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科学博物馆等六个地点启动 BPS Sundays 每月两次为波士顿公立学校家庭免费参观

波士顿科学博物馆等六个地点启动 BPS Sundays 每月两次为波士顿公立学校家庭免费参观

【中美创新时报2024年2月2日波士顿讯】(记者温友平)继在 2024 年市情咨文中宣布这一消息后,波士顿市长吴弭2月2日启动了“波士顿公立学校周日活动”(BPS Sundays),这是波士顿市与文化机构之间的一项新合作伙伴关系,旨在为波士顿公立学校的学生及其家人提供免费服务进入这些机构。该计划建立在每个机构现有的访问计划的基础上,同时创建由市政府协调的共同的免费访问体验。从二月开始,每个月的第一和第二个星期日,每位波士顿公立学校(BPS)学生和最多三名客人将免费进入波士顿儿童博物馆(Boston Children’s Museum)、富兰克林公园动物园(Franklin Park Zoo)、当代艺术学院(Institute of Contemporary Arts)、美术博物馆(Museum of Fine Arts)、科学博物馆(Museum of Science)和新英格兰水族馆(New England Aquarium)。这是建立在市长努力使波士顿成为最适合家庭的城市的基础上的文化项目。

“波士顿拥有一些世界上最好的文化和教育机构,我们的学生应该在这些机构中毫无障碍地感受到宾至如归的感觉。” 市长吴弭说, “我们有能力向学生展示世界——激发他们的想象力,发现他们的兴趣。我们还为学生提供与家人建立联系的机会——让父母、祖父母、兄弟姐妹创造不可替代的回忆。我很高兴也很感激我们与这些机构的合作,让年轻人有机会在我们的城市学习、探索和融入社区。”

从 2024 年 2 月到 8 月,学生和家庭只需出示学校 ID 或 BPS 的个性化电子邮件(BPS 将在每​​月课程开始前每周发送),即可在每月的前两个周日免费进入参与机构。由于机构经常爆满,鼓励家庭在线预先注册和预订门票,并确保他们的电子邮件地址在 BPS 系统中更新。市政府和各机构将共同努力宣传该计划并跟踪出席情况,并制定计划以扩展和扩大该试点。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波士顿市将启动社区参与流程,为该计划制定一个永久名称。

“当学生在教室里时,教育就不会开始和结束。通过这个机会,我们正在释放无数在课堂之外学习和探索的机会。” 波士顿公立学校总监玛丽·斯基珀 (Mary Skipper)说,“感谢吴市长的领导和全市宝贵的合作伙伴,我们的年轻人及其家人现在可以体验到他们以前无法接触到的知识、艺术、科学和历史的整个世界。”

“我是牙买加平原柯利 K-8 学校的学生。我想对吴市长表示感谢,感谢他为我们入学所做的努力。” Curley K-8 学校的学生 Arianna L.说道。 “知道社区里的人们关心我和我的同学,这意义重大。”

该计划将于 2 月 4 日(星期日)和 2 月 11 日(星期日)首次启动。市政府工作人员将在现场帮助回答任何问题,并且会有标牌引导家庭在博物馆办理登记手续的位置。如有任何疑问,BPS 家庭可以发送电子邮件至BPSSundays@boston.gov。

“波士顿的年轻人及其家人应该享有公平的机会,进入那些让他们学习、发现、玩耍和创造的地方。文化准入试点计划是在为 BPS 家庭在我们城市的世界级文化机构中创造归属感方面迈出的一大步。” 艺术与文化主管卡拉·埃利奥特-奥尔特加 (Kara Elliott-Ortega)说道, “我们非常感谢参与的教育和文化机构的领导和承诺,使该计划成为现实。”

科学博物馆馆长蒂姆·里奇 (Tim Ritchie)表示:“我们很高兴与市政府和我们的同事合作,为 BPS 学生及其家人带来免费的文化体验。作为一个机构,我们的首要任务之一是创造一个学习空间这是包容性、公平性和所有人都能获得的。科学发现之美不应该是一种特权,而应该是城市中每个孩子与生俱来的权利。我们迫不及待地欢迎更多 BPS 家庭来到我们的大门,并帮助激发他们的热情对科学的终生热爱。”

