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利州长呼吁第三方帮助结束牛顿教师罢工 由于非法停工牛顿校区第11个教学日仍关闭

希利州长呼吁第三方帮助结束牛顿教师罢工 由于非法停工牛顿校区第11个教学日仍关闭

【中美创新时报2024年2月2日波士顿讯】(记者温友平编译)正在进行的牛顿教师罢工已导致约 12,000 名学生缺课 10 天,州长毛拉·希利 (Maura Healey) 于周四进行了首次干预,要求米德尔塞克斯高等法院法官任命第三方,迫使工会和学校委员会同意新合同。《波士顿环球报记者曼迪·麦克拉伦(Mandy McLaren)和迪安娜·潘(Deanna Pan)对此进行了如下报道。

州长对仲裁员的要求标志着双方面临新的压力,要求双方在持续一年多的谈判争端并导致该州数十年最长的教师罢工中做出让步。由于非法停工,周五(2月2日)校园继续关闭,这是第 11 个教学日。

在希利的指示下,州劳工部还要求克里斯托弗·巴里·史密斯(Christopher Barry-Smith)法官下令与劳工委员会和教育部长帕特里克·塔特怀勒(Patrick Tutwiler)举行每天两次的状况会议,这将使他能够“谈论牛顿学生每天面临的教育危害,牛顿的学校已关闭。”法庭文件称。

塔特怀勒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牛顿的学校因持续罢工而停课两周,这是令人无法接受的。”

“作为一名 25 年前在课堂上开始职业生涯的终身教育者,我非常感谢我们的教育工作者所做的工作,并理解学校委员会面临的限制,但我们的学生每天都在遭受牛顿公立学校关闭的痛苦。 ”塔特怀勒说,“我们的重点是让孩子们留在学校,确保他们接受高质量的教育并支持我们勤奋的教育工作者。我们现在需要学生回到教室。”

同样在周四,学校委员会投票决定取消学区二月份的假期,以立即弥补损失的上课时间。委员会成员表示,无论是由于罢工持续时间延长还是由于雪取消,他们都不能冒在今年晚些时候不得不寻找更多补品的风险。

双方律师定于周五下午 3 点返回法庭。周四,该委员会提出了一项紧急动议,要求巴里-史密斯在工会未能取消自 1 月 19 日开始的罢工的情况下,每天加倍罚款。根据学校委员会的报告,罢工对该学区的学生造成了“无法弥补的伤害”。

尽管学校委员会和工会本周早些时候就一些与工作条件有关的项目达成了初步协议,但他们在加薪问题上仍陷入僵局。在周四的新闻发布会上,市长露丝妮·富勒(Ruthanne Fuller)和学校委员会主席克里斯·布雷兹斯基(Chris Brezski)重申,他们已与工会在大多数问题上达成了协议——“除了钱”。

布雷兹斯基表示,在拟议合同有效期内,双方仍相差 1500 万美元,他和富勒补充说,在不减少其他城市服务或导致裁员的情况下,牛顿无法进一步增加教师合同支出。

富勒说:“我们已经提供了一切可能的资金来满足学生的需求以及合同的履行。” “没有更多额外的钱了。”

与此同时,周四晚上,工会谈判小组正在制定修订后的提案。

学校委员会在其动议中辩称,巴里-史密斯上周在减少每天对工会征收的罚款数额方面犯了错误——从随后每天加倍罚款到每天 50,000 美元。巴里-史密斯当时表示,他担心不断增加的罚款可能会破坏谈判进程。

“不幸的是,被告已经清楚地看到了制裁的减少…… 作为坚持反抗的机会。”学校委员会的新动议称。

工会目前因罢工而欠州政府 575,000 美元,这对于马萨诸塞州的公职人员来说是非法的。劳工和劳动力发展执行办公室发言人表示,该州尚未筹集资金。

巴里·史密斯还在考虑对正在进行的罢工感到愤怒的家长提出的紧急动议。其中一项动议要求法官命令教师重返工作岗位,并考虑以藐视法庭罪逮捕工会领导人迈克尔·齐尔斯 (Michael Zilles)。

周四提交给家长动议的证据包括牛顿学生的三封手写信。

“我想念我的老师。 我希望很快就能上学。”一名学生说,他画了一位站在黑板上正在上数学课的老师。

另一位网友表示:“我很遗憾我们已经一周没有上学了,而这是一个愿意请两天假的人说的。”

齐勒斯的律师周四提出了一项动议,要求巴里·史密斯驳回家长加入学校委员会诉讼的请求。 动议称,根据该州的反罢工法,家长和学生无权干预事务。

在法庭诉讼之外,一位家长对家长进行了调查,分享了他们的投诉。《波士顿环球报》看到的调查结果详细列出了近 200 名家长对孩子的担忧,包括学习损失、社会孤立和心理健康状况恶化。一些人表示,他们的孩子错过了重要的特殊教育服务。

周三深夜,谈判进展似乎陷入停滞,僵局引发的紧张局势已经公开化。

布雷兹斯基本身就是牛顿的家长,周三晚上向媒体更新讨价还价的消息时变得情绪激动。

“我的孩子们不会再去上学了。已经太过分了。”他强忍着泪水说道。“我们需要我们的孩子回到学校,只有工会才能单方面做出这个决定。”

与此同时,周三晚上,牛顿学校总部外,发生了激烈的示威活动,其中一群家长敦促结束罢工,而老师们则在几步之遥处集会。现场演变成两打抗议的家长和老师之间愤怒的争吵。

“停止说谎!” 一位家长对老师大喊大叫。另一位家长喊道:“回去吧!” 与此同时,老师们高呼:“我们想回去。 我们需要回去接你的孩子。”

题图:牛顿学校的行为技术员(左)玛丽·巴罗斯(Mary Baros)和肯尼思·卡塔拉诺(Kenneth Catalano)在教师罢工持续到第十天时与其他牛顿教育工作者一起在牛顿公立学校行政大楼外集会,欢呼雀跃。JESSICA RINALDI/GLOBE STAFF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