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谈》大型精品谈话栏目开播推出吴弭访谈

《波士谈》大型精品谈话栏目开播推出吴弭访谈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8月30日讯】(记者温友平)2021年8月28日下午2点,由AFATAG智能广告价签系统冠名赞助播出的大型精品访谈栏目《波士谈》的开播仪式在昆士(Quincy)金门超市隆重举行,同日,《波士谈》第一期关于波士顿市议员、波士顿市长竞选人吴弭(Michelle Wu)的访谈节目也在8月28日随即正式上线播出。本次活动由波士顿国际传媒咨询公司主办,由AFATAG协办。媒体支持单位有波士顿中文网、波士顿中文广播电视台和UpLive直播平台。

据介绍,《波⼠谈》是⼀档由波⼠顿中⽂⼴播电视台、波⼠顿中⽂⽹推出的大型精品访谈栏⽬。《波士谈》栏⽬聚焦时事话题、实⽤资讯以及杰出⼈物。以美国新英格兰地区为核⼼,辐射北美及全球华语区。每期节⽬不少于20分钟,每周五更新。以社交媒体和互联⽹新媒体为主要传播载体。观众可以登陆YouTube并搜索《波士谈》官方频道。该栏目由波⼠顿国际传媒咨询公司创始⼈及董事⻓俞国梁任出品⼈,联合资深媒体⼈黎棋任总策划和主持⼈,资深媒体⼈赖璐为联合出品⼈及制⽚⼈。

在开播仪式上,来自政界、商界、社团和文化界的众多嘉宾纷纷发言祝贺。这些嘉宾主要包括:昆西市议会议长Nina Liang;波士顿市议员费连(ED Flynn);波士顿市长候选人吴弭特派代表Mariangely  Cervera;波士顿国际传媒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波士谈》栏目出品人俞国梁;《波士谈》栏目联合出品人、制片人赖璐;《波士谈》栏目的总策划、导演兼主持人黎棋;波士顿福建总商会会长、AFATAG董事长谢锋;AFATAG首席科学家UMass Lowell分校计算机教授王杰;新英格兰华人联盟共同主席、莱镇华协主席王华;新英格兰华人联盟共同主席葛倩;国际著名管乐演奏家郭雅志;著名画家牛晓林;著名侨领、金门超市董事长胡运炤博士;美国无国界教育理事会主席、爱荷华华人协会执行主席燕晓哲等。

据了解,波士顿市议员、市长候选人吴弭原本要亲自出席开播活动,但因为选务繁忙其选举到了初选投票的冲刺阶段未能出席,因此吴弭在百忙中便特意为栏目开播发来了一段她的祝贺视频,她在视频中说到,祝贺《波士谈》开播大吉。吴弭还说,作为华裔移民的女儿,她深深知道话语权有多么的重要,《波士谈》作为代表华裔社区发声的平台,为大家提供了沟通与宣传的桥梁。

记者通过观看《波士谈》首期节目《那一抹靓丽的紫色——波士顿市长候选人吴弭访谈录》了解到,吴弭在节目访谈中重点回顾了作为一名华裔移民走上从政道路上的心路历程,并表示要努力实现全美国主要重大城市少有的亚裔市长的典型。她在访谈中谈及了自己的家庭、关于波士顿目前面临的最大问题、破解住房问题、如何看待人生的可能性、从亚裔美国人历史进入中小学课堂看波士顿的教育问题、关于职业规划课程进入中小学课堂、如果成功当选波士顿市长要做的第一件事情、以及竞选波士顿市长需要大家的支持等话题作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吴弭在节目中分别指出:”从小长大就知道家庭和照顾我们其他的家人是最重要的事情“;“所有社会和所有城市最大的压力就是房租”;“最重要的就是政府应该合着社区的速度做事,而不是按照政府的速度做事”;“全美国有非常非常少的亚裔女性市长,我想要当一个我们全美国亚裔社区的一个代表”。

波士顿福建总商会会长、AFATAG董事长谢锋发言表示,AFATAG智能广告价签系统作为刚刚推向市场的高科技新媒体产品,之所以会冠名赞助《波士谈》这样一档全新的访谈节目,正是看中了《波士谈》团队的内容创作能力以及嘉宾资源的整合能力。希望能够和《波士谈》携手共赢未来。

据了解,《波⼠谈》栏⽬分为三大板块:谈⼈道,谈商道,谈世道。

《谈人道》以杰出⼈物尤其以杰出华⼈和亚裔为采访对象的⼈物专访节⽬。通过对采访⼈物的报道,树⽴华⼈的良好形象。对相关领域所做贡献的报道,扩⼤影响⼒,成为更多华⼈的榜样,为他们指明⽅向。据介绍,该板块已采访嘉宾有波士顿市议员、市长候选人吴弭(Michelle Wu),并于28日正式上线播出;接下来陆续即将播出的人物分别是波士顿市议员费连(ED Flynn)、国际吹奏大师郭雅志、著名画家牛晓林、美国无国界教育理事会主席燕晓哲等。

 《谈商道》以大家普遍关注的商业、金融保险、房地产、留学移民及相关政府政策动向为话题。约请相关政府职能部门官员和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和企业家来进行主题访谈。为广大观众提供实用有效的资讯和深度的讲解。解答相关问题,提供有效帮助。据了解,该板块目前聚焦的谈论话题主要是疫情之下的生存之道系列、美国政府Small Business的扶持政策以及银行信贷扶持解读等,已采访嘉宾有安永会计师事务所高级税务合伙人赵炜、波士顿福建总商会会长谢锋、AFATAG首席科学家 UMass Lowell分校计算机教授王杰等。

《谈世道》以当下发生的热点焦点事件为话题。约请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和资深媒体人观察员评论家来进行主题访谈。为广大观众提供新闻事件背后的脉络和未来发展走向。与网友互动交流,汇聚北美华人乃至全球华人的声音及扩大华人在相关领域的认知和话语权。该板块重点讨论话题将有亚裔歧视的背后、融入还是融合、亚裔历史如何才能走进美国校园等,已采访嘉宾分别是UCA全美华人联合会主席薛海培、新英格兰华人联盟共同主席王华、EMBA国际联盟副监事长匡鹂瑛等。

据介绍,《波士谈》独家冠名赞助商AFATAG是一家智能电子价签方案提供商。致力于帮助超市,商场和零售业业主进行现代化升级,并帮助解决广大品牌厂商进行传统广告投放时面临的一系列痛点。AFATAG的突破性产品,10.1寸多媒体电子价签以及超长续航电子纸,能够广泛应用于超市、食品生鲜、购物中心、酒水饮品等多个行业场景,并帮助客户降低成本(物料成本和人力成本);营造舒适高级的购物环境,投放精准有效的商品广告,从而提升销售额,并为商家带来额外的广告收入。AFATAG通过结合先进硬件,物联网技术,云计算和AI算法和互利共赢的合作关系,为商家,零售顾客和广告投放方创造真正意义上的额外价值。

图片:嘉宾们共同庆祝《波士谈》节目的正式开播。(主办方供图)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