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市长宣布新的供应商多元化计划 创新新举措将促进城市承包的公平性

珍妮市长宣布新的供应商多元化计划 创新新举措将促进城市承包的公平性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4月7日讯】(记者温友平)2021年4月7日,波士顿市长金·珍妮(Kim Janey)宣布了几项新的供应商多元化计划,以解决城市承包的公平问题。通过在人员配备和计划需求方面的关键投资,波士顿市正在采取大胆的行动,以解决其过去和现在的采购过程中影响少数族裔(MBE​​)和女性拥有(WBE)业务的歧视、差距、障碍和壁垒的影响。

这些行动建立在波士顿市于2021年2月宣布的承诺基础上,该承诺是在完成差距研究之后作出的,其中包括旨在支持公平采购政策的行政命令。该行政命令认可了差异研究的结果,并确定了对妇女和少数族裔企业的年度城市支出目标为25%,以及建立了供应商多元化计划以支持符合波士顿市目标的采购。

市长珍妮表示:“这些公告在如何有意为参与竞标波士顿市合同的企业提供机会并建立公平性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今天,我为能采取一系列具体行动而感到自豪,我们将采取这些行动来打破少数族裔和妇女拥有的企业参与的障碍,以解决城市承包机会中的不平等现象。”

在2021财年,波士顿市从波士顿市警察局的加班费重新分配了200万美元给市长经济发展办公室,以支持供应商多元化的努力。今天的公告包括许多重要资源,这些资源可用于提高人员配备能力和现代化采购跟踪,以实施新的举措,从而扩大少数族裔和妇女拥有的企业的机会。对企业的计划支持包括技术援助、简化企业认证流程、获得资金以及将波士顿的企业直接与签约机会联系起来。

据介绍,2021年2月,波士顿市承诺完成波士顿市差异研究后制定供应商多元化计划。作为波士顿市200万美元供应商多元化投资的一部分,现已成立了一个新的供应商多元化团队来领导这项工作。这个新团队将领导波士顿市的工作,以发展包容性采购实践、监督波士顿市合同、为企业提供技术援助、提供企业认证、并将少数族裔和女性拥有的企业与当前和未来的签约机会联系起来。此外,行政和财务内阁还聘请了波士顿市的第一位战略采购总监,以支持波士顿市对所有市政府部门公平采购的承诺。

为了达到波士顿市与少数族裔和妇女所有的企业每年支出25%的公平采购目标,波士顿市正进行进一步的投资,以简化波士顿市的采购和认证流程,以消除签约机会的障碍。这包括对内部跟踪系统进行现代化改造,并使用于MBE和WBE供应商认证的当前业务流程完全自动化。

据了解,波士顿还成立了承包机会基金。这项新的$750,000基金将为希望在波士顿市内竞争城市承包机会的合格女性(WBE)、少数族裔(MBE​​)、资深人士(VSBE)以及小型和本地企业(SLBE)提供支持。该基金由市长经济发展办公室管理,将向具有特定能力建设需求的企业提供高达15,000美元的赠款,以竞标城市合同。能力建设是差异研究确定的需求之一,目的是增加准备竞争城市合同的各种企业的可用性。

该基金申请时间为2021年4月15日(星期四)至2021年5月17日(星期一)。申请人可以参加两个现场信息网络研讨会,询问有关该基金的资格和标准的问题。网络研讨会将被记录并在线发布在facebook.com/econdevBoston/videos上。请注册以参加其中一个实时虚拟会议:2021年4月13日(周二)下午6:00 至7:00 ; 2021年4月15日(周四)下午2:00至3:00。

据介绍,波士顿市将正式开始尝试实施针对少数族裔和妇女拥有的企业参与城市合同的目标,马尔科姆X公园改善项目是该试验计划的第一个合同。通过该试点,其旨在为各行各业提供机会,参与即将进行的全面翻新,例如升级篮球场、网球场、运动场和草皮场,以及许多其他改进措施。波士顿市的22-26财年资本计划将把项目预算从590万美元增加到940万美元,增加了350万美元。

据悉,供应商多元化团队将在2021年4月28日星期三举办“通往城市承包机会之路”博览会。在虚拟活动中,企业将与城市部门代表进行一对一的会谈,并了解即将到来的承包机会凭借他们的专业知识。与会者进入虚拟活动时,他们将能够单击虚拟“表”并直接与城市购买者交谈。鼓励本地企业参加以了解有关与波士顿市签约的更多信息。

据介绍,波士顿市长经济发展办公室的任务是使波士顿成为对工作家庭、企业家、企业和投资者具有吸引力和便利的地方,以促进包容、扩大机会和分享繁荣的方式进行创新、发展和繁荣,从而提高所有波士顿人生活质量和所有访客的经验。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