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市市长提议将开发联系费增加42% 以支持经济适用房建设和劳动力培训

波市市长提议将开发联系费增加42%   以支持经济适用房建设和劳动力培训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2月9日讯】(记者温友平)2021年2月9日(星期二),波士顿市长马丁·沃尔什(Martin J. Walsh)当日宣布,波士顿超过100,000平方英尺的大型商业开发项目收取的联系费增加42%,以支持创建经济适用房和劳动力发展计划。增加的价格为每平方英尺15.39美元,其中13.00美元将用于经济适用房,2.39美元将用于劳动力培训,将于2月11日(星期四)提交波士顿规划与发展局(BPDA)董事会批准。

沃尔什市长说:“至关重要的是,我们要利用波士顿的开发市场,为可负担住房和劳动力培训提供最大的资金,同时平衡COVID-19的经济现实。” “通过提高联系费要求,我们将大幅增加收入来源,为可负担住房和劳动力培训计划提供资金,这将帮助我们的居民在COVID-19后经济中复苏和繁荣。”

据介绍,波士顿的联系(Linkage)计划创建于1986年,目的是通过大规模商业房地产开发的付款,将资金用于负担得起的住房和劳动力培训。

据了解,该提议的涨价是在上个月通过的法案之后提出的,该法案最初由沃尔什市长提出,作为地方自治请愿书,旨在使波士顿在调整联结费方面更具灵活性。以前,BPDA仅允许每三年根据通货膨胀调整一次联系费用。这项新法律允许波士顿调整所需的付款和计划指南,使联系费与市场更加紧密地结合,并为可负担住房和劳动力发展计划提供资金。

新的税率是根据几年的可行性评估、与开发商和倡导者的对话以及当前的经济环境确定的。每平方英尺15.39美元比当前的联系价格每平方英尺10.81美元增加了42%,其中9.03美元专用于经济适用住房,而1.78美元专用于劳动力发展。

“COVID-19大流行加剧了长期以来的住房和收入不平等现象,市长的行动将为我们提供更多资源,以确保波士顿市从这场危机中的复苏更加公平和包容,” 社区发展公司Urban Edge公司首席执行官Emilio Dorcely说, “我们感谢沃尔什市长采取果断的行动,增加了联系费,以提供更多的资金用于负担得起的住房和职业培训,因为立法机关已授权波士顿市制定自己的发展政策。”

波士顿JVS战略高级副总裁艾米·尼什曼(Amy Nishman)表示:“职业培训联盟很高兴市长在地方自治请愿书通过后立即采取行动,增加工作联系费。” “由于有这么多的波士顿人失业,波士顿市需要在职业培训上投入大量资金,以便那些受到大流行病摧残的社区可以在正在雇用的行业中获得职业阶梯工作。”

据介绍,通过联系(Linkage)计划收集的资金由邻里住房信托基金(Neighborhood Jobs Trust)通过邻里发展部(DND)管理,而邻里就业信托基金通过市长劳动力发展办公室管理。自2014年以来,联系计划已产生超过8000万美元,用于支持新开发项目中的经济适用房和职业培训。联系计划每年为2,000多名波士顿居民提供行业认可的职业培训。自COVID-19大流行以来, 邻里住房信托基金已投入240万美元,用于劳动力和教育计划的紧急支持,以及为准备进入IT /技术和医疗保健行业的工人提供的专门职业培训。自1986年成立以来,联系计划已为可负担住房和劳动力培训提供了超过2亿美元的资金。

仅在2020年,BPDA批准的新开发项目预计将产生超过4,320万美元的联动费用以支持经济适用房,并产生超过850万美元的联系费用以支持职业培训计划。这项提议的增加将使BPDA和波士顿市能够进一步利用开发来增加这些资金来源。

据介绍,根据BPDA董事会的建议,增加的费用必须先获得波士顿分区委员会的批准,并由市长签署后方可生效。在波士顿从COVID-19大流行中恢复经济之后,BPDA和DND致力于将来对联系费的审查。

图片:波士顿市内的一大型商场。(温友平摄影)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