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州所有K-12教育工作者儿童保育工作者从3月11日开始有资格预约接种

麻州所有K-12教育工作者儿童保育工作者从3月11日开始有资格预约接种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3月7日讯】(记者温友平)麻州州长贝克·波利托政府于3月4日宣布将芬威球场(Fenway Park)大规模疫苗接种地点转移到海因斯(Hynes)会议中心。 CIC Health将于3月18日(周四)启动海因斯会议中心现场。

在芬威球场预约的最后一天是3月27日(星期六)。随着Hynes站点容量的增加,这两个站点将重叠大约一周。所有在芬威球场注射疫苗并预约第二剂接种的个人都可以在海因斯接种第二剂疫苗。 CIC Health将派出个人与通过电子邮件提供预约细节。

据介绍,自今年1月份芬威球场大规模疫苗接种开放以来,红袜队和CIC Health与贝丝·以色列(Beth Israel)女执事医疗中心(Deaconess Medical Center)一起,运营了这个高效、友好、有效的疫苗接种地点。迄今为止,该网点已经完成了25,000多次疫苗接种。到本月底,预计将完成55,000多种疫苗接种。

本月,海因斯会议中心的接种量将扩大至与当前芬威球场相同数量的疫苗接种量,即每天1,500。春季晚些时候,取决于联邦政府的疫苗提供,海因斯会议中心有能力每天最多可扩展到5,000张以上。

3月3日,贝克·波利托政府还宣布,从3月11日开始,K-12教育工作者、儿童保育员和K-12学校工作人员将有资格安排COVID-19疫苗接种。这批疫苗接种人群将加入当前的合格群体(包括65岁以上和2+某些医疗条件的个人)。政府还发布了未来一周可以预约的详情。

据介绍,从3月11日开始,所有K-12教育工作者、育儿工作者和K-12学校工作人员将有资格安排预约接种COVID-19疫苗。教育工作者可以到目前向麻州符合资格居民开放的所有170个网点预约,预约网址是www.mass.gov/covidvaccinemap。

此外,指挥中心将负责指定在七个大规模疫苗接种地点的具体日子,以供教育工作者接种疫苗,更多详细信息将很快发布。

据统计,麻州大约有40万名K-12教育工作者、儿童保育工作者和K-12学校工作人员。由于目前有资格使用疫苗的现有人口受到联邦供应的严重限制,估计所有符合条件的个人需要一个月的时间才能获得第一次疫苗接种预约。只有当联邦政府供应急剧增加,包括最近授权的强生疫苗时,这一时间范围才会发生变化。

据介绍,联邦政府本周预计将在所有供应商之间施用超过25万剂第一剂和第二剂的疫苗。3月4日向符合条件的群体提供了12,000个新的第一次大规模疫苗接种地点预约,同时还在大规模疫苗接种地点安排了45,000名新的第二剂疫苗接种预约。

由于第二剂预约的数量和新预约(第一剂预约)的数量比前几周少,7,500个也被呼叫中心(211)预约,用于无法使用计算机预定预约并需要帮助的老年人。随着联邦政府接受第一次疫苗接种的人越来越多,更需要预约第二次预约,因此每周提供给大规模疫苗接种点的首次接种疫苗次数更少。

COVID-19指挥中心接到通知说,马萨诸塞州在3月份仅收到第一批次强生疫苗58,000剂,这些剂量已主要分配给医院和卫生系统。根据麻州从联邦政府收到的信息,政府预计在3月底或者4月初之前无法订购更多的强生疫苗。虽然英联邦在3月份只收到有限剂量的强生疫苗,但政府正在继续计划强生疫苗的广泛分布。

图片:麻州大规模疫苗接种地点芬威球场(Fenway Park)。( CIC Health官网)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