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公立学校新任总监确定 如何在州政府最后期限做准备

波士顿公立学校新任总监确定 如何在州政府最后期限做准备

【中美创新时报7月4日讯】(记者温友平)这是一项比玛丽·斯基珀(Mary Skipper)在她的职业生涯中所面临的任何一个任务都更艰巨的任务:在州监管机构的抨击下,面对根深蒂固的功能障碍、来自家庭的不信任以及始终未能接触到最脆弱的学习者,如何扭转一个拥有 49,000 名学生的波士顿公立学校学区(BPS)这些局面?《波士顿环球报》对此进行了详细报道。

报道称,作为波士顿公立学校的新学校总监,斯基珀只有六周的时间来满足该州的第一个改进期限——尽管她要到秋天才能全职工作,因为她正在结束管理萨默维尔学校的校长任期。她曾开玩笑说今年夏天每天工作 18 小时,将她的时间分配在两个城市之间。

对于这位积极进取的领导者来说,她在她的生活中表现出一种平静而坚定的信心——经常停下来专心倾听。这种预测可能与事实相去甚远。

“我们为学生和家庭做了大量工作,与州政府的协议提供了明确的范围和具体的步骤,”斯基珀在周六接受波士顿环球报采访时说。 “这是一个开始 (在 BPS) 以不同方式做事的机会,目标是更灵活地响应我们孩子的需求。”

报道指出,尽管她的态度可以做到,但斯基珀面前的任务被广泛描述为不可能和不切实际。马萨诸塞州教育专员杰弗里·赖利(Jeffrey Riley)、波士顿市长吴弭(Michelle Wu)最终确定了州规定的改善BPS的计划,并在选出学校总监前两天完成了最佳BPS领导人选。尽管早期草案中的截止日期更加激进,一些任务计划在 7 月完成,但最终协议使该地区几乎没有时间来解决多年来一直存在的问题,在某些情况下,甚至需要几十年。

在州和市同意的 24 项任务中,有 10 项必须在 8 月 15 日之前完成。没有一项是容易实现的。在迫在眉睫的最后期限之前,BPS 必须制定计划、政策和程序手册以改善特殊教育,并聘请团队进行更改;制定计划和系统,以确保所有英语学习者都能获得所需的服务;委托进行安全审计,完善家庭投诉处理机制;审查所有学校的浴室状况并计划改进;并对其交通系统进行评估。

该报道援引了专家们的观点表示,现年 55 岁的斯基珀(Skipper)在她的早期阶段需要谨慎行事,在她前进的过程中在雄心和实用主义之间取得平衡。

哈佛教育研究生院教育领导和改革专家埃博尼·布里德威尔-米切尔(Ebony Bridwell-Mitchell)说:“期望一个机构如此迅速地改变自己是不合理的。但你可以在 8 月 15 日之前专注于可能的事情,你可以具体说明可以完成的事情,你可以谈论你对未来转型的愿景。”

布里德威尔-米切尔和其他专家表示,同样重要的是,斯基珀必须清楚具体地了解该州可以采取哪些措施来帮助她取得成功。

作为一位直接且注重细节的领导者,斯基珀在组建团队和激发团队合作方面有着良好的记录,她将长期熟悉波士顿的情况带到了她面前的高风险冲刺中。作为一名长期居住在多切斯特的居民,她的三个成年子女就读于波士顿学校,她在 BPS 工作了近 20 年,之后成为萨默维尔的主管,并且非常了解该系统。

她还认识今年夏天将接替她的代理主管德鲁·埃切尔森(Drew Echelson),并预测两人将密切合作以赶上最后期限。在周五的一次采访中,埃切尔森说,在上周最终确定计划之前,第一个改进目标的大部分工作都在进行中。他说,自从学校委员会批准她的任命以来,他已经与 斯基珀交谈了大约 20 次,两人计划在本周末进行更多对话。

埃切尔森说:“听着,我认为我们会达到那里的每一件事和每一个基准吗?可能不是。作为一个组织,我可以向你承诺,我们将继续努力,而且我认为我们真的有能力做得很好。 ……我们不能处于没有为我们的学生或家庭取得进步的位置。”

他说,一位新的学校总监将与其他几名工作人员一起协调州计划的工作,以“确保我们正在取得进展……并帮助我们在我们看到障碍的领域摆脱困境。”目标是在之前的大修失败的一步取得成功:从计划到实施的飞跃。

