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萨诸塞州每年投资 4 亿美元财政援助将使约 2万名儿童受益

马萨诸塞州每年投资 4 亿美元财政援助将使约 2万名儿童受益

【中美创新时报2024 年 3 月 24 日波士顿讯】(记者温友平)希利-德里斯科尔政府3月21日宣布,早期教育和保育部 (EEC) 已针对早期教育和保育计划发布了两项响应请求 (RFR),该计划每年将投资估计 4 亿美元,为大约 20,000 人提供保育服务有资格获得儿童保育经济援助的儿童。EEC 自 2009 年以来首次更新和重新采购这些服务,这将改善家庭的客户服务体验,加强和调整跨项目的教育人员配备和培训要求,提高提供商绩效监控和有效性,并继续努力简化家庭的费率。

重新采购通过中心和家庭儿童保育(FCC)项目的合同席位购买高质量的早期教育和校外时间保育。一项RFR 重点关注收入符合儿童保育经济援助资格的家庭。第二个重点关注“优先人群”,包括无家可归的家庭、年轻父母以及与儿童和家庭部 (DCF) 合作的家庭。获奖者提供经济援助、直接儿童保育和社会服务,以满足整个家庭的需求。

州长毛拉·希利 (Maura Healey) 表示:“我们的政府是 15 年来第一个重新采购这些儿童保育服务的政府,我们将继续努力打破低收入家庭和早期教育计划的障碍,并使政府服务更加用户友好和公平。 ” “在马萨诸塞州,让儿童保育变得更实惠、更容易获得是当务之急。我感谢立法机关在本财年对早期教育和保育进行历史性投资方面的合作,并期待与他们合作在 2025 财年继续这些努力。”

“我们知道,高昂的儿童保育费用是马萨诸塞州家庭面临的最大负担之一。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专注于让家庭更负担得起和更公平,”副州长金·德里斯科尔(Kim Driscoll)说。 “一旦授予,这些更新的合同将改善我们为早期教育提供者、儿童和家庭提供的儿童保育财政援助系统,帮助我们辛勤工作的提供者在他们生活、学习和发展的社区提供我们最小的学习者需要和应得的高质量护理。”

EEC 这些重新采购的目标侧重于集中家庭声音和重组要求,以继续实现现代化并改善家长和提供者的体验。一些关键变化包括:

纳入明确定义的客户服务和沟通期望,以确保所有家庭都获得尊重和一致的体验;

对早期教育和保育计划以及伞式机构工作人员制定一致的人员配置期望;

为项目和工作人员制定培训和专业发展标准,以确保所有项目都具备服务和满足儿童及其家庭需求所需的经验;

引入关键绩效指标 (KPI) 和协作方法来监控绩效、计划有效性以及核心服务要求的合规性;

将交通服务作为优先人口合同的一项单独的关键支持服务,通过合同向每个接受交通服务的儿童的提供者提供补偿。这为所有优先人口家庭创建了每日每名儿童的交通费用,将其与其他支持服务区分开来。

“通过这次重新采购,政府有机会改变我们的儿童保育财务援助系统对签约早期教育和护理提供者的运作方式,以及家庭获得财务援助和护理的体验。这些变化反映了我们以公平为中心、为儿童提供高质量的学习体验以及为家庭提供尊重和有尊严的体验的价值观。”教育部长帕特里克·塔特怀勒 (Patrick Tutwiler) 博士说道。

“我们的儿童保育财务援助计划是扩大家庭获得服务的机会和负担能力的重要工具。我们实施改进合同的工作建立在秋季推出的重大监管和政策改革以及早期教育和保育委员会一月份批准的费率变革的基础上。所有这些努力的共同目标是让提供者更容易管理儿童保育财务援助,吸引更多的提供者参与该州的系统,” 早期教育和保育专员艾米·克肖 (Amy Kershaw) 说。

“通过 EEC 提供的儿童保育确保儿童和家庭部 (DCF) 的儿童在安全、养育的环境中接受早期教育,” DCF 代理专员斯塔弗恩·米勒 (Staverne Miller)说。 “我们感谢与 EEC 的合作以及政府的投资,为未来的成功奠定坚实的教育基础。对于父母和看护者来说,无障碍的托儿服务可以让他们感到舒适和安心,让他们在接受教育的同时得到良好的照顾。”

通过与提供者签订的合同向家庭提供儿童保育经济援助,以确保为家庭提供一定数量的席位,以及便携式代金券,家庭可以在任何接受儿童保育经济援助的计划中使用。该州的计划由联邦通过儿童保育和发展基金 (CCDF)提供资金,并由州通过多个 EEC 项目提供资金。本财年,希利-德里斯科尔政府和立法机关为儿童保育财政援助提供了 7.78 亿美元,比 2023 财年增加了 6000 万美元。希利州长的 2025 财年预算提案将资金再增加 1.54 亿美元,下一财年将投资 9.14 亿美元用于儿童保育财务援助。

去年10 月,政府对该州的儿童保育经济援助计划进行了重大改进,简化了家长的申请流程,减少了家庭和早期教育计划的文书工作,并更好地支持无家可归家庭、残疾家庭和面临家庭暴力的家庭。今年一月,早期教育和保育委员会一致批准了政府  对国家如何向接受国家儿童保育财政援助(即费率)的提供者进行报销的变革。批准的费率不仅增加了对所有提供者的资助,而且在解决按服务儿童的地理区域和年龄组划分的费率金额长期不平等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

题图:马萨诸塞州副州长金·德里斯科尔(Kim Driscoll)参观考察儿童保育早教机构。(图源:马萨诸塞州早期教育和保育部 (EEC))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