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幕僚长:已与国会停止磋商 对达成全面纾困协议不乐观

White House Chief of Staff Mark Meadows speaks with reporters at the White House, Thursday, Sept. 17, 2020, in Washington. (AP Photo/Alex Brandon)

【中美创新时报10月7日讯】白宫幕僚长梅多斯(Mark Meadows)周三表示,他对于能否就进一步的新冠纾困措施达成全面协议并不乐观。总统川普前一日表示与国会的谈判已经结束后,又释放了积极信号,表示支持渐进的措施。

梅多斯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表示:“我们仍然愿意参与,但我对达成全面协议不抱乐观态度。我对于我们可以分阶段做大约10件事抱乐观态度。”

梅多斯没有说明政府想要解决的10个问题,但重申了总统川普周二深夜在推特中表明的立场,即他将支持针对航空公司、小企业和个人纾困支票的单独立法。

周二早些时候,川普突然发推宣布叫停与国会民主党人就疫情援助举行的会谈,股市应声下跌,华尔街感到恐慌。后来他收回了自己的说法,说他会支持一些独立的法案。

美国股指周三开盘走高,航空类股也走高。

“纾困计划的谈判已经结束,”梅多斯周二在白宫对记者表示。“显然,我们正在考虑独立法案的可能性。我们在十件事上达成了一致,如果议长愿意逐条考虑,我们也愿意考虑。”他指的是众议院议长佩洛西(Nancy Pelosi)。

随着新冠病毒继续传播,已有大约750万美国人感染了这种病毒,死亡人数超过21.6万人,是世界上死亡人数最多的国家。民主党领导的众议院已经通过了全面立法,寻求广泛的援助。

佩洛西周二表示,议员们将通过更多的援助,尽管川普拒绝谈判。(完)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