“新英格兰水族馆很荣幸能与市政府合作,有机会欢迎和激励更多的年轻人与海洋及其影响我们生活的多种方式建立更深入的联系。我们赞扬吴市长和她的团队制定了一项计划,优先考虑为整个波士顿的学生和家庭提供更多的便利性和包容性。” 新英格兰水族馆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维基·N·斯普鲁尔(Vikki N. Spruill )说道。

波士顿儿童博物馆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卡罗尔·查诺 (Carole Charnow)表示:“波士顿儿童博物馆很高兴参与波士顿公立学校儿童及其家庭的文化接入试点计划,以享受该地区最重要的幼儿教育和文化机构之一的乐趣。 ” “博物馆是一种宝贵的资源,它为有趣的探索提供了令人愉快的互动创意机会。特别感谢吴市长启动了这一计划,并加强了波士顿儿童博物馆对社区的承诺,让所有人都能负担得起参观费用。”

当代艺术学院主任吉尔·梅德维多 (Jill Medvedow)表示:“吴市长宣布的开放倡议是一个强有力的声明,表明艺术和文化对每个人都至关重要,也是为我们的年轻人及其家人公平地释放博物馆全部潜力的重要第一步。” “每天在当代艺术学院,我们都会看到青年和青少年的免费入场如何为各种活动打开大门,这些活动对于参与、转型和变革至关重要,我们很高兴与市政府和我们的同事合作,将这些努力扩展到整个波士顿。”

新英格兰动物园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约翰·莱恩汉 (John Linehan)表示:“我们很自豪能够参与波士顿的文化准入试点,并感谢市长为波士顿学童及其家庭扩大机会的远见和承诺。 ” “在富兰克林公园动物园,课堂学习以有影响力的方式真正融入生活,激发对野生动物的关心和行动,并通过探索和乐趣加强 STEM 学习。”

“我们很荣幸能够与市政府合作实施这一举措,并感谢市长的领导,” 美术博物馆馆长马修·泰特尔鲍姆 (Matthew Teitelbaum)说道。 “这是我们共同信念的重要体现,即接触艺术是建设强大社区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们期待通过这个项目欢迎 BPS 学生及其家人来到美术博物馆——这是一个大胆的邀请,也是一个宣言,即文化机构是所有人的归属地。”

这项新计划得到了波士顿市与公民、企业和慈善合作伙伴之间公私合作伙伴关系的支持。支持者包括吉姆(Jim)和凯茜·斯通(Cathy Stone)、高地街基金会(Highland Street Foundation)、芭芭拉(Barbara)和阿莫斯·霍斯特特(Amos Hostetter)、巴尔基金会(Barr Foundation)和亚马逊(Amazon)。

“吉姆和我很荣幸支持吴市长的重要倡议,该倡议将加强整个波士顿社区的联系。我们的城市拥有许多精彩的文化机构,我们很高兴他们现在能够欢迎所有 BPS 学生和家庭体验发现的乐趣。” 凯茜·道格拉斯·斯通(Cathy Douglas Stone)说道。

高地街基金会执行董事布莱克·乔丹(Blake Jordan)表示:“高地街基金会很高兴与吴市长合作举办 BPS Sundays,因为这直接符合我们的目标,即通过提供便捷的方式接触该市最好的文化产品,丰富儿童和家庭的生活。” 

“艺术、文化和创造力带来欢乐,迫使我们提出难题,并且是建立对彼此、社会和自然世界的同理心和理解的有力手段。巴尔很高兴加入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合作,它有可能加强波士顿的社会结构,并培养我们下一代积极参与的公民的同情心和想象力。” 巴尔基金会艺术与创意总监黄珊珊(San San Wong)说道。

亚马逊新英格兰社区参与主管杰罗姆·史密斯 (Jerome Smith)表示:“艺术培养了社区的创造力、创新和文化多样性,我们很自豪能够帮助支持波士顿当地社区的这一重要举措。 ” “亚马逊很高兴能够继续我们的使命,创造各种形式的教育途径,认识到这对学生探索潜力和想象力的力量。”

题图:BPS Sundays活动海报。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