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弭市长发表 2024 年市情咨文,概述了她将波士顿打造为每一代人的家园愿景

吴弭市长发表 2024 年市情咨文,概述了她将波士顿打造为每一代人的家园愿景

【中美创新时报2024年1月9日波士顿讯】(记者温友平)2024 年 1 月 9 日,波士顿市长吴弭(Michelle Wu)发表了 2024 年市情咨文,分享了波士顿的愿景,让每个居民都有宾至如归的感觉。她强调了为家庭提供住房、扩大住房拥有量以及规划绿色和不断发展的城市的新举措。她概述了与雇主、高等教育和文化机构的合作伙伴关系,这些合作伙伴关系将改变公立学校和 BPS 体育运动,投资富兰克林公园,并为学生和家庭从学前班到大学提供更多机会,包括暑期工作和前所未有的学习空间和好奇心。这是吴弭市长第二次发表市情咨文。

“我们一次又一次地证明,未来是由我们来塑造的。日复一日,我们正在兑现波士顿的承诺,成为一个惠及所有人的绿色、不断发展的城市。” 市长吴弭说道。 “作为一名母亲和 BPS 家长,我知道要真正成为每个家庭最好的城市,我们必须为年轻人提供广阔的世界:在教室、在社区、在我们城市的每个角落。”

在波士顿建造附属住宅单元 (ADU)

吴弭市长宣布,该市今年将通过改变分区规划来消除建造 ADU 的障碍,使这些小型住宅在全市范围内正常使用。ADU 计划允许业主在自己的家中或院子里建造更小的独立单元。该举措旨在扩大低成本住房选择,使居民能够积累财富,并培育多元化、多代人的生活空间。该市将通过发布预先批准的设计来降低 ADU 成本,并投入财政资源帮助符合条件的居民资助建设。我们将提供培训和激励措施,以确保反映我们社区多样性和人才的当地建筑商能够获得这个新行业的机会。

马萨诸塞州丰富住房组织执行董事杰西·坎森-贝纳纳夫 (Jesse Kanson-Benanav)表示:“我们代表全市的住房倡导者,对吴弭市长和她的政府努力扩大分区范围、允许在波士顿各地的社区建造附属住宅单元 (ADU) 表示赞赏。”  “我们的城市经济适用房极度短缺,这一行动将有助于确保该市拥有应对这场危机所需的所有工具。ADU 是一种为我们的社区增加更多住房的温和方式,同时通过为祖父母、应届毕业生或残疾亲人提供住房来确保家庭团聚。ADU 提供了房主所需的灵活性,同时为我们更多的邻居提供急需的出租房屋。”

波士顿公共住房的振兴和脱碳

吴弭市长宣布,计划在未来十年内确定近 3,000 套新的现代化节能公共住房单元的选址,这是波士顿 40 多年来建造的第一批净公共住房单元。一旦建成,美国住房和城市发展部将根据《费尔布修正案》每年提供超过 1 亿美元的资金和维护这些房屋。波士顿在 20 世纪 40 年代新建了 4,000 套公共住房;整个 20 世纪 50 年代有 5,000 台;20 世纪 60 年代有 1,200 人; 2,200 在 20 世纪 70 年代;但在过去四十年里没有建造任何新的公共住房单位,只是进行了翻修。这些新单位将提供便利设施和支持服务,为居民提供经济流动的途径,并确保老年人、退伍军人、家庭和残疾人在波士顿拥有一个他们自豪地称之为家的地方。联邦政府将资助多达 2,891 个单元建成后的持续维护。

“我们强烈支持增加波士顿公共住房数量的目标,” 亚裔美国人资源研讨会 (AARW) 的越南外联协调员萨利玛·沃 (Salima Vo)说。 “没有足够的公共住房来满足我们每天与低收入家庭和老年人打交道的需求,否则他们在等待公共住房单元多年的过程中可能会面临因房价过高而迅速离开社区的风险。我们合作的租户面临着不可持续的租金上涨和恶劣的条件,他们迫切需要更稳定和负担得起的住房选择来留在社区。正如市长所提议的那样,利用可用的联邦公共住房资金为更多的波士顿人提供稳定的住房,对于我们在菲尔兹角工作的主要讲越南语的移民和难民来说,这是正确的解决方案,这对于波士顿来说是关键的一步整个。”

