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南粤突出贡献奖和南粤创新奖开始申报 南粤突出贡献奖获得者奖300万

2016年南粤突出贡献奖和南粤创新奖开始申报  南粤突出贡献奖获得者奖300万

11月10日,广东省人社厅发布的《关于做好2016年南粤突出贡献奖和南粤创新奖申报工作的通知》称,省委、省政府将向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南粤突出贡献奖获得者一次性奖励300万元,南粤创新奖获得者一次性奖励100万元,奖金所得免征个人所得税。

 

【中美创新时报广州讯】 11月10日,广东省人社厅发布的《关于做好2016年南粤突出贡献奖和南粤创新奖申报工作的通知》称,省委、省政府将向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南粤突出贡献奖获得者一次性奖励300万元,南粤创新奖获得者一次性奖励100万元,奖金所得免征个人所得税。

《通知》显示,2016年南粤突出贡献奖授奖的个人或团队不超过5个,南粤创新奖授奖的个人或团队不超过10个,无符合评选条件者可空缺。南粤突出贡献奖授予为我省经济社会和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或团队;南粤创新奖授予在广东省科技创新、理论创新、文化创新、制度创新、管理创新以及其他领域创新取得重大突破,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作出重要贡献的创新型人才或团队。

据广东省人社厅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评选为该奖项第二届评选活动,首届南粤功勋奖与南粤创新奖评选活动于2010年举行,今年起更名为南粤突出贡献奖与南粤创新奖。深圳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广州医学院呼吸疾病防治研究创新团队获首届南粤功勋奖;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新一代无线技术平台及产业化团队、广东原创动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喜羊羊与灰太狼”系列动漫作品创作与推广团队、广州大学周福霖院士、中山大学林浩然院士、深圳市朗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邓国顺获首届南粤创新奖。(田迪迪)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