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诗达邮轮开启广州母港航线

¸èÊ«´ïÓÊÂÖ¼¯ÍÅÆìÏ¡°Î¬¶àÀûÑǺš±ÓÊÂÖ»º»º¿¿²´ÔÚ¹ãÖݸÛÄÏɳÈýÆÚÂëÍ·¡£

1月23日16:30,歌诗达邮轮集团旗下“维多利亚号”邮轮缓缓靠泊在广州港南沙三期码头。这标志着歌诗达邮轮正式进驻广州南沙港区,开启广州母港航线。当天晚上1200多名旅客登上“维多利亚号”开启3天2晚的广州—香港首航之旅。

 

【中美创新时报广州讯】1月23日16:30,歌诗达邮轮集团旗下“维多利亚号”邮轮缓缓靠泊在广州港南沙三期码头。这标志着歌诗达邮轮正式进驻广州南沙港区,开启广州母港航线。当天晚上1200多名旅客登上“维多利亚号”开启3天2晚的广州—香港首航之旅。

歌诗达邮轮是全球最大的邮轮公司嘉年华集团旗下品牌。此次歌诗达“维多利亚号”邮轮开启的广州南沙出发航线,包括6天5晚的广州—那霸/冲绳—八重山群岛—广州行程,3天2晚的广州—香港—广州行程,以及6天5晚的广州—岘港—芽庄—广州行程,将为华南地区乘客的春节假期出行带来更加多元化的选择。

从广州出发乘坐邮轮“叹世界”已不是新鲜事。据广州港集团副总经理陈万雄介绍,2016年南沙邮轮母港累计运营邮轮104艘次,接待游客16.29万人次。广州南沙港正成为拉动华南母港邮轮旅游增长的重要引擎,而邮轮游也成为华南旅游市场新的经济增长点。(江珊)

△“维多利亚号”邮轮缓缓靠泊在广州港南沙三期码头。符超军 摄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