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图示威现场 一男子驾车冲入人群后开枪

西雅图示威现场 一男子驾车冲入人群后开枪

【中美创新时报6月8日讯】西雅图警方称,一名武装男子周日晚驾车冲入一群和平示威者,并至少击伤一人。

据美国中文网援引《西雅图时报》报道,受害者是一名27岁男子,已被送往当地医院,情况稳定,而枪手则被警方拘留。

当局称,事件发生在周日晚8:30左右,位于11大道和松树街交口附近。在场的示威者意识到这辆车没有打算停下来,有几人用警察设为路障的金属板试图阻拦其继续前进。

参加过该市最近几次抗议活动的海斯(B.J. Hayes)对《纽约时报》表示:“我认为他直冲着人群冲来。我完全以为我会看到一堆尸体被撞得飞了起来。”

目击者称,当受害者将手伸入驾驶员侧窗后,枪手开了一枪,受害者倒地后,枪手从车中走出。

其他示威者立即上前查看受害者,其中一人在他的手臂上缠上了止血带,而志愿者医生则将他送上救护车。抗议者麦卡曼(Matt McAlman)告诉《纽约时报》,和他一起的乐队成员问该男子他是否安好。作为回应,该男子举起了拳头。

根据当地新闻记者加兰德(Alex Garland)录制的视频,受害者被送离现场时说:“我听到子弹射入我手臂的枪响,我想做的只是保护那里的那些人。”

根据西雅图KING-TV报道,没有其他伤亡报告。(完)

题图:图为持枪男子冲车中走出(推特)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