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亿美元为期10年投资生命科学 《马萨诸塞州引领法案》正式启动

10 亿美元为期10年投资生命科学 《马萨诸塞州引领法案》正式启动

【中美创新时报2024年3月7日波士顿讯】(记者温友平)3月7日,州长莫拉·T·希利 (Maura T. Healey) 启动了她的《马萨诸塞州引领法案》(Mass Leads Act),期间她将前往全州各地的社区,强调她的《马萨诸塞州引领法案》将如何发展马萨诸塞州经济、支持企业并吸引人才来到该州。 

她参观了伍斯特(Worcester)和霍普金顿(Hopkinton)的生命科学公司,重点关注她提议的 10 亿美元、为期 10 年的生命科学计划重新授权,这将使马萨诸塞州扩大其作为这一尖端行业全球领导者的领先地位。 

“《马萨诸塞州引领法案》将加强马萨诸塞州的全球领导地位,并为我们州现在和下一代人扩大机会。我们实现这一目标的一个关键方法是重新授权生命科学计划再持续十年,”希利州长说。“Mass Biomedical Initiatives 和 RoslinCT 是我们投资马萨诸塞州世界级人才和创新所发生的事情的绝佳例子。我们希望在他们的成功的基础上再接再厉,欢迎更多的公司在我们州搬迁、创业和发展。” 

“我们对 MBI 和 RoslinCT 的访问证明了大众生命科学计划的变革力量,特别是通过大众生命科学中心能够为公司提供的支持,”副州长金·德里斯科尔 (Kim Driscoll)说。“我们很自豪地提议再次注入资源,使 MLSC 能够继续开展这项重要工作,支持我们现有的优秀公司,同时吸引新企业和人才来到我们州。” 

“我们的州是全球生命科学行业的中心。通过《马萨诸塞州引领法案》,我们致力于通过重新授权我们的生命科学计划来加强我们的领导力。 ” “这一举措支持一个生态系统,使 MBI 和 RoslinCT 能够推进其研发工作、增强劳动力并产生有意义的经济产出。我们的经济发展法案将营造一个不断推动创新、吸引新人才和企业来到马萨诸塞州的环境。”  

马萨诸塞州生命科学中心 (MLSC) 代理首席执行官兼经济发展与合作伙伴关系副总裁珍妮·勒克莱(Jeanne LeClair)表示:“生命科学行业是经济和劳动力发展的强大区域催化剂。” “我们对马萨诸塞州中部和 MetroWest 地区的持续增长感到非常自豪。作为生命科学集群,这两个地区仍有大量未开发的进一步发展潜力。此外,这些地区可以成为我们英联邦其他地区的典范,因为我们希望加快努力,扩大生命科学计划的效益。” 

州长的第一站是位于伍斯特的马萨诸塞州生物医学倡议 (MBI)。MBI 是该州运营时间最长的生命科学孵化器,帮助新兴生命科学公司从概念推进到临床试验。据估计,自 2000 年以来,MBI 已为超过 188 家公司提供了帮助,创造了 1,800 多个就业岗位,产生了超过 19 亿美元的经济影响。 

MBI 得到了马萨诸塞州生命科学中心 (MLSC) 的支持,这使该公司能够将孵化器设施的容量增加两倍,扩大其劳动力规划,并推进其集群建设活动。MBI 最近对其新试点生物制造中心的扩建得到了 350 万美元的 MLSC 资金的支持,增加了 10 个新的生物制造实验室,以支持初创公司的工艺开发和早期制造。 

近年来,MLSC 还支持了伍斯特的其他几家机构。麻省大学陈医学院于 2021 年从 MLSC 获得了 280 万美元,用于从 Thermo Fisher Scientific 购买先进的 Glacios 冷冻电子显微镜。这项投资使麻省大学陈能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并继续改变马萨诸塞州的生物医学研究。麻省大学 Cryo-EM Core 已支持数十家公司和更多学术实验室的数据收集。结构生物学是生物医学研究重要部分的基础,为生物学和基于结构的药物设计打开了窗口。麻省大学陈氏分校的冷冻电镜核心成立于 2015 年,部分资金来自 MLSC 的 500 万美元。 

此外,伍斯特理工学院 (WPI) 的 CERES(细胞工程研究设备套件)是一个收费的核心实验室,旨在为 WPI 研究人员以及区域行业和学术合作伙伴提供最先进的定量分析仪器的工程细胞。它位于 WPI 生物制造教育和培训中心内。CERES 的实现得益于 MLSC 于 2020 年提供的 877,314 美元资本资助。MLSC 资金支持购买关键设备,以创建专注于高通量细胞分析的模块化核心设施,为初创公司提供将基于细胞的产品推向市场所需的资源。鉴于 CERES 成功的一个主要指标是马萨诸塞州中部生物技术发现生态系统的增长和成熟,这些设备功能是通过 WPI 和马萨诸塞州生物医学计划 (MBI) 之间的合作设计的。 

除了支持研究和创新之外,MLSC 还向伍斯特学院和学校提供了超过 1300 万美元的劳动力发展和以 STEM 为重点的资本投资。  

“在其他主要城市投票批准研发分区之前,伍斯特就知道生命科学的潜力,”伍斯特市长约瑟夫·佩蒂(Joseph M. Petty)说。“伍斯特得到我们国家领导层的支持,使我们能够进一步利用生命科学带来的机会,我期待着我们继续合作。” 

