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联邦延长了领取失业救济的时长 但需要重新申请

Visitors to the Department of Labor are turned away at the door by personnel due to closures over coronavirus concerns, Wednesday, March 18, 2020, in New York. Applications for jobless benefits are surging in some states as coronavirus concerns shake the U.S. economy. The sharp increase comes as governments have ordered millions of workers, students and shoppers to stay home as a precaution against spreading the virus that causes the COVID-19 disease.  (AP Photo/John Minchillo)

【中美创新时报7月16日讯】据美国中文网报道,根据美国国会应对疫情通过的《关怀法案》(The Care Act),失业者如果在各州规定的可申请救济时间到期后还没有找到工作,还可以通过联邦的《大流行紧急失业补偿》(The Pandemic Emergency Unemployment Compensation,简称PEUC)申请最长13周的额外失业救济。不过失业者需要重新申请才能获得。

通常各州允许领取失业救济时长为26周,但是通过联邦的额外失业救济项目,可以再延长领取最多13周。这项政策将在今年底结束。不过劳工部提醒,在各州领取救济时间截止之前,需要重新申请这项PEUC,这项联邦补助不会自动续期。比如在乔治亚州,失业者需要打电话申请继续领取失业金。但是在个别州不需要这样的程序,比如宾州自动为领满12周救济的失业者续上了第13周的钱。

劳工部的数据显示,现在已经有超过85万人在领取着这项额外的13周的补助,也就是说这些失业者的待业时间已经超过了各州规定的可领取失业救济的时长。CNBC预计接下来几周会有更多人加入PEUC项目。比如在佛州和北卡,传统失业金延续12周,也就是说那些在疫情刚开始失业并且还没返工的人将需要开始领取第13周的补助。

此前联邦的另外一项每周额外600元的补助政策将在7月31截止。如果没有联邦的额外补助,全美失业者平均每周可以领取380元。(完)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