吴弭市长还宣布与国家电网合作,推出波士顿首个联网地热系统,为居住在波士顿住房管理局富兰克林菲尔德社区的 346 个家庭提供清洁、绿色的供暖和制冷能源。此次合作是波士顿公共住房无化石燃料迈出的重要一步,其基础是吴市长投资了 5000 万美元,以及州政府最近拨款 630 万美元,用于更新牙买加平原的 Mildred C. Hailey 公寓并使其脱碳。在去年的市情演讲中,吴市长宣布计划停止在该市公共住房中使用化石燃料,并于 2023 年 7 月签署了一项行政命令,要求波士顿市所有新建筑和重大翻修工程均不再使用化石燃料。根据该行政命令,第一批正在进行的市政建设项目是格罗夫厅和北端的社区中心以及菲尔兹角和埃格尔斯顿广场的分馆。

保护波士顿社区现有的经济适用房

为了防止波士顿家庭在公寓楼出售给私人投资者时流离失所,吴弭市长宣布推出一项基金来收购公寓楼,并通过社区信托使公寓永久负担得起,从而保护租户。这一举措建立在该市与社区合作伙伴成功合作的基础上,通过 2023 年 10 月收购 Blue Line Portfolio,让东波士顿 36 栋建筑中的 114 个家庭留在自己的家中。新基金将用于保护马塔潘、布莱顿、今年还有多切斯特。

东波士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执行主任阿尔·卡尔达雷利 (Al Caldarelli)表示:“目前最紧迫的需要是解决我们不仅在东波士顿,而且在整个城市看到的流离失所问题。 ” “吴弭政府抓住了机会,去年与东波士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投资了一种新模式。我们共同收回了 114 套家庭住房。通过设立该基金,吴弭政府正在扩大这一创新模式,并开创解决流离失所问题的新方法。”

波士顿医疗中心 GROW 诊所联席主任梅根·桑德尔 (Megan Sandel)表示:“这笔收购基金是让社区变得更健康的重要机会。 ” “将住房单元从投机市场上剔除,使其永久成为负担得起的住房,将为孩子们的成长创造更稳定、更健康的家庭。”

让家庭更容易参加早期教育并扩大早期教育劳动力

今年春天,波士顿将推出一站式平台,帮助家长和看护者在全市范围内找到早期教育和儿童保育席位,并参加该市免费的通用学前班,包括家庭儿童保育、社区计划和学前班在波士顿公立学校。去年,Universal Pre-K 成功显着扩大了 390 个家庭的数量,为整个波士顿的 3 岁和 4 岁儿童提供高质量的免费座位。今年,该市还通过向邦克山社区学院、波士顿城市学院、麻省大学波士顿分校和 Neighborhood Villages 提供赠款, 为 430 名新的早期教育工作者提供学费和认证,他们致力于留在波士顿并任教。

“通过波士顿市和城市学院的这个机会,我的个人和专业都得到了成长,因为我的经验丰富了,并扩大了我对早期教育的视野,” 早期教育家埃利萨内特·巴斯克斯(Elisanet Vásquez)说道。 “参加早期教育课程是我做出的最佳决定之一,因为这些课程让我对早期教育的理论和实践有了深入的了解,这反过来又提高了我与儿童和家庭一起工作的信心和技能并激励我继续学习。我非常感谢吴市长给我这个机会以及她为支持波士顿幼儿社区所做的一切。”

为 BPS 学生加强与高等教育机构的合作伙伴关系

为了确保 BPS 高中生能够进入该市世界级高等教育和医疗机构的早期大学和职业道路,吴弭市长宣布了以下合作伙伴关系:

邦克山社区学院 (BHCC) 将扩大与查尔斯顿高中的合作关系,为每位学生提供通过双重注册或商业、技术和健康方面的早期大学途径参加大学课程的机会。9 月,BHCC 和查尔斯敦高中将推出该市第二个 13 年级计划,为查尔斯敦毕业生提供全年免费大学课程。吴市长在去年的市情咨文中宣布了该市第一个 13 年级合作伙伴关系,即麻省大学波士顿分校和芬威高中之间的合作关系。

