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莞商大会下月举行

世界莞商大会下月举行

11月21日上午,2018世界莞商大会组委会在东莞市会议大厦新闻发布厅召开大会第一次新闻发布会,正式向外界发布大会举办信息和筹备进展情况。

【中美创新时报东莞11月22日讯】(记者靳延明) 11月21日上午,2018世界莞商大会组委会在东莞市会议大厦新闻发布厅召开大会第一次新闻发布会,正式向外界发布大会举办信息和筹备进展情况。

据介绍,“情系东莞·商通天下”是世界莞商大会的永久宗旨,今年世界莞商大会将继续沿用。2018世界莞商大会主题为:“砥砺前行四十载,匠心筑梦续辉煌”。旨在回顾东莞砥砺奋进40年,感受改革开放40年巨变,激励全市人民及海内外乡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2018世界莞商大会定于12月13日至14日在东莞召开,主要议程有:13日晚举行2018世界莞商大会欢迎晚宴;14日上午举行世界莞商大合影,召开2018世界莞商大会,下午举行世界莞商资本峰会,会后参会者返回各镇(街)开展考察、恳亲活动。(完)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