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生元新冠双抗体鸡尾酒疗法获美国联邦4.5亿合约

再生元新冠双抗体鸡尾酒疗法获美国联邦4.5亿合约

【中美创新时报7月7日讯】据路透社报道,再生元制药(Regeneron Pharmaceuticals)周二表示,美国政府与其签署了一份4.5亿元的合约,用于制造和供应其潜在的新冠病毒双抗体鸡尾酒疗法(REGN-COV2)。

公司称,当前,该鸡尾酒疗法正在进行不同的临床实验以评估其防治新冠病毒的有效性。此次是与美国公共与卫生部(HHS)生物医学高级研究和发展署(BARDA) 以及国防部签署的合约,在合约下生产的疗法药物将归联邦政府所有。

该合约隶属于联邦政府针对新冠疫苗和治疗药物的研发、抑制病毒传播而设立的“曲速行动”项目(“Operation Warp Speed” )。如果临床试验成功,药监局将马上批准紧急授权使用,REGN-COV2将被立刻用于美国,并由联邦负责分配使用。

合同中还包括了在2020年秋季完成固定批量生产的条约,预计包括7万到30万之间的治疗剂量、42万到130万之间的预防剂量,最早今年夏末可生产出厂。

另外,周二美国政府还拨款16亿——“曲速行动”成立以来最大的额度来支撑该公司在美国试验、生产和销售一款潜在的新冠疫苗。(完)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