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税局纳税人协助中心增加额外时间提供面对面帮助

国税局纳税人协助中心增加额外时间提供面对面帮助

【中美创新时报2024年1月29日华府讯】(记者温友平)2024 年 1 月 29 日,美国国税局今天宣布,全美近 250 个国税局纳税人协助中心 (TAC) 将延长每周办公时间,以便纳税人有更多时间在报税季获得所需的帮助。得益于《通货膨胀削减法案》拨款,全美许多国税局纳税人协助中心在报税季将延长周二和周四的运营时间。

纳税人协助中心延长办公时间将持续到4 月 16 日星期二。纳税人如果要了解附近的纳税人协助中心是否提供延长办公时间,可以访问联系您当地的办公点或访问 IRS.gov上的纳税人协助中心定位器工具。该网站列出了所提供的服务,包括延长的工作时间和前往每个办公点的路线。纳税人可以致电 844-545-5640 进行预约,或者前往提供额外时间的指定纳税人协助中心寻求帮助。通常,纳税人协助中心的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 8:30 至下午 4:30,并通过预约进行运营。

协助中心营业时间的延长是《通货膨胀削减法案》所提供资金和人员配置的反映,国税局上下正在利用该法案来改善纳税人服务、增加新技术和工具以及帮助税务合规执行工作。

“这是国税局额外资源如何帮助全美纳税人的另一个例子。”国税局局长Danny Werfel表示,“增加额外时间为辛勤工作的纳税人提供了更多选项来获得税务问题的帮助。国税局将在即将到来的报税季和全年上下继续努力工作,寻找让大家更容易与我们互动的方法。”

“我们欢迎任何想要或需要获得帮助的民众造访。” 国税局工资和投资部负责人兼纳税人体验官Ken Corbin补充道,“这是国税局提供扩展服务来帮助来访者解决税务问题、付款或回答一般税务相关问题的又一种方式。无论什么问题,我们都会为纳税人提供额外的时间,使其获得所需的面对面帮助。”

在这些额外办公时间内,纳税人协助中心将提供所有常规服务,但对于现金付款,纳税人必须预约。如果纳税人需要面对面身份验证服务,则必须携带两种身份证明,其中一种必须是政府签发的有效带照片身份证件。如果已提交税表,他们还应携带相关税表的副本或电子版图片。任何国税局纳税人协助中心均不提供报税服务。

如果纳税人需要手语翻译或外语翻译帮助,国税局鼓励他们进行预约。需要手语翻译服务的听障人士可以致电 TTY/TDD 800-829-4059 进行预约。 国税局还可以通过电话专业翻译服务安排多种语言的口译服务。

报税选项

虽然国税局纳税人协助中心不提供报税服务,但符合条件的纳税人可以使用以下免费服务获得帮助:

● 符合资格的个人或家庭可以在免费报税服务(VITA) 或老年人税务辅导(TCE) 站点获得免费的报税协助。要查找最近的免费报税帮助,请使用 VITA 定位器工具(英文)或致电800-906-9887。

● 要查找AARP 税务协助站点,请使用AARP 站点定位器工具(英文)或致电1-888-227-7669。

● 2023 年调整后总收入 (AGI) 不超过79,000 美元的任何个人或家庭都可以免费使用国税局Free File指导式税务软件提供英文和西班牙文产品。

● 免费报税可填写式表格(英文)是电子版的联邦税表,相当于纸质的1040 表格。纳税人应该知道如何使用表格说明和国税局出版物(如有需要)来准备自己的税表。任何人,无论收入如何,都可以使用这些表格。它为调整后总收入超过 79,000 美元的纳税人提供了一个免费选择。

● MilTax(英文)是国防部的一个项目,提供免费的报税软件以及联邦税表和最多三个州所得税表的电子申报。它适用于所有军人和一些退伍军人,没有收入限制。

● 国税局在即将到来的报税季会试行一项名为Direct File的新报税服务,该服务为符合资格的纳税人提供了直接向国税局免费在线申报2023 年联邦税表的新选择。登录Direct File(英文)查找有关Direct File项目试点资格、范围和参与州的更多信息。

IRS.gov全年无休提供帮助

民众获得所需帮助的最快、最简单的方法是通过IRS.gov。请访问 www.irs.gov了解更多信息。所提供的资源包括了:

● 国税局在线帐户:纳税人可以安全地访问其个人帐户信息。

● 我的退税在​​哪里?(英文):纳税人可以查看其退税状态和预计送达日期。

● 身份保护个人识别号码 (IP PIN):纳税人可以防止他人使用其信息提交欺诈性税表。

● 获取誊本:纳税人可以在线查看和打印税务誊本。

● 直接付款:纳税人可以从其支票或储蓄账户支付税款或预估税款。

● 联邦电子缴税系统:个人或企业可以缴纳所有类型的联邦税款。

● 在线支付协议:纳税人可以设置分期付款来缴纳所欠税款。

● 我的修正税表在哪里?:纳税人可以追踪其修正税表的状态。

● 交互式税务助手(英文):个人可以获得许多税务问题的答案。

● 所有国税局表格和出版物(英文):个人可以查找并下载当前的税务表格、说明和出版物。那些无法访问网络的人可以致电800-829-3676通过邮寄订购税表。

有关所提供服务的更多信息,请参阅国税局《出版物5136,国税局服务指南》(英文)。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