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城市首次签订海上风电合同 吴弭市长宣布支持 Avangrid 的海上风电提案

美国城市首次签订海上风电合同 吴弭市长宣布支持 Avangrid 的海上风电提案

【中美创新时报2024年3月27日波士顿讯】(记者温友平)3 月 27 日,波士顿市长吴弭(Michelle Wu)宣布支持 Avangrid 的 New England Wind 1 海上风电提案,以回应马萨诸塞州、康涅狄格州和罗德岛州海上风电的多州采购。如果 Avangrid 的投标被州政府选中,这笔交易将成为美国城市首次签订海上风电合同。这一认可反映了波士顿通过投资清洁能源和为居民创造可持续经济机会来实现城市脱碳的承诺。这是实现波士顿市到 2030 年完全使用可再生能源的承诺迈出的切实一步。如果获奖,该项目产生的部分能源将用于为参与我们的市政能源聚合计划“ 波士顿社区选择电力”的波士顿市政建筑和住宅供电。

“波士顿必须在建设可持续未来方面发挥带头作用,我们很自豪能够制定一个与创新直接相关的新标准,为我们的居民和社区创造清洁能源和良好的就业机会,”市长吴弭说。“这种伙伴关系推进了我们的气候目标,同时为我们地区带来了数以千计的绿色就业机会,为子孙后代创造了一条道路。”

波士顿市和 Avangrid 已就一份不具约束力的谅解备忘录 (MOU) 达成一致,根据该备忘录,波士顿市可以从新能源公司购买最多 15 兆瓦的能源,相当于未来协议的一部分,相当于一台风力涡轮机。如果英联邦选择 Avangrid 作为获奖者之一,则为英格兰 Wind 1 海上项目。 Avangrid 的新英格兰 Wind 1 项目有潜力向新英格兰电网输送高达 800 兆瓦的可再生能源,足以为该地区多达 400,000 个家庭和企业供电。该项目预计每年可减少多达 150 万吨二氧化碳的温室气体排放,相当于减少道路上 28 万辆汽车。根据潜在协议的条款,波士顿市可能购买的电量相当于波士顿公立学校以及近 5,000 个家庭每年用电量的近三分之一。Avangrid 还提出为波士顿公立学校的学生实施职业培训,这意味着这种合作不仅将推进波士顿的气候目标,还将为绿色就业渠道创造投资,这是波士顿绿色新政的重要组成部分。

“波士顿市对有机会参与海上风电革命感到兴奋”,环境、能源和开放空间主管玛丽亚玛·怀特-哈蒙德牧师说。 “我要特别感谢波士顿市政能源总监戴维·穆塞尔曼 (David Musselman),他在波士顿率先领导了此类创新能源项目,并将于下个月退休。”

海上风电是一个处于气候危机前线的行业,它在一个因对化石燃料的依赖而日益不稳定的市场中建立了能源成本弹性。波士顿市相信 Avangrid 有可能为马萨诸塞州提供一个转型项目,帮助该州满足其关键的能源需求,并为其居民确保新的经济机会。

Avangrid 首席执行官佩德罗·阿扎格拉 (Pedro Azagra)表示:“吴弭市长和波士顿市是全国最重要的气候冠军之一,因此我们看到了新英格兰风电竞标和波士顿市领导层形成这一令人兴奋的合作伙伴关系的天然机会。 ” “我们与新英格兰风电的目标是将该地区的历史社区纳入我们项目的蓝图中,我们很高兴与该市建立这种合作伙伴关系,以确保波士顿受益于海上风电提供的清洁电力和经济机会”。

波士顿市认识到这一机会对于推进其可再生能源目标和支持绿色经济增长的重要性。通过与 Avangrid 合作,波士顿旨在引领可持续能源开发,为所有人创造更清洁、更绿色的未来。

这一机会是该市为实现碳中和目标而实施的创新能源项目的一个例子。更新波士顿信托的能源绩效合同减少了城市建筑物和外部灯光的能源使用和排放。更新波士顿信托项目预计每年将为该市节省 230 万美元,并减少 3,600 吨二氧化碳当量。波士顿市还从巴尔基金会获得了 250,000 美元的赠款,用于在我们的一个环境正义社区试点该市的公平电气化计划,并之前在 马萨诸塞州社区气候银行的创建。通过此类合作,波士顿市继续为更加可持续和公平的未来铺平道路,为子孙后代推动积极的变革。

题图:Avangrid 的 Vineyard Wind 1 项目位于玛莎葡萄园岛以南 15 英里处,目前为马萨诸塞州的家庭和企业提供清洁能源。(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