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萨诸塞州居民如何在“无人认领财产日”追回损失的钱

马萨诸塞州居民如何在“无人认领财产日”追回损失的钱

【中美创新时报2024年2月1日波士顿讯】(记者温友平)2月1日(周四)是无人认领财产日,鼓励马萨诸塞州居民看看自己是否属于数百万拥有数十亿美元无人认领财产等待领取的美国人之一。据统计,数以百万计的美国人总共拥有由州政府持有的价值数十亿美元的无人认领的财产。看看你是否在其中。

根据全国州财务主管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State Treasurers)的数据,七分之一的人拥有某种形式的无人认领的财产,例如闲置的支票账户、错过的工资和公用事业退款。该组织表示,该财产由国家持有,但业主有权收回他们的钱。

仅去年一年就有约 30 亿美元的无人认领财产索赔,平均价值约为 2,080 美元。

该协会在其网站上表示:“每年无人认领的财产不断增加,价值数十亿美元,因此值得花几分钟时间寻找您忘记或可能不知道的金钱或其他贵重物品。”

在马萨诸塞州寻找无人认领的财产

在马萨诸塞州,追回无人认领的财产从相关网站开始。

只需输入您的姓名以及可选字段(包括城市和房产 ID),然后单击“搜索”。过去五年,财政部已向居民返还超过 7.87 亿美元。该州目前持有价值超过 20 亿美元的无人认领财产。

提交索赔后,您将收到无人认领财产部门发来的电子邮件,其中包含您需要采取的后续步骤的说明。据财政部称,某些索赔可以自动获得批准,但大多数索赔需要额外信息来验证您是合法所有者或继承人。处理索赔大约需要 180 天。

您还可以使用 MissingMoney.com,这是一个得到各州和省认可的免费网站,可帮助人们追回财产。只需输入您的名字和姓氏或公司,然后输入城市和州,然后点击搜索。

人们可以搜索无人认领的财产,按照网站的说明提出索赔,并在索赔得到验证后收到无人认领的财产。

无人认领的财产类型

虽然许多人知道他们可能有一个旧的支票或储蓄账户,但还有其他几种类型的无人认领的财产可能不太为人所知。

这包括股票、债券和经纪账户、人寿保险收益、股息和利息支付、未兑现支票、退款、保险箱、年金账户、托管分配甚至礼券。

当公司关闭、合并或合并时,可能会发生这种情况。

财务主管协会表示:“因此,账户和其他资产可能会在混合中丢失。” “无论出于何种原因,业主仍然对属于他们的资产享有权利。”

财产如何变得未付

当资产没有任何活动时,国家会确定在其转变为无人认领财产状态之前必须经过多长时间,这一过程由持有该财产的公司或金融机构完成。

首先,房产进入休眠期,对于大多数州来说,休眠期为 3-5 年。一旦达到这个期限,企业将尝试最后一次与业主重新联系。如果不成功,财产将上缴国家,个人必须与国家一起进入收回财产的程序。

如何防止您的财产“无人认领”

财务主管协会提出了一些建议,以确保您的资产不会作为无人认领的财产移交给国家。

它们包括:

保持账户活跃——保持所有金融账户的活动,包括支票、储蓄和存款单。

更新联系信息——让您的联系信息与金融机构、过去的雇主等保持最新。

保存记录——这包括任何涉及金钱、支票和其他资产的交易。保留金融交易的电子副本,例如税务申报、银行对账单和投资账户交易。

与您信任的人共享——让值得信赖的联系人了解您的帐户位置和类型。当原主人去世时,这一点尤其重要。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