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莱恩中文学校(BCS)将先后举办两场云端春晚以庆祝新年

布鲁克莱恩中文学校(BCS)将先后举办两场云端春晚以庆祝新年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2月12日讯】(记者温友平)“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 这首王安石的《元日》,把农历新年的喜庆与欢乐带到每个人身边。为庆祝牛年春晚,布鲁克莱恩中文学校(BCS)精心准备了录播和现场直播两场云端春晚,其中首场云端录播春晚已经2月12日晚上7:00-8:30在YouTube成功举办,现场直播将通过Zoom于2月13日晚7:00-8:30举行,届时,观众可以通过如下方式进入现场观看。(Zoom Meeting ID: 516 106 7468,Passcode: BCS2021,链接为https://zoom.us/j/5161067468?pwd=M0ZJd2EzcHBwa2podEtlZExWTjFndz09)

据介绍,在这辞旧迎新之际,布鲁克莱恩中文学校全体师生与志愿者们为大家精心准备的两场云端春晚均有精彩纷呈的节目,有BCS幕后工作团队的拜年和激动人心的BCS宣传片首映,还有现场Kahoot游戏和幸运抽奖,奖品丰厚。

据了解,录播云端春晚演出了如下一共25个节目;诗朗诵《地球只有一个》(表演者王若竹、顾元熙、禤悦、曾启锐、刘邻芃,指导老师狄晓慧);芭蕾舞《小天鹅》(表演者Joy Zhou, Ellie Hu);萨克斯风独奏《Sawmill Creek》(表演者Nathan Ma);钢琴独奏《The Entertainer》(表演者李毅昕);Rhythmic Gymnastics Hoop 艺术体操 – 呼啦圈(表演者Vincy Cao曹博越);诗朗诵《时间老人的礼物》(表演者马立平中文四年级全体同学,指导老师金晶);钢琴演奏《很久以前》(表演者Allison(沈芝安);Peking  Opera 京剧表演唱(表演者陈明华、刘炜、梁蕾、 朱光丽,指导老师陈明华);钢琴独奏《The Swan》(表演者Elizabeth Xuan);Art Show 绘画展(作者Alan Yin, Ethan Xu, Jialin   Zhang,指导老师郁晓梅);Kung-fu  武术(表演者Lucas Cao 曹博超);Dance 藏族舞蹈《源》(表演者刘姗姗、刘炜);Piano Solo 钢琴演奏《Cuckoo》、《新年好》(表演者Alice芸芸);儿歌表演《戴口罩》(表演者Allison 沈芝安,指导老师张亚娟)Latin Dance 拉丁舞《舞之媚》(表演者艳洁、莱拉、Sarah、刘炜,指导老师蒋子梦);Piano Solo 钢琴独奏《黄河颂》(表演者Wiliam Xuan);Recitation 歌词朗诵《青花瓷》(表演者李睿安、周雨墨、陶华蓁,指导老师郁晓梅);Dance 傣族舞《月亮》(表演者Angela陆昕冉 、Allison 沈芝安、Olivia Ma

指导老师褚玲);Chorus 歌曲《对面的女孩看过来》(表演者成人双语班,指导老师金晶);Chorus 《新年好 Happy New Year》(表演者马立平中文一年级全体同学,指导老师彭莉  )。

据布鲁克莱恩中文学校校长李立佳介绍说,录播和现场直播两场云端春晚的几乎所有节目都是该校学生和老师的原创节目,表现出了较高的艺术创作水平。她还介绍说,为了保障两场春晚的成功举办,先举办录播场次,然后在进行现场直播,这样能够充分保证现场直播的成功。同时,这也是该校成功进行网络教学的经验的进一步巩固。

图片:云端春晚宣传片头。(主办方供图)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