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个人生活就是我的个人生活” 希利为不透露四天旅行细节的决定进行了辩护

“我的个人生活就是我的个人生活” 希利为不透露四天旅行细节的决定进行了辩护

【中美创新时报2024年3月18日波士顿讯)(记者温友平编译)州长莫拉·希利周一(18日)为她上个月在外州进行为期四天的旅行时不透露自己行踪的决定进行了辩护,在此期间,她的行政权根据宪法转移给了马萨诸塞州国务卿。《波士顿环球报》精子和马特·斯托特(Matt Stout)对此作了下述报道。

这位第一届民主党人周一告诉记者,她打算公开分享有关她“与工作相关的旅行”的信息。但她表示,即使是有关个人旅行的基本细节,比如她二月中旬的旅行,也不会被披露——这与她的前任不同,并进一步缩小了希利表示愿意公开的信息范围和时间。

“我的个人生活就是我的个人生活,”希利周一在州议会表示。“我将努力确保我家人的隐私得到维护。”

几个月前,希利的办公室在州长出行之前停止公开透露她的州外旅行计划。但她上个月的旅行标志着她的办公室首次在事后隐藏她旅行目的地的基本细节。

周一,希利表示,展望未来,她将继续保密任何未来个人旅行的细节。

“我一直在工作,”她周一告诉记者。 “我们将继续提供我们的日历,正如我们所承诺的那样,我将继续提供有关我所有与工作相关的旅行和活动的信息。”

当希利最初于二月中旬离开马萨诸塞州时,公众和媒体只是因为州务卿威廉·高尔文(William F. Galvin)披露了这一消息才得知州长要出国旅行。希利的办公室后来承认了这一点,称她是在进行“个人旅行”。

布莱顿民主党人加尔文的发言人当时表示,他将担任代理州长大约三天——从 2 月 9 日星期五到 2 月 11 日星期日晚上——因为希利和副州长金·德里斯科尔都已离开该州。根据州宪法,每当州长离开马萨诸塞州时,都会触发行政权力的转移,首先是向副州长转移。接下来是州务卿。

然而,助手们当时表示,德里斯科尔上个月因家庭事务而出差。德里斯科尔后来透露,她90岁的父亲去世了。

由于希利政府已停止就她的州外旅行向公众发出警报,这意味着公众可能不知道德里斯科尔正在担任代理州长。

加尔文周一表示,通常由希利的幕僚长凯特·库克通知他的工作人员何时安排他担任代理职务。他说,他没有被告知,也没有询问州长要去哪里,但他确保自己拥有“如果需要的话,可以与他们沟通的方式”。

“你的角色只是确保事情得到处理,而正式选举出来的官员却无法自己处理事情。没有政策作用,”曾连任八届的民主党人加尔文说,几十年来,他多次担任代理州长。

希利的办公室应《波士顿环球报》的要求在周五晚间发布了希利的月历副本,该副本没有具体说明她何时离开马萨诸塞州、2 月 11 日返回马萨诸塞州,也没有具体说明她要飞往哪个机场等其他信息。这些都是她经常在日历上的其他旅行中包含的细节,包括她二月晚些时候前往华盛顿特区的一次正式旅行。

希利的助手去年 11 月表示,他们将停止提前提供她的州外旅行细节,理由是“安全问题”,但未具体说明。他们还承诺透明度,一位发言人当时表示,“她的旅行记录包含在她的日历中,媒体可以查看。”

希利在信息披露问题上态度的转变引发了一系列问题,即该州首席执行官应该或不应该公开什么内容,特别是在民选官员面临从抗议到打压呼吁等不断升级的风险之际。密歇根州州长绑架阴谋未遂。

当希利上个月不在州时,一个地区新纳粹组织的大约两打成员在她阿灵顿的家外示威。州警方表示,自称是“支持白人、面向街头的兄弟会”的 NSC-131 成员聚集了大约 12 分钟才离开。警方没有逮捕任何人。

希利是马萨诸塞州历史上第一位当选的女性和公开同性恋州长,她在该组织首次示威后谴责该组织,称其成员“试图吓唬人们”。希利和她的伴侣住在阿灵顿,她有两个孩子。

尽管如此,作为一名公众人物,尤其是该州的最高民选官员,“你会失去隐私的奢侈,”倾向自由主义的智库先锋研究所政府透明度主管兼首席运营官玛丽·Z·康诺顿(Mary Z. Connaughton)说。

“虽然州长要求披露哪些内容,但透明度的不断下降很难与公众建立牢固的联系,”前共和党州审计员候选人康诺顿说。“那为什么是神秘的呢?”

好政府组织“共同事业马萨诸塞州”的执行董事杰夫·福斯特表示,围绕希利行为的争论凸显了一个更广泛的问题:所有三个部门——州长办公室、立法机关和司法部门——都享有该州公共记录的法律全面豁免。事实上,马萨诸塞州是唯一出现这种情况的州。

福斯特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写道:“重要的是,我们要平衡政治暴力威胁空前高涨的现实,但公众对政府的不信任也是如此。” “我们现在应该重新考虑如何加强公共记录法,该法已经包括了与政策制定和个人隐私相关的合理排除。”

希利上任时誓言要为高管层带来“前所未有的”透明度,并曾表示她不会要求马萨诸塞州公共记录的全面豁免。但她很快改变了态度,表示她将根据具体情况评估请求。此后,她的办公室经常拒绝每月索取她的电子邮件和通话记录的请求,理由是这会“不合理地阻碍州长有效履行职责”。

但她决定不透露自己的旅行地点,即使是在事后,这与她的前任和她自己过去的做法背道而驰。

例如,希利在 2023 年 2 月透露,她要去佛罗里达州进行当时她的办公室所称的“家庭旅行”。她的办公室还在七月份透露,她在国庆节假期期间前往罗德岛进行了为期八天的个人旅行。

民主党人周一有不同的反应。当被问及立法领导人是否了解州长的旅行时,州参议院议长、阿什兰民主党人凯伦·E·斯皮尔卡(Karen E. Spilka)的发言人为希利辩护,称希利是“参议院主席认识的最勤奋的人之一”,并认为州长已经让自己可以参与其中。 “24/7,每周 7 天。”

马萨诸塞州进步组织的政策主管乔纳森·科恩表示,虽然希利不应该透露她住的酒店或其他私密细节,但“你至少应该愿意告诉人们你去了哪里。”

“这是一种对公众的责任感,”科恩说。公众“应该能够知道你何时离开一段时间,而不会以某种方式笼罩在神秘之中。”

该州共和党主席艾米·卡内瓦莱 (Amy Carnevale) 辩称,如果安全考虑促使她不透露即将进行的旅行,“似乎没有理由不在事后与居民进行交流。”“这种情况令人不安,”她说。

题图:州长莫拉·希利 (Maura Healey) 表示:“我将努力确保我家人的隐私得到维护。”JESSICA RINALDI/GLOBE STAFF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