罗克斯伯里社区学院将与波士顿国际新移民学院 (BINCA)、玛格丽塔穆尼兹学院和英语高中合作,推出第一个专为多语言学生设计的早期大学孵化器。为多语言学生创建成功进入大学课程的系统是波士顿公立学校扩展早期大学和职业道路的关键组成部分。

麻省总医院布里格姆分校将深化与爱德华·M·肯尼迪健康职业学院的合作关系,以确保波士顿的医疗保健专业反映社区。有关扩大 BPS 健康职业道路和基于工作的学习的合作伙伴关系的更多细节将于 1 月晚些时候公布。

吴弭市长还宣布,波士顿公立学校已与麻省大学波士顿分校和校长 Marcelo Suárez-Orozco 签署协议,将 BCLA-McCormack 高中改造成该地区第一所大学协助的社区中心学校。该协议将为 BCLA-McCormack 学生提供前所未有的获得麻省大学课程和机会的机会,与来自两个机构的优秀教育工作者合作,帮助将麻省大学研究生培养成为未来的教师和辅导员,并为 BCLA-McCormack 毕业生创建进入麻省大学波士顿分校的无缝途径。此次合作与 BCLA-McCormack 计划的翻修工程相结合,旨在在 Columbia Point 社区创建一个最先进的高中校园。

波士顿公立学校校长玛丽·斯基珀 (Mary Skipper)表示:“让我们的学生参与进来,并为他们提供有关大学和职业机会的建议,将为他们现在和未来的成功奠定基础。 ” “吴弭市长的领导使 BPS 能够极大地扩展我们高中的早期大学和职业道路。这项工作对于波士顿年轻人的成功至关重要,我们很自豪有一位市长优先考虑教育,并通过早期大学和职业道路为我们的高中生提供技能、知识和经验,为他们终生服务。”

麻州大学波士顿分校校长马塞洛·苏亚雷斯-奥罗斯科(Marcelo Suarez-Orozco)表示:“我感谢吴市长、Skipper 校长和 BCLA/McCormack 学校校长 Ondrea Johnston 的合作,这将是马萨诸塞州第一所大学资助的社区大学学校。我们致力于为 BPS 学生提供进入和通过麻省大学波士顿分校的公平途径。我们期待与市长和学区总监以及 BCLA/McCormack 领导层、教师、学生、家长和社区一起工作,以确保这是一次成功的合作”。

国家领先的电动校车联邦投资

凭借美国环境保护局(EPA)创纪录的2000 万美元拨款,波士顿今年将增加 50 辆电动校车,使现有电动校车数量增加一倍以上。这笔资金将用于支付购买新公交车和安装扩展充电基础设施为其提供服务的费用。BPS 车队目前有 20 辆电动公交车,另外还订购了 19 辆公交车,将于本学年晚些时候投入使用。这项前所未有的联邦投资将为学生和公交车司机带来更健康的通勤环境,为城市社区带来更清洁的空气,并在 BPS 向更加绿色和气候适应的城市转型方面迈出重要一步。自 2022 年推出第一辆电动公交车以来,BPS 和市政府已经向学生、司机、机械师和管理人员证明,他们已经准备好快速转向全电动校车车队。

“如今,投资美国意味着投资 135 辆新型清洁电动校车,这些校车将把孩子们送到马萨诸塞州和康涅狄格州各地的学校。通过优先考虑电动公交车,我们不仅减少了排放,还解决了环境不公正问题,确保每个孩子,无论邮政编码如何,都能呼吸清洁的空气并拥有更健康的未来。从波士顿到伍斯特,从哈特福德到开普敦,空气将变得更加清洁,孩子们将不会吸入会导致哮喘发作或增加未来出现健康问题的机会的烟雾,”美国环保署地区管理员戴维·卡什 (David Cash)说道。 “此外,得益于这些历史性投资,低排放校车的技术创新正在将我们带入美国的清洁能源未来。”

