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马萨诸塞州医院和HMO 贡献了近 10 亿美元的社区福利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11月2日讯】(记者温友平)根据马萨诸塞州总检察长毛拉·希利(Maura Healey)办公室于2021年11月2日发布的报告,在 2020 财年,马萨诸塞州的医院和健康维护组织 (HMO) 为马萨诸塞州的居民贡献了近 10 亿美元的社区福利。这些组织做出的贡献包括对健康公平和健康的社会决定因素的重大投资。

总检察长希利(AG Healey)说:“COVID-19 危机给我们的医疗保健系统带来了巨大压力,暴露并加剧了现有的健康不平等。面对这些挑战,医院和 HMO 找到了方法,不仅可以维持对社区的投资,而且可以扩大投资范围,以满足大流行期间更高的需求。”

共有 57 家医院提交了2020 财年的社区福利报告,涵盖时间为 2019 年 10 月 1 日至 2020 年 9 月 30 日。其中,47 家非营利性急症护理医院报告的社区福利支出总额为 7.46 亿美元,其中其中 3.14 亿美元被报告为直接向患者提供的免费或折扣护理。此外,10 家营利性医院报告了近 4000 万美元的社区福利支出,其中 3000 万美元报告为患者的免费或折扣护理。

共有 6 个 HMO 提交了2020 财年的社区福利报告。他们报告了 1.63 亿美元的社区福利支出,其中超过 1.13 亿美元捐给了该州的健康安全网,用于支付没有保险和保险不足的居民的护理费用获得负担得起的医疗保险。

由于 COVID-19,许多社区福利计划被虚拟管理或暂停,而其他计划则是新创建的,以满足与大流行相关的新兴社区需求。2020 财年社区福利报告包括一个新的“冠状病毒”计划标签,以允许医院和 HMO 识别为应对大流行而创建的社区福利计划。2020 年的报告中有 69 个程序包含这个新标签。AG 办公室还允许所有医院和 HMO 选择更新其社区福利实施策略(包​​含在社区福利报告中),以考虑与大流行相关的新社区需求和计划。 

医院和 HMO 报告将大约一半的社区福利计划支出分配给全州四个健康优先事项之一——慢性病(1.19 亿美元)、住房稳定和无家可归(800 万美元)、心理健康(6600 万美元)和药物滥用障碍(2500 万美元),另一半用于解决社区在 2020 财年确定的其他健康需求。今年是根据总检察长办公室更新的社区福利指南报告社区福利的第二年,该指南鼓励非营利医院和 HMO 采用以健康公平为中心的框架,同时促进对健康的关键社会决定因素的投资。

许多医院和 HMO 实施了旨在解决健康不平等和健康问题的社会决定因素的社区福利计划,包括:

为了帮助建立更加多元化的医疗保健队伍,圣安妮医院通过其多元文化健康奖学金计划向在医疗保健或相关领域学习的双语或双文化学生提供奖学金。

布莱根妇女医院继续实施“强一代倡议”,以解决婴儿死亡率和出生结果方面的种族不平等问题。通过该倡议的八个不同项目,孕妇及其家人在怀孕期间和之后获得医疗、社会和经济支持,有助于在短期内减少孕产妇和儿科健康差距,并为公平的健康和社会结果奠定基础在长期。

为了应对 COVID-19 大流行导致的粮食不安全加剧,由Fallon Health部分赞助的 Greenagers 食品主权计划帮助增加了偏远伯克希尔地区符合收入条件的家庭获得健康农产品的机会。捐赠给参与者的高架菜园和社区菜园是用来种植数千磅农产品的工具,有助于让最需要的人更容易获得营养食品。

为了减少波士顿儿童的健康差异并促进健康体重,波士顿儿童医院通过其“城市健身”计划与社区健康中心合作。该计划利用医院资源和专业知识来支持以社区为基础的方法,通过与文化相关的营养教育、体育活动和获得健康食品,帮助儿童和家庭养成健康的习惯。

据介绍,社区福利计划由助理总检察长 Sandra Wolitzky 和 ​​AG Healey 医疗保健部门的律师助理 Troy Brown 管理。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