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发布与南方日报《今日广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清远发布与南方日报《今日广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8日上午,清远发布外宣平台升级上线暨四周年系列活动在清远市文化馆小剧场启动。活动现场,清远发布编辑部与南方日报《今日广东》编辑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依托《今日广东》在海外丰富的媒体资源,以“今日清远”供稿中心这一平台,向世界讲好清远故事,传播清远好声音,宣扬清远新精神。

 

【中美创新时报清远8月28日】(记者王可莹 周煦钊) 28日上午,清远发布外宣平台升级上线暨四周年系列活动在清远市文化馆小剧场启动。活动现场,清远发布编辑部与南方日报《今日广东》编辑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依托《今日广东》在海外丰富的媒体资源,以“今日清远”供稿中心这一平台,向世界讲好清远故事,传播清远好声音,宣扬清远新精神。

清远发布编辑部与南方日报《今日广东》编辑部合作,将共同创办“清远传真”栏目,以优质内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践行“一带一路”倡议,探索地级市政务新媒体“联接中外、沟通世界”路径。

清远发布编辑部与南方日报《今日广东》编辑部将在南方日报海外版的海外落地版面、国际供稿中心、微信公众号“侨乡广记”三大传播平台展开合作。通过建立“今日清远”供稿中心,定期将适宜对外传播的选题和报道推荐给南方日报《今日广东》编辑部。南方日报《今日广东》编辑部根据国际传播规律及要求,在“清远传真”栏目选登相关报道。

清远市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外宣办主任许崇砚介绍,清远发布将通过向清远30万海外侨亲传播清远故乡的乡音乡容,联结3000万粤籍海外侨胞,让他们成为向世界介绍清远的“全球民间大使”。(完)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