为所有 BPS 学生创造青年就业机会

去年,该市提供了 10,000 个暑期青年就业岗位,远远超过了 7,000 个就业岗位的目标。吴弭市长在市情咨文演讲中宣布,为今年夏天想要一份 BPS 学生提供“暑期工作保证”。除了通过波士顿私营工业委员会和许多企业扩大私营部门就业之外,该市还扩大了“边学边赚”的工作岗位,为 BPS 学生支付暑期大学课程的费用。2023 年夏季,当地学院和大学提供了 300 多个“边学边赚”的工作岗位,包括东北大学、波士顿大学、温特沃斯理工学院、罗克斯伯里社区学院、本杰明·富兰克林·卡明斯理工学院、塔夫茨大学和麻省大学波士顿分校。

“我的实习经历影响了我,让我变得更加社交并获得发言权,” 新使命高中 (New Mission High School) 高年级学生、在布莱根妇女医院 (Brigham & Women’s Hospital) 患者就诊和接待部工作的贾奈拉·迪亚兹(Janaira Diaz )说道。 “这段经历让我深入了解了医院的运作方式,并对我进入大学成为一名超声技术人员的兴趣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BPS 家庭可免费进入波士顿文化机构

吴弭市长宣布该市与领先文化机构建立前所未有的合作伙伴关系,让波士顿公立学校的学生在向他们展示世界的地方感到宾至如归。该计划建立在每个机构现有的访问计划的基础上,同时首次创建了由市政府协调的共同免费访问体验。在一项试点中,从 2024 年 2 月开始,每个月的第一和第二个星期日,每位 BPS 学生和最多三名家庭成员将免费进入波士顿儿童博物馆、富兰克林公园动物园、当代艺术学院、美术博物馆、科学博物馆和新英格兰水族馆。家庭将出示 BPS 学校 ID 或电子通行证才能入学。市政府和各机构将共同努力宣传该计划并跟踪出席情况,并制定扩大该试点的计划。

科学博物馆馆长蒂姆·里奇 (Tim Ritchie)表示:“我们很高兴与市政府和我们的同事合作,为 BPS 学生及其家人带来免费的文化体验。作为一个机构,我们的首要任务之一是创造一个学习空间这是包容性、公平性和所有人都能获得的。科学发现之美不应该是一种特权,而应该是城市中每个孩子与生俱来的权利。我们迫不及待地欢迎更多 BPS 家庭来到我们的大门,并帮助激发他们的热情对科学的终生热爱。”

新英格兰水族馆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维基·N·斯普鲁尔(Vikki N. Spruill)表示:“新英格兰水族馆很荣幸能够与文化接入试点合作,并有机会欢迎和激励更多的年轻人与海洋及其影响我们生活的多种方式建立更深入的联系。”  “我们赞扬吴市长和她的团队制定了一项计划,优先考虑为整个波士顿的学生和家庭提供更多的便利性和包容性。”

波士顿儿童博物馆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卡罗尔·查诺 (Carole Charnow)表示:“波士顿儿童博物馆很高兴参与波士顿公立学校儿童及其家庭的文化访问试点计划,以享受该地区最重要的幼儿教育和文化机构之一的乐趣。 ” “博物馆是一种宝贵的资源,它为有趣的探索提供了令人愉快的互动创意机会。特别感谢吴市长启动了这一计划,并加强了波士顿儿童博物馆对社区的承诺,让所有人都能负担得起参观费用。”

新英格兰动物园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约翰·莱恩汉 (John Linehan)表示:“在富兰克林公园动物园,课堂学习以有影响力的方式真正融入生活,激发对野生动物的关心和行动,并通过探索和乐趣加强 STEM 学习。 ” “我们很高兴参与波士顿的文化接入试点,以扩大波士顿学童及其家庭的机会。”

“我们很荣幸能够与市政府合作实施这一举措,并感谢吴弭市长的领导,” 美术博物馆馆长马修·泰特尔鲍姆 (Matthew Teitelbaum)说道。 “这是我们共同信念的重要体现,即接触艺术是建设强大社区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们期待通过这个项目欢迎 BPS 学生及其家人来到 MFA——这是一个大胆的邀请,也是一个宣言,即文化机构是所有人的归属地。”

