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马铃薯汁,新冠病毒的“清道夫”?

生马铃薯汁,新冠病毒的“清道夫”?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3月11日讯】(记者温友平)面对全球蔓延的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尤其是新冠病毒疫苗和治疗特效药都还没有出来的时候,任何对于新冠病毒防治的科学研究、临床试验、经验总结和方法创新都值得在此非常关键时刻进行尝试和探索。美国康州华人中医官平非医生,在中国武汉新冠病毒肺炎爆发之初,于2月3日通过本报独家报道献出了用青蒿和马鞭草共同入药这一中药秘方,以期通过杀灭病毒防治新冠状病毒肺炎,引起了全球读者的强烈反响。更值得一提的是,2月18日,中国国家卫健委发布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六版)》(直至目前试行第七版)将青蒿草和马鞭草纳入为治疗普通型湿毒郁肺证的重要药方。

记者了解到,一位山东潍坊患者近日对他美国康州的朋友王博士通过微信感谢地说:“上次你给我发过方子(青蒿和马鞭草)来的时候正好发烧,过年前接触咱院里新冠肺炎感染的人好几次,年初五我就开始发烧,你初十发过方子来第二天我就喝了,买了两次没喝完就不烧了,谢谢你!”还有一位读者朋友也反映说:“买了很多马鞭草和青蒿,用了几次挺好的,我们还在办公室里煮着闻味,不过凉性挺大,胃寒的有反应。卖药的同仁堂的大夫也说喝点挺好,清肺的。”由此可见,官平非医生所献的防治新冠病毒肺炎秘方相信得到了广大读者或患者朋友的有效使用。

近日,针对目前如何避免治愈患者病情复发乃至死亡、轻症向重症转变以及如何长期有效抗疫等问题,官平非医生再献一方,根据祖传经验及多年打果汁治病的实践总结,提出了服用生马铃薯汁系列来防治新冠病毒,并给该方法很高的评价,称生马铃薯汁是新冠病毒的“清道夫”。

官平非医生表示,在今天抗击疫情的实践中,现根据新冠病毒肺炎的特点所推荐的具有“清、刮、扫”三个重要特点的民间方法生马铃薯汁系列,其作用是帮助清除和减少进入体内病毒的总量、减少和防止病情的恶化、保住身体的本能,从而实现帮助战胜疫情的目的。同时,这种方法具有有效、价廉和操作方便的特点,便于推广应用。

官平非医生还认为,人类要积累经验,凡是合理的、实践证明了是好的、优秀的,无论是科学的、民间的,还是洋气的、土气的,都是人类的宝贵财富,都应该保留下来,持续下去,有备无患。无论是这次疫情,还是今后人类将发生的其他疫情,这种服用生马铃薯汁看似不科学的民间方法都将发挥它应有的作用和贡献!

生马铃薯汁是调节身体机能的“清道夫”

据官平非医生介绍,生马铃薯果汁系列包括单味生马铃薯汁和复合生马铃薯汁,其主要材料是马铃薯、洋葱和苦瓜,还可以适当加一些柠檬、苹果和胡萝卜等,如果已经被感染并有咳嗽、发烧等症状,需要在材料上增加桔子(连皮),苦瓜加倍;其榨汁和服用方法是将新鲜的马铃薯单味材料或马铃薯、洋葱和苦瓜等复合材料洗净、切成块、放入打汁机榨成单纯马铃薯汁或复合马铃薯汁,即榨即饮,每次成人中号咖啡杯一杯,儿童小号咖啡杯一杯。

官平非医生还强调了服用注意事项:用于预防每日三次、每次一杯,用于疑似病例每日四到五次、每次一杯,用于确诊病例每四小时一次、每次一杯,每次喝下果汁半小时后方可用餐;如果想要增加杀灭病毒效果可以适量增加洋葱、苦瓜和柠檬,如果觉得果汁口味不好还可以增加苹果、胡萝卜等;马铃薯一定要新鲜,发芽或带青色、腐烂变质或存放太久者均不能作为生榨汁用;打汁机的使用最好能够将渣和汁分离,使得果汁纯净,易于立刻被消化吸收。

用生马铃薯汁这一民间方法作为防治新冠病毒肺炎具有哪些理论依据呢?对此,官平非医生作出了自己的经验解释。

从表面上看,这些都是最为普通的瓜果蔬菜,家家户户平日都在普遍食用的。几千年来,马铃薯都是被煮熟和烤熟甚至马铃薯泥来食用,一些国家甚至升值替代大米作为主食。直到二十年前,一位日本高僧发现了生马铃薯汁具有极其不同的效果,至此人类才开始真正认识马铃薯的更大作用。官平非医生介绍说,近二十年来,新鲜马铃薯汁用于防治癌症的证据使人们大开眼界:许多癌症患者服用新鲜马铃薯汁一段时间后,癌细胞奇迹般消失;许多晚期癌症患者正在靠服用生马铃薯汁延续自己的生命。

官平非医生指出,医学界和科学界因为马铃薯是一般的蔬菜而一直都不重视它,但是生马铃薯汁却因日本高僧的发现和推荐而在广大的民间开花结果,除了治疗癌症,生马铃薯汁还在三高症、减肥,甚至痛症等许多领域都独显奇效。

