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210位国际企业CEO确认参加《财富》论坛

逾210位国际企业CEO确认参加《财富》论坛

“要聚焦全球目光,让世界看到中国的变化与创新,广州是最具代表性的城市。”27日,由广州市政府主办的“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上海推介会”在上海举行,《财富》母公司时代集团国际执行编辑钱科雷盛赞广州。据他介绍,截至目前,已有超过210位全球财富500强企业和领军企业的CEO注册确认参加年底在广州的论坛,包括思科CEO、福特执行董事长、强生CEO等。

 

【中美创新时报上海7月27日讯】(记者裘萍)“要聚焦全球目光,让世界看到中国的变化与创新,广州是最具代表性的城市。”27日,由广州市政府主办的“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上海推介会”在上海举行,《财富》母公司时代集团国际执行编辑钱科雷盛赞广州。据他介绍,截至目前,已有超过210位全球财富500强企业和领军企业的CEO注册确认参加年底在广州的论坛,包括思科CEO、福特执行董事长、强生CEO等。广州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执委会主任蔡朝林表示:“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有两个目标,参会企业数要超过历届 ,参会CEO的人数超过历届,办一届数量和质量最高的财富论坛。”

上海市政府部门代表、《财富》母公司时代集团国际执行编辑钱科雷、在沪世界500强企业及行业领军企业、国际专业服务机构负责人,驻沪领馆和境外商协会负责人,广州知名企业负责人以及主流媒体代表共300多人出席会议。

“超过210位全球财富500强企业和领军企业的CEO已注册确认参会,其中超过40位来自财富全球500强企业。”时代国际执行编辑钱科雷发布了《财富》论坛最新筹备情况。

记者从参会嘉宾名单看到,出席论坛的世界500强届时将派出高层前来广州:福特执行董事长、沃尔玛董事会主席、强生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思科首席执行官……能令这些国际知名企业的负责人亲自出马,广州《财富》全球论坛的含金量和吸引力可见一斑。

广州2017《财富》论坛筹备办相关负责人说,接下来还会到欧美等地作专题推介,随着全球路演的推进,参会企业正持续增加,接下来将迎来高潮。(完)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