ICA 主任吉尔·梅德维多 (Jill Medvedow)表示:“吴市长宣布的开放倡议是一个大胆的声明,表明艺术和文化对每个人都至关重要,也是为我们的年轻人及其家庭公平地释放博物馆全部潜力的重要的第一步。”  “每天在 ICA,我们都会看到青年和青少年的免费入场如何为参与、转型和变革至关重要的各种活动打开大门,我们很高兴与市政府和我们的同事合作,扩大这些活动整个波士顿的努力。”

充分发挥富兰克林公园的潜力,成为邻居、学生运动员和职业足球运动员的共享空间

吴弭市长宣布,该市将根据富兰克林公园行动计划的建议采取行动,开始恢复富兰克林公园,充分发挥其潜力。波士顿将聘请一名专职的全职富兰克林公园管理员和六名新的全职维护和自然资源工作人员,使公园的专职人员配备达到 50 多年来的最高水平。目前,园区有专职维护人员3名。市政府还将开始征求社区意见和设计的过程,以重新构想和投资埃尔玛刘易斯剧场的住宅。

“富兰克林公园联盟很高兴庆祝吴市长对富兰克林公园的重大新投资,” 富兰克林公园联盟主席 瑞奇·汤普森(Rickie Thompson)说。 “联盟党长期以来一直主张进行翻修和增加人员配备。我们非常感谢吴市长对这些请求做出回应,并将努力更新这一被忽视太久的重要资源。”

作为富兰克林公园再投资的一部分,去年,吴弭市长宣布与波士顿联合足球集团合作,将历史悠久的白色体育场改造成该国第一个体育场馆,将容纳职业运动队和公立学校运动队程序。改造完成后,波士顿的学校社区将拥有世界一流的体育中心,配有专业管理的草地、新的八车道跑道、全新的更衣室和空调空间。吴弭市长今晚表示,该市还将为 BPS 田径运动设立一项新的助推基金,用于支付制服、额外设备和专用交通的费用。

“我们对吴市长的远见表示赞赏,并很高兴能与波士顿市合作,共同振兴怀特体育场,” 波士顿联合足球合作伙伴的控股合伙人詹妮弗·爱泼斯坦(Jennifer Epstein)说道。 “将体育场改造成世界一流的体育设施,为 BPS 学生运动员、公园周围的社区以及我们的足球俱乐部提供了绝佳的机会。我们正在为波士顿和这里代表的多元化社区建立我们的团队,我们感谢市政府的领导。我们期待与市政府和社区成员合作,打造一个重新设计的白色体育场,以增强我们的城市,并为深受喜爱的富兰克林公园的活力和活力做出积极贡献。”

吴弭市长在讲话中还强调:

Mass & Cass 合作采取以公共卫生为主导的方法,拆除了营地,帮助数百人找到住房并开始康复之路;

合作制定社区驱动的安全计划,该计划实现了有记录以来枪支暴力水平最低的目标;

谈判一项新的警察合同,为社区警务开创全国先例,包括纪律改革、细节改革和对警官教育的投资;

与业界一起发起一项价值 1000 万美元的生命科学劳动力计划,将居民与生命科学领域的职业联系起来,并在波士顿公司取得突破性成就的时刻实现该行业的多元化和加强;

通过波士顿市合同,包括通过纽约市全国领先的庇护市场计划,以解决合同中的种族差异,向有色人种和波士顿公司拥有的企业授予的金额增加一倍以上。吴市长还宣布投资 900 万美元,以增强当地企业竞争更多更大合同的能力;

重组BPDA以提升规划和设计水平;现代化开发审查,并启动数十年来的首次全面重新分区“广场与街道”,该计划将于下个月启动。7 月,BPDA 工作人员将调任市政府,恢复规划作为市政府的核心职能。

起草零净碳分区提案,帮助波士顿成为全美最环保的城市;

将电动自行车添加到 Bluebikes 中,并与马萨诸塞州的 Blue Cross Blue Shield 合作,推出美国成本最低的共享自行车年度通行证;

通过使用机器学习来测量趋势、对交通流量进行建模、检测拥堵最严重的时间和地点,并帮助优化信号配时以疏通关键走廊,从而应对交通拥堵问题。

有关上述公告的更多详细信息将在未来几周和几个月内公布。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