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洛西、希夫猛批博尔顿:为卖书挣钱出卖国家

Speaker of the House Nancy Pelosi, D-Calif., talks to reporters on the morning after the first public hearing in the impeachment probe of President Donald Trump on his effort to tie U.S. aid for Ukraine to investigations of his political opponents, on Capitol Hill in Washington, Thursday, Nov. 14, 2019. Pelosi says the president's actions in the impeachment inquiry amount to "bribery." (AP Photo/J. Scott Applewhite)

【中美创新时报6月18日讯】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周四抨击川普总统的前国家安全顾问约翰·博尔顿是骗子,称他为了卖书,把国家扔到公共汽车下。

博尔顿即将出版新书,讲述与川普在白宫的17个月里发生的事件,该书的详细报道周三被媒体披露,书中他说川普不适合领导国家。书中还指责众议院民主党人没有采取足够的措施,来解除总统的职务。

佩洛西很快反驳了这个说法,说众议院民主党人不仅在去年12月对川普进行弹劾调查,而且博尔顿拒绝了他们在弹劾程序阶段作证的要求。

佩洛西说:”当我们进行弹劾时,他在众议院如此傲慢。”

佩洛西保留了众议院民主党人将要求博尔顿在未来几周内就他书中的揭露内容作证的可能性。不过,首先,她打算与包括情报、司法、监督和外交小组在内的各管辖委员会的负责人交谈。 

佩洛西说:”有一件事是肯定的:美国人民有知情权。我们的监督将一直持续。无论是通过传票还是其他方式,我都会与各委员会主席讨论这个问题。”

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亚当·希夫(Adam Schiff)也发出了相似的批评,称博尔顿决定在众议院的弹劾调查中作证几个月后,通过一本讲述所有,“从这里你能看出约翰是什么样的人,看出博尔顿的性格。”

希夫周四在”CBS今晨”节目中说:”他的证词是否会在审判中产生重大影响——如果导致进一步的证据和更多的证人,那可能就产生了(不一样的结果)——但我们永远不会知道。这是我们国家因为约翰·博尔顿将利益置于国家之上而付出的代价。”

尽管时机已经错过,希夫仍发誓要”深入调查这些指控”,研究这些指控与其他对川普的不利证据是否”一致”。

希夫说:”约翰·博尔顿在弹劾过程中隐瞒信息,可见他有“多爱国“…”但这并不妨碍他针对总统的指控的严重性。”

博尔顿拒绝在2019年末作证,当时众议院民主党人对川普总统提出弹劾指控,指控他在与乌克兰打交道时滥用职权。博尔顿说,如果被传唤,他将在参议院的弹劾审判中作证,但共和党人没有传唤他。

希夫当时领导着众议院对川普的弹劾案,他说博尔顿”明确表示”,众议院听证会上发出的任何传票都将面临进行一场旷日持久的法律斗争。

当被问到他是否打算读博尔顿的书时,希夫说,他将研究媒体已经提供的东西。”我不想给他版税或从书上多赚一分钱,所以我将阅读摘录,但我不会买的。”他说。(完)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