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弭市长宣布第二轮空间拨款获奖者  为波士顿各社区本地企业提供新店面

吴弭市长宣布第二轮空间拨款获奖者  为波士顿各社区本地企业提供新店面

【中美创新时报2024年4月3日波士顿讯】(记者温友平)2024 年 4 月 3 日,波士顿市长吴弭(Michelle Wu)宣布了第二轮支持疫情影响社区企业 (SPACE) 补助金的获奖者。这些当地企业家将获得美国救援计划法案 (ARPA) 的资助,以帮助他们扩大业务并搬入空置店面。第三轮最后一轮的申请现已开放。此轮美国救援计划拨款 4,575,000 美元,支持 37 位波士顿企业家在全市空置空间开设新店面。

“我们当地的企业、它们的发展故事以及它们所服务的客户使波士顿的店面充满活力和独特性,” 市长吴弭表示。“我们的目标是投资那些能反映我们社区的企业,并支持他们让波士顿成为每个人的家园。”

第一轮于 2023 年 9 月宣布,向 24 位企业家发放了 2,830,000 美元。此轮将向以下 37 位受助人发放 4,575,000 美元:

AfroBeats Boston Dance;A Salon;Ally’s Boxing Bootcamp;The Biz Barbershop;Boards By Mo;Boston Casting;Boston Flower Co.;Boxaroo;Curry Leaf;Digital Ready;Electrk Juice Bar;Elore Millinery;Essence Cafe;Exodus Bagels;Gourmet Kreyol;Democracy Brewing;(Im)Possible Shows, LLC;In the Cut Barbershop;Jadu;Lisboa Cafe and Mini-Market;Little Crafters Child Care Center;Little Steps Family Care;Maroon Cafe and Bookstore;Newbury Yarns;Nubian Markets;Oasis Vegan Veggie Parlor;Pink Carrot;Romper Room Family Childcare;Russ & Mimi’s;Ruthie’s Juice Cafe;Salvaged Roots Hair & Beauty;Selam Eritrean Cuisine;Side Presents;SPARK FM;sweeties, LLC;The Pyramid Lounge;Tom Yum Yang。

SPACE 补助金的制定直接响应了小企业主向吴市长和经济机会与包容办公室提出的建议。在首轮 24 家受助企业中,10 家现已开业运营,7 家已签订租约。市政府将继续为所有受助企业提供技术援助、与开发商和房东的联系,以及与 BID 和波士顿主街办公室等商业服务机构合作,以提供选址支持。

“多亏了 SPACE 资助计划,我才得以将愿景变成现实。这是一个属于我们的地方,在建设完成后,我们将继续蓬勃发展,”第一轮 SPACE 资助者、BoldSkinBabe 的老板 Akou Diabakhate说道。她的 Downtown Crossing 分店于一月份开业。

该计划旨在为多元化的小企业主提供机会,让他们能够在市中心和后湾等主要商业区开设新店或下一个店面,为所有城市社区带来活力,并帮助缩小种族财富差距。第二轮 SPACE 资助者中有 73% 为少数族裔所有,超过 75% 为女性所有。

“波士顿继续显示出从疫情中复苏的显著迹象。最新一轮的 SPACE 资助计划是吴市长为帮助经济复苏而做出的最有力努力之一,为我们的市中心和社区带来了活力,” 经济机会和包容部主任塞贡·伊多乌(Segun Idowu)表示。“我们的团队确保获奖者反映了当地企业家和小企业主的人才多样性。我知道,这些公司的发展、新就业机会的创造以及许多曾经被排除在 SPACE 资助等重要计划之外的人的加入,将使我们的城市受益匪浅。”

“对于这一轮的资助,我们收到了数百份未完成的申请。我们感谢大家花时间申请,” 市长经济机会和包容办公室商业战略总监阿莉亚·哈马达·福雷斯特(Alia Hamada Forrest)说道。“缩小名单很困难,我们希望通过波士顿地方发展公司、波士顿主要街道和波士顿市中心商业改善区等合作伙伴,为那些没有获得资助的人提供其他资源,帮助他们的企业发展。”

除了向企业提供开设实体店的补助金外,市政府还为每家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协助其进行租赁谈判、会计、税务、法规遵从、营销和员工持股,以确保长期成功。大波士顿商会、马萨诸塞州工业联合会 (AIM) 和马萨诸塞州零售商协会 (RAM) 也为其组织提供免费会员资格。

受助者还通过当地金融机构(包括波士顿地方发展公司和多切斯特湾经济发展公司)获得小型企业资源支持,并得到参与房东提供的租户改善捐助。小型企业技术援助计划还将通过市长经济机会与包容办公室的小型企业部提供全方位服务。

“Romper Room 的故事是进步、繁荣和团结的故事。获得 SPACE 资助将加快我们的扩张工作,并推动我们实现社区拓展目标,” Romper Room 家庭托儿所的老板 Melissa Robinson说道。“在我们努力对社区产生持久、积极影响的过程中,这笔资助将扩大我们的影响力。”

波士顿花卉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Yanique Shaw表示:“作为 SPACE 资助的获得者,我创办波士顿花卉公司的梦想终于成真了。这笔资助不仅是一扇门的钥匙,更是一扇店面的大门,它有望成为马塔潘创意丰富和社区发展的灯塔。”

Gourmet Kreyol 老板 Nathalie Lecorps表示:“SPACE 资助不仅为 Gourmet Kreyol 带来了经济支持,而且是对我们与业主谈判时地位的有力支持。这项支持对我们确定第一家餐厅的地点起到了重要作用,让我们更接近实现与波士顿更多受众分享海地文化和美食的梦想。”

空间资助(SPACE)计划于 2022 年底首次宣布,当时波士顿市发布了市中心振兴计划。SPACE计划的预算总额为 900 万美元。其中,1,535,100 美元的 ARPA 专项资金将用于在 SPACE 最后一轮融资中支持更多小企业。有关 SPACE 资助计划的更多信息,请访问该计划网站。

题图:2024 年 4 月 3 日,波士顿市长吴弭(Michelle Wu)宣布了第二轮支持疫情影响社区企业 (SPACE) 补助金的获奖者。(视频截图)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