官平非医生根据自己的实践、运用和研究,认为生马铃薯汁就像“清道夫”一样具有“清、刮、扫”三个显著特点:“清”,就像清道夫清扫阴沟一样,生马铃薯汁把人的肠胃系统、呼吸系统和血液循环系统的所有人体管道清洗干净;“刮”,是指生马铃薯汁能够把积滞在消化道、呼吸道及血管等管壁上及身体各处的积垢层层刮掉,更好地达到完全清洗的目的;“扫”,就是扫除、搬走一切脏物特别是细菌病毒的毒素,将之通过大小便排出体外。官平非还进一步指出,生马铃薯汁这三种作用同时产生,是人类健康史上的奇迹。正因为如此,他才推荐生马铃薯汁应用到目前抗击新冠肺炎实践中来。

官平非医生强调,这种马铃薯生榨果汁的方法绝对不是指马铃薯象马鞭草和青蒿一样具有杀灭病毒的主要功能,而是生马铃薯汁具有的自身独自功能:一是它通过“清刮扫”的作用,大大减少病毒在体内的储存量,起到了预防的作用;二是当病毒一旦侵入身体内部,它能够调顺身体特别是肺部机能能够保持顺畅的作用,不致于迅速被纤维化和大面积污染的作用。保护了肺部就保住了生命。所以,这才是生马铃薯汁的关键作用。

目前还没有靶向药和疫苗,怎样才能保住身体机能特别是肺机能,是这次抗击疫情的关键之一。官平非认为,正因为生马铃薯汁具有自身的鲜明特点和功能,它可以称得上是非常时期的保命“仙丹”!也就是说,服用生马铃薯汁,人的身体即使有病毒侵入也只是轻症状态,不致于转化为重症。

生马铃薯汁防治新冠病毒基于其清理癌症作用?

官平非医生为何推荐用服用以生马铃薯汁来防治当前的新冠病毒肺炎?他对记者说,生马铃薯汁能够对晚期癌症治疗起作用,相信对肺脏的保护也能起作用。这就是目的。

官平非医生认为,西方医学从分子生物学和细胞生物学的角度,试图把癌症病因弄清楚,搞了一百多年,到现在还迟无结果,化疗和照射治疗使得身体“杀兵一千自损八百”。而生马铃薯汁的出现,仿佛一道亮光照亮大地,救人无数,且无副作用。而现代科学对此却自视清高,熟视无睹。

官平非医生还进一步清晰解释道:现代科学和医学为什么还没有征服癌症,是因为它使用的方法是试图杀死癌细胞,结果是杀死了一百,又来了一千,结果在血液中的癌细胞越集越多,既大量吃掉血液中的营养,又大量拉便产生毒素,结果使人体免疫力和抵抗力撑不住了,病体衰弱而死。

作为一种民间方法,服用生马铃薯汁究竟对癌症是否有足够疗效?记者通过网上的各方评论了解到,对它赞成和反对均有之,目前无法形成共识,争论的声音仍然很大。

但是官平非医生却认为生马铃薯汁对癌症具有疗效。他分析说,因为生马铃薯汁另辟捷径,不是采用杀死癌症细胞的方法,而是采用清理道路的办法,把血液里的身体内部全部系统的无用堆积之物统统清理干净,通过大小便等排出体外,保护了通道的畅通无阻,而癌细胞也随着其他的杂物一道被清除出去。他还强调,癌症患者坚持按时服用马铃薯汁,血液中的癌细胞不断被清理出去,癌细胞大量减少了,粪便的毒素少了,身体的营养保住了,人的生命就被延长了。从某种意义上说,癌症就被生马铃薯汁给清理掉了。

由此,官平非医生认为,马铃薯汁是人类健康史上一次革命性进展,看似使人看不起的小小蔬菜,转换一下服用方式,即由熟食用改为生榨果汁,就能发挥如此巨大无比的威力,真是令人叹服!

同时,官平非医生还尖锐地指出,他之所以推荐大家服用马铃薯汁,就是想要它起到对付新冠病毒达到它对付癌症相同的效果。他认为,到目前为止,既然还没有办法杀掉新型冠状病毒,那就用清理的办法,大家按时服用足够量的马铃薯汁,血液中和全身各部位的病毒都在被不断地清理排出,使身体的病毒始终保持在量少的状态,这样就会出现良好的结果:由于病毒量少,身体没有什么症状,对身体损害不大;不可能产生由于病毒大量堆积造成肺部壅塞发生实质性病变、造成肺部实质纤维化、以致最终发生呼吸性困难等。

官平非医生还特别针对中国新冠肺炎疫情趋缓但是全球疫情却呈上升爆发的态势,特别强调服用以马铃薯为主的生榨果汁既是中国巩固抗击新冠疫情成果的长效方法,更是全球防治新冠病毒肺炎爆发的及时有效方法。为此,他进一步建议全球有疫情的各国政府及其医疗部门,及时向广大民众宣传和推广这一方法,做到家家户户和人人坚持每天服用生马铃薯果汁,这样就会起到广谱的预防作用,大大减少重症病例,有效抑制患者康复后的复发,保住国民的健康,并和其他方法一道,在每一个国家和地区、在全世界最终战胜疫情。(完)

题图:生马铃薯汁(图片源于网络)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