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名“大咖”将捧场第三届中以创新大会

多名“大咖”将捧场第三届中以创新大会

第三届中以科技创新投资大会将于6月27日至28日在珠海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记者获悉,目前大会已吸引130家以色列高科技企业和2726家国内企业、机构报名,预计参会总人数将超过6000人。同时,本届大会还将签约一批中以合作项目,预计签约总额将超过25亿美元。

【中美创新时报珠海6月20日】第三届中以科技创新投资大会将于6月27日至28日在珠海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记者获悉,目前大会已吸引130家以色列高科技企业和2726家国内企业、机构报名,预计参会总人数将超过6000人。同时,本届大会还将签约一批中以合作项目,预计签约总额将超过25亿美元。

根据会议议程安排,本届大会将设置企业路演、圆桌论坛、中以合作示范城市投资环境推介、中以企业B2B对接活动及珠海投资环境考察等环节。

大咖云集的参会嘉宾是“吸睛点”之一。截至目前,大会已成功邀请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小米科技董事长雷军、TCL董事长李东生、IDG资本全球董事长熊晓鸽、清科集团董事长倪正东、东方富海董事长陈玮、赛领资本总裁刘啸东、弘晖资本创始合伙人王晖、国家开发银行副行长张旭光、三一集团总裁向文波、中兴通讯创始人侯为贵、经济学家巴曙松、以色列御眼集团(Mobileye)中国区总经理苏淑萍等中以两国重量级商界领袖、投资机构代表、专家学者作为主题演讲嘉宾或圆桌论坛嘉宾,同时,阿里巴巴、华为、创新工场、优必选等知名企业,上海银行、澳门大丰银行等金融机构的高层代表,清华大学、美国加州大学等著名高校的专家教授也将出席、担任圆桌论坛嘉宾。

目前,已明确有11个项目将在大会开幕式当日签约,其中包括华发集团整合中以相关资源和平台,与国家开发投资公司下属国投创合合作发起设立中以创新基金项目;以色列宇航工业公司(IAI)与中航通飞的合作民用航空器项目的落地协议;拟落户珠海高新区的中以加速器产业园项目;以色列趋势线(Trendlines)公司与珠海农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合作设立合资农业技术孵化器项目;格力电器与以色列塔迪兰签订深度战略合作备忘录等。预计大会签约项目签约金额合计将超过25亿美元。(沈梦怡)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