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经济复苏缓慢 仍有1/3家庭迟交七月住房费

美经济复苏缓慢 仍有1/3家庭迟交七月住房费

【中美创新时报7月8日讯】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周三,网上租赁平台”公寓列表(Apartment List)”的调查显示,随着新冠病毒大流行的经济影响持续,近三分之一(32%)的家庭尚未在7月份全额支付住房费用。

大约19%的美国人在当月的第一周没有支付房租或贷款,13%的人只支付了部分房租或抵押贷款。

这是连续第四个月,”历史高位”的家庭无法及时和全额支付住房费用,而6月份为30%,5月份为31%。”公寓列表(Apartment List)”发现,租房者、低收入和年轻家庭最有可能错过他们的付款。”

据”公寓列表(Apartment List)”显示,在4月、5月和6月,大部分未支付的住房款项是在月底前支付的。到6月底,近90%的家庭已经支付了部分或全部租金或抵押贷款。但随着迟交的收费增加,这些家庭可能更可能错过下一次住房账单,使恶性循环永久化。

“公寓列表(Apartment List)”表示:”一个月内延迟付款是预测下一个月未付款的强烈预测。83%的在5月份按时支付的家庭也在6月份按时支付了住房款。

上个月,各州开始重新开放其经济,但新冠病毒病例的激增导致许多州重新部分关闭或完全暂停重新开放计划。

“大流行的经济后果, 似乎并没有走上许多人原本希望的快速V型复苏的轨道,”公寓列表”报告,  此外,持续不断的新冠病毒衰退让更多的美国人担心被驱逐和因为无法还贷而丧失房产所有权。

租房者特别脆弱,他们更有可能在受新冠病毒破坏的行业工作,大约36%的租房者错过了7月份的房租,而房屋所有者占未付按揭的比率为30%。

联邦驱逐租客禁令覆盖了美国约四分之一的租房者,在大流行开始时实行的驱逐禁令已经延长到8月底。

但许多人仍然担心全国各地即将掀起驱逐潮,因为租户保护因州甚至城市而异。许多州和城市(尽管并非所有州和城市)都制定了自己的驱逐禁令;有些已经过期。

许多家庭已经花费了刺激支票,每周增加的600元失业保险,许多人用来支付住房等必需的开销,补助在7月底到期。这意味着未来几个月,更多的家庭可能会错过房租或抵押贷款。

住房倡导者呼吁在全国范围内统一暂停驱逐,包括所有租房者,以及以紧急租金救济形式发放其他联邦援助。众议院通过了若干措施,包括《卫生和经济复苏综合应急解决方案》,即《英雄法案》和2020年《紧急住房保护和救济法》,以解决住房危机。预计这两项法案都不会通过共和党控制的参议院。(完)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