“马萨诸塞州中部作为美国工业革命的发源地引领了整个国家。今天,我们致力于再次引领国家成为世界下一个全球生物制造中心”。MBI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乔恩·韦弗(Jon Weaver)说道。“我们感谢希利-德里斯科尔政府在《马萨诸塞州引领法案》中体现的远见和领导力,其中包括对马萨诸塞州生命科学中心的重新授权。MLSC 的支持对于我们地区在全球舞台上竞争并为我们创造就业机会的能力至关重要。” 

州长还参观了霍普金顿的 RoslinCT(前身为 Lykan Bioscience),该公司开发和制造细胞疗法。他们从 MLSC 获得了近 100 万美元,用于创造就业机会的税收优惠。他们此前还通过 MLSC 的马萨诸塞州转型和增长计划 (MassTAG) 获得了 39 万美元的资金,该计划是一个招聘工具,旨在吸引希望成为马萨诸塞州生命科学生态系统一部分的州外、国际和新成立的公司。该公司利用这笔资金创造了 26 个就业岗位。RoslinCT 还利用了 MSLC 的实习挑战计划。  

当 RoslinCT 于 2019 年首次与 MSLC 合作时,他们只有六名全职员工。如今,他们拥有 115 名全职员工。 

地铁西线(MetroWest )生命科学集群是马萨诸塞州生命科学持续区域化的另一个例子。MLSC 通过各种融资计划和举措已在该地区投资了近 7100 万美元。这包括对位于 MetroWest 地区的学院和大学(例如弗雷明汉州立大学)和该地区职业技术学校的资本投资。RoslinCT 是受益于 MLSC 税收激励计划的近 30 家 MetroWest 公司之一。近 3000 万美元的税收激励资金帮助位于 MetroWest 的生命科学公司创造了 1,685 个就业岗位。 

RoslinCT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帕特里克·露西 (Patrick Lucy)表示:“全球细胞和基因治疗合同开发和制造组织 RoslinCT 对希利政府重新授权生命科学计划的提议表示赞赏。 ” “拟议在 10 年内投资 10 亿美元将使马萨诸塞州能够继续保持我们在生命科学领域的全球领导地位,开发尖端技术和疗法,为世界各地受疾病影响的个人带来希望。细胞治疗领域正在推进针对最复杂和罕见疾病的努力,在某些情况下,这些疗法在单次给药后就有可能治愈。” 

“我们很荣幸希利州长和她的团队来到霍普金顿庆祝生命科学计划的重新授权。这项全州范围的举措可以是对我们社区南街蓬勃发展的生物技术中心及其主力公司(例如 RoslinCT)的投资。霍普金顿这个行业的成功得益于我们与国家和私营企业的密切关系,并得到了 MassBio 和霍普金顿商会合作伙伴的证实。”霍普金顿镇经理诺曼·库马洛(Norman Khumalo)说道。“这种伙伴关系使霍普金顿最近被指定为白金社区,标志着霍普金顿为创新生物技术公司做好了准备并具有竞争力。我们期待霍普金顿生物技术中心的未来以及希利-德里斯科尔政府将对经济活力产生的影响我们的城市。”  

去年,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下属的联邦健康高级研究计划局 (ARPA-H) 选择马萨诸塞州作为其投资者催化剂中心的所在地,展示了该州在生命科学领域投资的有效性。  

州长提出的长期承诺将使马萨诸塞州能够赢得更多对生命科学行业的投资,开发更多挽救生命的疗法,并创造更多就业机会。它将以先前授权的成功为基础,同时进行调整以应对当前的挑战和机遇。该倡议包括三个核心部分:  

资本:马萨诸塞州生命科学中心将采用一种鼓励生物技术、制造、医疗技术、高等教育和医疗保健等关键行业之间多机构、跨部门合作的模式。通过这种调整,国家将能够更好地推行健康股权投资、研发和符合资本条件的举措来支持生态系统。  

税收激励:事实证明,生命科学税收激励计划在激励该行业创造就业机会方面取得了成功。该法案提议提高生命科学税收优惠的法定上限,以在未来创造更多产能,并将该计划延长至 2033 年,以展示该州对未来十年的承诺。这将进一步增强一个有价值的业务发展工具,以吸引和留住马萨诸塞州的公司。    

运营:这项新战略还为劳动力发展规划和其他战略举措规划了年度拨款,包括对早期公司的支持。值得注意的是,该战略的这一组成部分包含了 Pathmaker 的扩展,这是希利-德里斯科尔政府MassTalent Initiative的关键组成部分,旨在扩大职业培训计划,以满足行业内急需的就业机会。   

除了竞争力和创新之外,根据新举措,公平将被提升为希利-德里斯科尔政府的优先事项,包括为劳动力创造更好的职业道路以及改善马萨诸塞州居民的健康状况。

题图:2024年3月7日,州长莫拉·T·希利 (Maura T. Healey) 在伍斯特(Worcester)启动了她的《马萨诸塞州引领法案》(Mass Leads Act)。 (马萨诸塞州政府视频截屏)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