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即将开幕 主宾国法国 将推介“最美岛屿”

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即将开幕  主宾国法国 将推介“最美岛屿”

2月23日,由广州市旅游局指导、汉诺威米兰展览会(中国)有限公司主办的2017年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将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览馆C区举行,共有来自51个国家和地区的980家旅游单位参展,法国成为今年展会的主宾国。

【中美创新时报广州讯】 2月23日,由广州市旅游局指导、汉诺威米兰展览会(中国)有限公司主办的2017年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将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览馆C区举行,共有来自51个国家和地区的980家旅游单位参展,法国成为今年展会的主宾国。

本次展会面积达2.86万平方米,设立国际旅游暨会奖旅游展示馆、国内旅游展示馆、本地旅行社展示馆和主题旅游展示馆。主宾国法国将借广州直飞留尼汪航线开通之际,隆重推介这个“最美岛屿”的旅游资源。此外,海南、陕西、中国台湾、美国、法国、英国、德国、意大利、瑞士等展商也将带来各地风情,期待在此次展览会上获得更多商业合作机会。本次展会还首次设立定制旅游专区,一楼新增的主题旅游展示区还有邮轮专区、房车营地景区专区、酒店专区、观光巴士专区等。

在获取外界旅游资讯的同时,广州也积极利用本次展会推广羊城旅游,以“花样年华、尽享广州”为主题的“广州馆”将展现各类特色鲜明的旅游产品,通过多媒体、多样化手法,全方位展示广州的历史人文、民俗风情、美食购物、娱乐休闲、会奖邮轮等旅游产品,帮助800名特邀买家及游客观众深入领略广州深厚的文化积淀和特色旅游产品,从而进一步树立广州旅游新形象,打造城市旅游新名片。(张婧)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