在周六的采访中,斯基珀说她本周末将深入研究数据和审计报告,并计划很快与学校和工会领导人等会面,询问他们的经验和优先事项。她说她感到充满希望和兴奋,她收到了来自非营利组织、企业和其他人的数百条支持性短信和电子邮件,这些短信和电子邮件称“‘我们准备好了,我们想提供帮助’”,这让她感到鼓舞。

斯基珀说:“这很强大,他们希望成为解决方案的一部分,现在是我们大家可以走到一起的时候了。”

波士顿学院林奇教育学院卡恩斯城市教育与创新领导力教授玛丽·沃尔什(Mary Walsh)表示,与她的前任布伦达·卡塞利乌斯 (Brenda Cassellius) 相比,斯基珀 (Skipper) 可能没有那么多时间进行社区外展活动,后者在 2019 年上任的前 100 天访问了所有 125 所学校。但与学校领导和社区合作伙伴的对话仍然是明智的优先事项。沃尔什说:“她面临的是大规模建设一个村庄。她正试图围绕一个积极的愿景建立共识,让每个人都坐在桌旁,让每个孩子都应该接受什么样的教育。”

萨默维尔学校委员会主席安德烈·格林(Andre Green)说,斯基珀能够将巨大的事业分解成一系列更小、不那么压倒性的任务,这将有助于她。 “她知道所有的小事都会让球向前移动,”

格林还说,当斯基珀着手提高萨默维尔的毕业率时,她的方法出人意料地细化,因为她让校长检查个别高危学生的记录,以了解如何降低风险。格林说:“这不是华而不实的工作,那是 1000 件小事。 ……在波士顿,她不会认识每个学生。但她可以从她的校长那里得到这种想法,并将其作为他们的使命,为个人服务。”

专家说,斯基珀可以利用她过去与州教育官员的工作,以及她磨练的谈判技巧,为州计划注入现实主义。沃尔什说: “你不会在一夜之间解决所有问题。但你可以说,‘这是合理的,这是我们能做的,这是远大的愿景。’”

与 BPS 合作的波士顿教育非营利组织 EdVestors 的首席执行官马里内尔·罗斯曼尼埃(Marinell Rousmaniere) 质疑是否可以满足 8 月的最后期限,因为领导层过渡的需求以及人员短缺的挑战。尽管如此,只要人们记得它并未涵盖所有问题,她仍将新的改进计划视为“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取得进展的最佳前景”。她说:“单靠协议并不能解决所有问题,但它是关键问题的蓝图。”

萨福克大学和莱斯利大学前校长玛格丽特·麦肯纳(Margaret McKenna)质疑满足协议的每一项要求是否可行,尽管她认为斯基珀是一位经验丰富的行政人员。作为前州教育委员会主席和前波士顿学校委员会成员的麦肯纳说:“如果有人能做到,玛丽也能做到,但是……有些事情你不能做,因为没有人来做。例如,该协议要求校车准时到达 95% 的时间,但全国司机短缺将不可避免地使该地区争先恐后地寻找人员来实现这一目标。”

与教师合作的非营利组织 Teach Plus 的查尔斯敦高中教师和政策研究员弗朗西斯·皮纳(Francis Pina)说,斯基珀也将面临她需要重新认识 BPS 的挑战。·皮纳说:“她将需要了解当前家庭在 BPS 方面面临的挑战,并重建信任。BPS 与她上次来这里时不同,尤其是在 COVID 的影响下。她是对两位决赛选手进行公开采访的小组成员之一。”

剑桥大学和牛顿分校的前任校长、现任哥伦比亚大学师范学院教育领导力项目的负责人 杰弗里·杨(Jeffrey Young)说,建立信任只是斯基珀的待办事项清单上耗时的项目之一。另一个是创造一种人们不惧怕创新的文化,并为从公交车晚点到学校安全等问题建立新的协议,这样每个人都知道在各种情况下该怎么做。杨说:“如果一个问题需要时间来发展,那么解决它也需要时间。她是人,不是救世主,也没有魔杖。”

波士顿学院的沃尔什说,虽然问题比比皆是,但如果她要让这座城市团结起来,该地区的新领导人不能只关注不足之处。她说: “这些孩子带来了如此多的力量和弹性,必须承认这一点,因为我们也满足需求。”

斯基珀说,她将努力让这座城市的孩子们保持领先地位。她说:“我们的目标是让学生因为充满希望和兴奋而进入学校,他们知道自己会学习。中间会有很多成人的东西,但它应该以我们为学生做的事情为基础。”

题图:新任波士顿公立学校总监玛丽·斯基珀(Mary Skipper)。(DAVID L. RYAN/GLOBE STAFF)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