,以扩大高质量的儿童保育计划。

市长吴弭说:“这些投资将资助全市范围广泛的项目,以便每个社区的每个家庭都能获得安全、可靠、高质量的护理。与我们的幼儿办公室和波士顿规划与发展局一起,我们正在确保更多的项目满足波士顿在职父母和家庭的需求。我们期待继续与发展社区、居民、倡导者和社区成员合作,以确保波士顿增长的好处在我们的城市中公平分享,这样我们都能茁壮成长。”

据介绍,IDF 法规适用于 14 个市中心分区,通常适用于超过 100,000 或 150,000 平方英尺的开发项目。根据现有规则,开发商可以通过创建现场儿童保育项目或在城市其他地方创建项目来履行其义务。这种语言被解释为对支持和加强波士顿儿童保育的基金的贡献。然而,每项托儿服务的捐款数额都经过协商,这为开发商的导航创造了一个不透明的过程,并允许在执行过程中出现不一致的情况。此外,IDF 法规的初衷——为市中心的工人创造更多的现场托儿服务选择——可能不符合当今家庭对托儿服务安排的偏好,也可能无法满足服务不足的社区对托儿服务的高需求。

吴弭市长关于 IDF 的行政命令为向儿童保育基金捐款的开发商制定了一个明确的公式,而不是直接创建儿童保育项目。该公式基于波士顿发展与规划局(BPDA)对托儿设施典型租户改善成本的评估,并由外部房地产金融顾问验证。目前正在审查大约 300 万平方英尺的开发项目,这可能会产生超过 350 万美元的资金,用于支持和扩大整个波士顿的高质量儿童保育。

“市长的新行政命令建立了一个清晰、透明的公式,允许波士顿规划和发展局与幼儿办公室和发展社区合作,确保履行儿童保育义务,并进一步利用波士顿强大的房地产市场最需要我们帮助的波士顿人的利益。这正是 BPDA 需要为发展决策提供明确的战略方向,以帮助确保我们城市更公平的发展。”BPDA 发展与转型副主任 Devin Quirk说。

“我们的城市正在发展和变化,社区对托儿服务的需求并不一定与建筑商需要创建托儿服务的地区相一致。这项行政命令使我们能够灵活地在家庭和儿童最需要的地方创建高质量的托儿服务。”幼儿办公室主任 Kristin McSwain说。

去年秋天,BPDA 和市长妇女进步办公室合作,用 IDF 筹集的资金支持七个组织。七名受助者专注于为婴儿、低收入家庭的儿童以及在传统工作时间之外需要护理的家庭增加座位。

该行政命令是解决当时的吴弭议员和Liz Breadon 议员在 2021 年概述的问题的第一步,并在2020 年社区劳工联合会的报告中详细说明。

市议员 Liz Breadon说:“托儿服务是一种公共产品。在 Allston-Brighton 的农贸市场、图书馆和社区活动中,我直接从家庭和看护者那里听到关于我们儿童保育生态系统的可负担性和可及性危机。尽管该市在 30 多年前首次通过了包含日托设施分区的规定,但执法和合规性仍然不一致,要求也无法适应日益严重的危机。作为市议会理事会坚强女性、家庭和社区委员会主席,我赞赏政府的倡议。我期待进一步合作以降低 IDF 的门槛,纳入负担能力措施,扩大地理范围,提高透明度和跟踪缓解措施,并直接与提供者接触,因为支持有孩子的工薪家庭的日托对于长期而言至关重要我们城市的健康。”

幼儿办公室将利用这笔资金在波士顿的高需求地区扩大高质量的儿童保育计划和服务。这将包括对提供者的赠款、直接培训和技术援助机会。资金也可用于改造现有的儿童保育设施,以提高能源效率和环境正义,例如安装高质量的空气过滤器。

该行政命令要求幼儿办公室编制一份由 IDF 创建的现有和新儿童保育设施的年度报告。该报告将包括创建的儿童保育座位的数量和位置、降低费用的座位的创建、儿童保育计划的资金,以及其他提高波士顿儿童保育计划和服务质量的措施。根据该报告,幼儿办公室将创建一个可公开访问的 IDF 下创建的托儿设施列表。

该行政命令建立在吴弭市长的承诺之上,即在所有环境中为婴儿、幼儿和所有五岁以下儿童提供普遍、负担得起、高质量的早期教育和护理。它还推动了她在发展中创造更高透明度和可预测性的承诺,并制定了明确和一致的规则,以利用波士顿的经济增长来造福波士顿社区。

图片:2022 年 7 月 26 日,波士顿市长吴弭(Michelle Wu )宣布签署一项关于纳入日托设施 (IDF) 的行政命令。(温友平摄影)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