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宣布为餐馆和小型企业提供救济基金 波市总投资 940 万美元旨在帮助企业复苏

市长宣布为餐馆和小型企业提供救济基金 波市总投资 940 万美元旨在帮助企业复苏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8月31日讯】(记者温友平)2021 年 8 月 31 日,波士顿市长金珍妮(Kim Janey)宣布波士顿市将为波士顿市的小企业启动餐厅振兴基金(Restaurant Revitalization Fund) 和 小企业救济基金 2.0(Small Business Relief Fund 2.0)两项救济基金,以帮助企业主重新开业并从 COVID-19 中恢复过来。该两项救济基金代表了 22 财年新的运营投资和联邦美国救援计划法案对全市社区的当地企业和工人的 940 万美元联合投资。

市长珍妮说:“小企业的成功对于帮助工薪家庭和保持波士顿不同社区的独特性至关重要。该计划旨在通过激励我们的工人并确保我们的企业主拥有成功重新开放所需的所有资源来帮助波士顿经济复苏。”

据介绍,波士顿市约有 40,000 家小企业,它们在大流行期间面临前所未有的财务困难,现在正在努力吸引和留住工人。在市长珍妮的带领下,经济发展办公室 (OED) 于 2021 年 6 月与企业主进行了圆桌讨论,就波士顿市如何在经济重新开放和复苏期间更好地支持餐馆征求意见。为了响应这些反馈,以及对所有部门的小企业主进行的持续调查,波士顿市正在直接响应这些需求,以更强大、更公平地重建。

经济发展临时主管 Midori Morikawa说:“通过利用联邦资金和新城市运营投资,波士顿市已准备好支持我们当地的企业和工人,以确保公平的复苏。与劳动力发展办公室合作,这项重要的支持将通过公平的工资、保留奖金激励措施和继续教育机会以及企业主的需求,从救济到增长计划,使工人受益。”

据了解,新的餐厅振兴基金 (RRF) 是与市长劳动力发展办公室 (OWD)合作的为期三个月的试点计划,将为从 COVID-19 中恢复过来的餐厅提供急需的生命线。RRF 的三个关键组成部分是:

一是补助金,餐馆企业主可能有资格获得这两项补助金:所有餐厅,可以获得5,000 美元的商业开支补助金,包括租金、工资或库存;有小费员工的餐厅,作为One Fair Wage计划的一部分,将提供 15,000 美元的赠款,并将小费员工的工资增加到每小时 12.75 美元。

二是员工激励:900 美元的留用奖金,以吸引和留住餐厅员工,以吸引和留住餐厅员工,让新员工和现有员工在连续试点 3 个月期间继续在小企业工作;为那些在餐厅工作而留用两年的员工提供大学或培训计划的学费援助;在试点计划期间,每位员工每个月连续受雇可获得 100 点 B-Local 积分。

三是营销活动:一项公众意识活动,将 RRF 餐厅作为提供良好工资和福利的“冠军”雇主。该活动旨在吸引波士顿餐饮业的工人。经济发展办公室将于 2021 年 9 月发布来自合格营销顾问的公开征求建议书 (RFP)。该 RFP 将在波士顿市供应商门户网站上提供。

餐厅振兴基金申请将在boston.gov/restaurant-relief 上提供。

另据介绍,最初于 2020 年 4 月启动的小型企业救济基金将重新开放,小型企业救济基金 2.0 (SBRF 2.0)将向小企业发放高达 20,000 美元的赠款。这些赠款旨在帮助受灾最严重行业的企业支付所有业务费用,以帮助其恢复和增长。迄今为止,小型企业基金已向 1,850 多家企业发放了 670 万美元的赠款。申请人将被邀请在一份综合申请中申请两种不同的资助选择:一是救济金,将高达 10,000 美元的赠款资金,用于支持租金/抵押贷款、库存、工资或固定费用的未偿债务;二是增长补助,高达 10,000 美元的补助资金,通过工具、技术、材料、人员或与投资于业务增长相关的其他成本来支持业务增长。申请将在boston.gov/business-relief 上提供。

如何申请?位于波士顿市且员工人数不超过 25 人的小型企业可能有资格获得其中一种或两种资助机会。企业主可以访问boston.gov/small-business了解更多信息和资格标准。在线申请将于 2021 年 9 月 8 日星期三开始在boston.gov/small-business上提供英语、西班牙语和其他九种语言版本。

为了更多地了解这些机会,波士顿市将在 9 月 2 日星期四上午 8 点和 9 月 8 日星期三下午 5:30 提供虚拟信息会议,并在 Facebook 或通过 Zoom (在 bit.ly/SBRFinfo 上)直播。有兴趣的申请人还可以参加 9 月 3 日星期五上午 9:00 – 11:00 或下午 2:00 – 4:00在bit.ly/smallbizofficehours 的每周小型企业办公时间。

图片:2021年5月2日,麻州国会众议员Ayanna Pressley(右二)在华人前进会会长李素影(右一)陪同下考察唐人街餐馆业。(温友平摄影)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