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财长姆努钦:国会应考虑完全豁免小型企业PPP贷款

Treasury Secretary Steve Mnuchin speaking to members of the media outside the West Wing of the the White House in Washington, Wednesday, Jan. 15, 2020. (AP Photo/Pablo Martinez Monsivais)

【中美创新时报7月17日讯】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周五表示,政策制定者应考虑对所有接受“薪资保护计划”(PPP)贷款的小型企业进行彻底豁免。

姆努钦告诉议员,他们应该考虑采用这种方法来降低复杂性,并采取某种形式的欺诈保护措施。

他还表示,川普政府支持为6600亿元的计划增加更多资金,并允许遭受重创的企业申请第二笔紧急贷款。

他没有说明多小额的贷款有资格获得自动豁免,并补充说,应将其与某种形式的欺诈保护配合进行。

几家商业和银行集团要求对15万元以下的所有贷款进行豁免,认为该计划下申请豁免的要求过于复杂。

国会正在准备进一步的经济救济立法以支持因新冠大流行而关闭的企业和民众。“薪资保护计划”中大约还有1000亿元未发放,这是由最初的刺激计划产生的可豁免贷款计划,定于8月8日到期。

姆努钦补充说,他还将支持对未来的PPP贷款进行某种“收入测试”,以确保剩余的资金流向最需要它的企业。在富裕的大公司根据该计划获得贷款后,PPP受到了批评,该计划被认为是针对小企业的救济。(完)

创新业态推广:

靠点击分享赚钱,自媒体时代的流量集聚高地和商业社区黄金平台,请点击链接https://goldenlinkplus.g2afse.com/click?pid=44&offer_id=764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