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利-德里斯科尔政府宣布三月为“马萨诸塞州枫树月”

【中美创新时报2024 年 3 月 3 日波士顿讯】(记者温友平)3月1日,为了庆祝马萨诸塞州新的农业季节,州长莫拉·希利 (Maura Healey) 宣布三月为马萨诸塞州枫叶月。马萨诸塞州农业资源部 (MDAR) 专员阿什利·兰德尔 (Ashley Randle) 与州和地方官员以及马萨诸塞州枫树生产者协会的代表当天在诺斯菲尔德的 Severance Maple Products 会面,以提高对该州枫糖行业的认识,并鼓励居民参观当地的糖厂并购买当地制造的枫木产品。

当天对塞弗兰斯枫树产品公司的访问包括参观他们的运营和零售店,以及宣读州长公告和敲枫树仪式,以纪念制糖季节的正式开始。业主 Milt 和 Robin Severance 自 1976 年起就开始制糖。第一年生产了几加仑枫糖浆,但如今,他们每年生产几千加仑。他们的所有产品均在诺斯菲尔德当地的糖厂厨房生产,可在网上、当地商店以及该地区的手工艺品和农产品展览会上购买。

马萨诸塞州是美国最大的枫树生产州之一,拥有 300 多家枫树生产商,年产量超过 70,000 加仑。该行业雇用了 1000 多名员工,为当地经济贡献了超过 1500 万美元。枫糖利润使马萨诸塞州的许多农场能够通过产品多样化来维持全年营业,作为其他作物的补充收入来源。

“我们正在利用这个枫叶月,为我们的制糖商提供比以往更多的支持和赞赏。枫树产业不仅对该地区的经济、文化和历史具有重要意义,而且在我们的环境和气候适应能力方面也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能源和环境事务部长丽贝卡·泰珀 (Rebecca Tepper) 说道。“该产业维护和保护了超过 15,000 英亩的土地土地,并致力于设备现代化和安装可再生能源。我们很自豪地看到该部门转变为该州最节能和可持续的农业部门之一。”

自 2018 年以来,MDAR 已向全州枫树生产者发放了超过 50 万美元的气候智能农业计划补助金。这些赠款已用于抵消安装更新的环保设备的成本,包括高效蒸发器、热回收和反渗透设备以及光伏太阳能电池阵列,从而降低碳足迹和环境影响。

MDAR 专员阿什利·兰德尔 (Ashley Randle) 表示:“2023 年,我们的农业社区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因此我们非常乐观地迎来了新的生长季节,并以今年的第一批农作物来庆祝我们的枫树生产者。 ” “虽然马萨诸塞州的枫糖季节可能很短暂,但我们的枫树生产商全年都在努力工作,为我们带来这种天然甜味、营养丰富的作物,用途广泛,受到所有人的普遍喜爱。我们很自豪能够支持他们,这个月我迫不及待地想在当地的一家糖厂享用一份配有新鲜枫糖浆的煎饼早餐。”

整个月,全州各地的枫糖厂都将敞开大门,为游客提供有趣、适合家庭的互动活动,并提供成堆的煎饼、华夫饼和涂有当地枫糖浆的法式吐司。枫糖种植是一年中为数不多的农业旅游活动之一。超过 60,000 名游客在制糖季节花费超过 200 万美元。农场、餐馆、住宿加早餐旅馆、乡村旅馆和其他旅游企业分享这些收入,这些收入主要流入小城镇和农场社区。

“马萨诸塞州的糖厂和当地农场为各个年龄段的游客提供难忘的身临其境的体验,”马萨诸塞州旅行和旅游办公室执行主任凯特福克斯说。“我们鼓励游客和居民在枫叶月期间参观马萨诸塞州的糖厂,在那里他们可以体验幕后之旅,品尝美味佳肴,并从这些独特的小企业购买当地的枫糖浆和枫产品。”

“我非常感谢能够在富兰克林第二选区拉开枫树季节的序幕,”众议员苏珊娜·惠普斯(Susannah Whipps)说道。“这段短暂的甜蜜时光是春天即将到来的迹象,也提醒我们这个行业对我们的经济、旅游业和食品系统的重要性。”

“我很高兴与希利州长、欧洲经济区部长泰珀、MDAR 专员兰德尔、马萨诸塞州枫树生产者协会和其他许多人一起庆祝三月马萨诸塞州枫树月,”参议员乔·科默福德 (Jo Comerford)说道。“我非常自豪能够代表许多在汉普郡、富兰克林、伍斯特地区生活和工作的杰出枫树生产商。”

马萨诸塞州枫树生产者协会协调员 米西·利布 (Missy Leab)表示:“我们预计今年春天枫糖浆将获得丰收,因为全州许多制糖商都已提前开始生产。 ” “今年春天,当我们当地的糖厂冒出甜甜的蒸汽时,我们鼓励大家抓住这个机会,参观马萨诸塞州 300 多家枫树生产商中的一家或多家,在那里您可以与制糖商交谈,询问所有关于枫树的问题,并观看、闻闻枫树的味道。 ,品味春天!观看将新鲜枫树汁变成纯枫糖浆的迷人过程。别忘了带一罐马萨诸塞州最甜的农作物回家:纯枫糖浆!”

北美生产和消费枫糖浆已有几个世纪的历史。它在冬季末期的首次供应标志着马萨诸塞州农业觉醒的开始,也是春天即将到来的明确迹象。马萨诸塞州的砍伐最早可以从一月下旬开始,一直持续到四月,尽管三月是正式的枫叶月。最重要的是,夜间温度必须低于冰点,白天温度必须高于冰点,树液才能流动。此外,天气、土壤和树的遗传都会影响枫糖浆的味道。

请访问马萨诸塞州枫树生产者协会 (MMPA),了解有关枫糖加工过程的更多信息。有关英联邦枫糖厂的完整列表,请访问MassGrown 网站。

题图:马萨诸塞州农业资源部 (MDAR)专员 Ashley Randle 与州和地方官员以及 Severance Maple Products 所有者 Milt 和 Robin Severance(最右)合影。(马萨诸塞州州政府供图)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