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南京创新周硅谷站聚焦创新合作

中国南京创新周硅谷站聚焦创新合作

【中美创新时报据新华社旧金山6月12日电】(记者吴晓凌)南京城市推介会暨2019中国南京创新周硅谷站活动启动仪式11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斯坦福大学教授俱乐部举行。

推介会以“探索未来地区与全球在创新方面的无限可能”为主题,旨在加强交流合作,加速国际创新资源向南京集聚,进一步提升南京“创新名城、美丽古都”的国际影响力。

南京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副会长鲍云海致辞时表示,创新周活动将展示南京的当代精神与城市风貌,为促进中美两国地方间相互了解和深入合作发挥作用。

安捷伦科技公司首席技术官达琳·所罗门表示,公司通过推介会对南京产生了浓厚兴趣,“下一步,我们会去南京现场考察,通过创新合作实现共赢”。

在圆桌讨论和访谈环节,与会嘉宾就中美创业异同点、科技创新对硅谷和南京未来发展的影响等话题展开讨论,并分享各自创新创业的观点和经验。

未来一周,2019中国南京创新周硅谷站还将举办展览展示、人才交流等一系列活动。(完)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