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萨诸塞州政府提交 2024 财年补充预算以维持重要项目

马萨诸塞州政府提交 2024 财年补充预算以维持重要项目

【中美创新时报2024 年 3 月 18 日波士顿讯】(记者温友平)18日,马萨诸塞州希利-德里斯科尔政府提交了 2024 财年的补充预算,该预算将向人类服务人员配置和项目投入额外资金,解决案件数量导致的粮食安全支出短缺问题,并进行澄清技术更新,以简化现有法规的实施。 

该立法将有针对性的资源用于该州最紧迫的缺陷,利用可用的联邦报销和其他资源,最大限度地减少该州的净成本,并负责任地管理 2024 财年支出。该法案提议新支出总额为 5.347 亿美元,抵消后给州带来的净成本为 8850 万美元。 

州长莫拉·希利 (Maura Healey)表示:“这项预算法案代表了本财年中期的必要支出,以维持关键服务和项目以及我们一些最弱势的居民。” “鉴于我们需要向老年人、婴儿母亲和犯罪受害者保证,他们所依赖的项目和服务将在今年剩余时间内得到充分支持和配备人员,因此它既经济实惠,又具有时间敏感性。” 

“除了年中所需的资金外,这项立法还提出了重要的法定变更,将简化电动汽车和充电站的采购,允许新的长期溜冰场租赁,并确保该州不会留下任何联邦 ARPA 资金。”副州长金·德里斯科尔 (Kim Driscoll)说。  

该法案提议为关键健康和人类服务以及劳动力储备提供 6100 万美元(净额 4580 万美元),以弥补 2024 财年预计出现的缺陷,这些缺陷与持续需要直接护理人员以满足我们疗养院、团体护理机构的健康需求有关、州立医院和士兵之家,以及其他患者健康和安全支持。 

补充预算还包括 2.28 亿美元(州无净成本)投资,由美国救援计划法案 (ARPA) 的联邦家庭和社区服务资源完全支持,以促进创新服务,提高生活质量和独立性。人们在他们的家里和社区。 

另外 2,970 万美元将用于早期教育和保育补贴,以确保提供者能够为所有需要儿童保育的符合收入资格的家庭提供服务,510 万美元将用于支持对健康激励计划不断增长的需求,该计划提供新鲜、健康的食品选项并支持我们当地的种植者,210 万美元将用于妇女、婴儿和儿童 (WIC) 营养服务,以全力支持当前的受助者数量。 

其他主要拨款包括:通过医疗援助信托基金向安全网医院提供 1.755 亿美元的补充付款,该款项由联邦报销完全抵消;ARPA 拨款 2000 万美元重新用于一座桥梁,以稳定整个联邦的关键受害者服务项目,并确保在《犯罪受害者法案》联邦资金减少的情况下继续获得创伤知情服务;560 万美元用于偿还市政当局与退伍军人、寡妇、盲人和老年人相关的减税。

“目前,这笔资金对于维持关键服务来说是必要且负担得起的,同时我们将继续监控州政府的收入和支出。我们相信,州政府有能力对我们的医疗保健劳动力、食品安全网和其他重要项目进行这些投资,而且政府一直在努力通过最大限度地利用包括联邦资金在内的其他资源,尽量减少对州预算的影响。”行政和财政部长马修·戈兹科维奇(Matthew J. Gorzkowicz)说道。 

此外,预算中值得注意的外部部分包括:允许运营服务部门 (OSD) 联合采购电动汽车和充电站,这将进一步授权 OSD 协助该州在州和市一级实现车队电气化的努力;允许保护和娱乐部为目前长期租约到期的溜冰场的运营签订新的最长 30 年的长期租约;为马萨诸塞州交通部的法规提供技术更新,以确保与最佳实践保持一致;修改 ARPA 支持的多项计划,重新调整 1,940 万美元未动用资金的用途(主要来自预算内已完成的计划),以确保州有足够的灵活性在联邦截止日期前承担 ARPA 资金的义务。

题图:2024 年 1 月 24 日,州长莫拉·希利 (Maura Healey) 在波士顿州议会大厦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她为2024年 7 月 1 日开始的新财政年度拟议的州预算。(MassLive photo by John L. Micek)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