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在移民问题上的正确和错误是什么?

拜登在移民问题上的正确和错误是什么?

【中美创新时报2024年1月23日讯】(记者温友平编译)一个有问题的政府应用程序、美墨边境过境点的猛烈攻击,以及移民法庭积压的 320 万件未决案件创下纪录。这是看待拜登政府移民政策的一种方式:失败。现实比这更加微妙——而总统的记录也更加复杂。《波士顿环球报》专栏作家Marcela García对此作了如下述评。

随着新罕布什尔州选民准备周二(23日)前往投票站参加共和党总统初选,这是一场相关的对话。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边境和移民问题将是首要考虑的问题。最近,《波士顿环球报》与《今日美国》和萨福克大学政治研究中心合作在新罕布什尔州进行的一项民意调查发现,近 80% 的受访者表示,进入该国的移民数量是“紧急情况”或“重大问题”。

但这是一个大问题吗?拜登实际上对移民和边境管理不善,以至于达到紧急状态吗? 一项新的分析有助于更清楚地阐明这场争论。

无党派智库移民政策研究所的分析师发布了一份报告,评估了拜登政府三年来的移民政策举措,并称其为“迄今为止最积极的移民总统任期”。

事实证明,拜登已就移民问题采取了超过530项行政行动,这比特朗普在其全部四年任期内完成的任务还要多(前总统就移民问题颁布了472项行政行动)。该报告的作者穆扎法尔·奇什蒂 (Muzaffar Chishti)、凯瑟琳·布什-约瑟夫 (Kathleen Bush-Joseph) 和凯瑟琳·布什-约瑟夫 (Kathleen Bush-Joseph) 写道,部分由于拜登领导下的这些行动,“合法移民正在恢复到甚至在某些情况下超过大流行前的水平,包括难民接纳速度达到 20 世纪 90 年代的最高水平”。

这不仅是对特朗普时代限制的逆转,也是移民合法途径的显着扩展。

报告中写道:“由于假释等临时保护适用于数十万抵达的移民,大约有 230 万居住在美国的人拥有有限的合法身份。” 诚然,这也是“不断膨胀的人口陷入困境,这可能会成为拜登政府的持久遗产。” 这些合法移民大多是通过重新安置计划获准的,包括基于人道主义假释的计划,如“团结乌克兰”以及针对古巴人、海地人、尼加拉瓜人和委内瑞拉人的程序。

“近 200 万美国人举手表示我们希望[作为私人赞助商]成为解决方案的一部分。这是沉默的大多数,”移民权利组织“美国之声”的执行董事凡妮莎·卡德纳斯(Vanessa Cárdenas)在接受采访时告诉我。

然而,总体而言,卡德纳斯认为拜登在移民问题上的记录更像是“趋于失望的好坏参半”。需要注意的是,她也愿意给予政府很大的信任,因为“他们面临的是我们的系统无法管理的事情。” 卡德纳斯指的是全球和国内范围内发生的“该地区四个在政治上分裂的国家、新冠疫情的影响以及气候变化造成的流离失所”。这是一系列条件的有力结合,而国会多年来在修复过时的移民制度方面却无所作为。

那么,为什么拜登继续因在边境制造混乱而受到批评呢? 难道这届政府没有能力宣扬自己的成功吗?报告指出,有一个数据点可以帮助解释为什么批评者指责拜登白宫在这一问题上不采取行动(例如,考虑众议院对拜登国土安全部部长的弹劾程序):自三年前拜登就任总统以来,在美墨边境入境点和入境点之间遭遇了 600 万移民。

该统计数据表示遭遇,而不是实际的移民。但这在消息传递中丢失了。卡德纳斯说:“我们几十年来所做的研究表明,美国人想要安全的边境和同情心的结合。” 这个维度也在公共对话中消失了。

接下来是当前的战斗:拜登仍在与国会领导人就其 1100 亿美元的提议进行谈判,该提议主要是向乌克兰提供外国援助,并限制边境和庇护资格。也许这是一场注定的战斗,因为拜登决定向如此数量空前的移民打开合法后门,而共和党无论如何都会瞄准这些移民。该提案的谈判使有关移民政策的讨论急剧向右转,以至于拜登正在考虑让步。

但卡德纳斯说,“共和党不会让拜登在乌克兰或移民问题上获胜,只是为了让他能够连任”,她是对的。如果说共和党人长期以来深刻理解一件事的话,那就是恐惧驱使选民去投票站。这就是为什么他们对解决移民难题不感兴趣。这也是为什么拜登应该倾向于而不是放弃他的移民胜利。

题图:2024年1 月 3 日,德克萨斯州伊格尔帕斯,移民被美墨边境官员拘留。ERIC GAY/美联社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