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政府取消 1.2 亿美元学生贷款并制定新的还款计划

拜登政府取消 1.2 亿美元学生贷款并制定新的还款计划

【中美创新时报2024年2月22日讯】(记者温友平编译)从2024年2月21日(周三)开始,拜登总统向参与其签署的还款计划的 153,000 名学生贷款借款人发送电子邮件,让他们知道自己的债务(总计 12 亿美元)已被免除。《华盛顿邮报》记者丹妮尔·道格拉斯-加布里埃尔(Danielle Douglas-Gabriel)对此作了如下详细报道。

该通知兑现了政府的承诺,即加快对参加“有价值的教育储蓄”(Save)计划的原始余额较低的借款人的减免。储蓄计划的参与者如果借款少于 12,000 美元,无需等待 20 至 25 年才能通过其他收入驱动的还款计划获得救济,可以在 10 年后还款后清偿债务。教育部原计划于 7 月开始宽免,但本月开始确定符合条件的借款人。

拜登在电子邮件中写道:“从我执政的第一天起,我就发誓要修复学生贷款计划,使高等教育成为进入中产阶级的门票,而不是机会的障碍。”

这一努力让人回想起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在 2020 年推动向纳税人发送信件,提醒他们注意他的政府在冠状病毒大流行的最初几个月处理的数以百万计的刺激性检查。

在竞选连任之前,拜登曾私下表示失望,因为他的政府在帮助消费者和提振经济方面的行动没有得到选民足够的认可。拜登的一些盟友,包括南卡罗来纳州民主党众议员詹姆斯·E·克莱伯恩(James E. Clyburn)警告说,如果总统不能让选民相信他在广泛的问题上信守承诺,他可能会面临选举问题。克莱伯恩特别提出了总统的学生贷款减免承诺,认为拜登所取得的成就与选民认为他所做的事情之间存在巨大差距。

拜登在电子邮件中描述了他帮助学生的行动清单,宣扬“我的政府为学生和借款人取得的其他成就”,从取消债务到扩大佩尔助学金。“我向你们保证,我永远不会停止为辛勤工作的美国家庭而奋斗,我也永远不会停止努力确保我的政府为美国人民服务。”

通过最新一轮的学生贷款减免,拜登政府已批准为 390 万人提供近 1,380 亿美元的债务减免。在拜登的领导下,教育部致力于通过扩大或放宽现有救济计划的规则来降低那些借钱上大学的人的债务负担。拜登于 2022 年提出的贷款减免计划去年被最高法院否决后,该公司还在制定另一项计划,为更多借款人提供救济。

法院判决后,拜登政府敲定了拯救计划。

到目前为止,超过 4000 万联邦学生贷款债务人中约有 750 万人加入了 Save。与其他收入驱动计划一样,该计划将每月的学生贷款支付与收入和家庭规模挂钩。一个很大的区别是,新计划将受债务偿还计算保护的收入金额从联邦贫困线的 150% 增加到 225%。

这意味着每小时收入低于 15 美元的单一借款人将无需支付费用。据该部门称,那些收入较高的人每年大约可以节省 1,000 美元。即使借款人每月还款额为 0 美元,他们仍将获得减免信贷。据教育部称,参加该计划的 430 万人每月的付款为 0 美元。

该部门开始及时推出 Save 计划的一些功能,以应对 10 月份恢复学生贷款支付的情况。今年夏天,联邦机构将开始将本科生贷款支付上限从 10% 降至 225% 联邦贫困线以上收入的 5%。本科生和研究生债务的借款人将支付加权平均 5% 至 10% 的债务。

更快的取消途径可能会对就读社区大学、退学或面临拖欠贷款风险的人们产生有意义的影响。 教育部估计,根据 Save 计划,85% 的未来社区大学借款人(通常会申请小额贷款)可以在 10 年内摆脱债务。

为了创建“拯救”计划,政府更新了一项现有的贷款偿还计划,该计划长期以来一直由国会通过《高等教育法》授权,这为该计划提供了比最高法院否决的债务减免计划更坚实的法律依据。

但保守派团体和共和党议员强烈反对拜登的学生债务减免努力,质疑他是否有权抹去欠联邦政府的数十亿美元资金。

就业创造者网络基金会主席伊莱恩·帕克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他的滴滴学生贷款减免变通办法是无法无天的,是对权力分立的嘲弄。”该小企业倡导组织针对拜登 2022 年计划免除部分借款人高达 2 万美元的贷款提起了其中一项诉讼。

题图:2024年2月21日周三,乔·拜登总统在加利福尼亚州卡尔弗城朱利安·迪克森图书馆发表了关于取消学生债务的讲话。MARIO TAMA/GETTY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