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萨诸塞州政府发布州财政援助表 首次允许无证学生申请推进学费公平

马萨诸塞州政府发布州财政援助表 首次允许无证学生申请推进学费公平

【中美创新时报2023年1月9日波士顿讯】(记者温友平)2023年1月9日,希利-德里斯科尔政府推出了新的马萨诸塞州财政援助申请表 (MASFA),在扩大所有马萨诸塞州居民接受高等教育的机会方面向前迈出了重要一步。高等教育部今天在其网站上发布了该表格,该表格将允许马萨诸塞州目前在校的无证大学生首次申请州基于需求的经济援助。学生可以通过Mass.edu/MASFA访问申请。 

MASFA 是一种替代表格,为因移民身份而无法完成州经济援助免费申请 (FAFSA) 的学生提供一种申请州基于需求的经济援助的方式。该应用程序是在 2023 年 8 月通过马萨诸塞州学费公平法之后推出的,该法允许在马萨诸塞州完成至少三年高中并在联邦获得高中文凭或同等学历的学生获得州内学费并获得无论移民身份如何,都有资格获得经济援助。  

符合条件的学生从 2023 年秋季开始享受州内学费。当天发布的 MASFA 旨在提供基于需求的额外经济援助机会。它基于 2023-2024 学年的 FAFSA,应由 2024 年春季开始上大学或2023 年秋季学期入学并可能有资格获得经济援助的学生完成。要获得 2023-2024 学年的经济援助,鼓励学生在 5 月 1 日之前且不晚于 2024 年 6 月 30 日申请。 

根据《学费公平法》创建的新“高中完成者”途径申请基于需求的国家财政援助的学生必须符合他们寻求获得的每个财政援助计划的现有资格标准。 

莫拉·希利 (Maura Healey) 州长说:“所有马萨诸塞州高中毕业生都应该能够获得高质量的高等教育。长期成为马萨诸塞州社区一部分的学生应该有资格获得我们今年推出的历史性财政援助计划,他们应该有一切机会发展自己的职业生涯并成为建设我们州劳动力的一部分。我们感谢立法机关在通过这项历史性政策方面的合作,我们很自豪能够推出此应用程序,以便学生可以开始获得经济援助。” 

“继 MassReconnect、MASSGrant Plus Expansion 和 Tuition Equity 法案通过后,今年是马萨诸塞州教育机会的标志性一年,”副州长金·德里斯科尔 (Kim Driscoll)说。“MASFA 将为希望就读任何公立或私立马萨诸塞州学院或大学的学生敞开大门,为有需要的学生提供经济援助。” 

“学费公平是指为长期居住在马萨诸塞州的学生提供平等接受高等教育的机会,”教育部长帕特里克·塔特怀勒 (Patrick Tutwiler)说。“通过 MASFA 表格提供数百万美元的基于需求的经济援助,我们将能够为尽可能多的学生提供我们联邦高等教育机构提供的改变生活的机会。” 

高等教育专员诺伊·奥尔特加 (Noe Ortega)表示:“高等教育部致力于提高马萨诸塞州所有居民的社会经济流动性,特别是那些历来在高等教育中服务不足和代表性不足的居民。” “MASFA 是促进公平进入英联邦许多优秀学院和大学的关键工具。”  

“确保所有马萨诸塞州居民,无论移民身份如何,都能进入联邦高等教育系统,不仅对这些学生至关重要,而且对马萨诸塞州的进步也至关重要,”众议院议长罗纳德·J·马里亚诺(Ronald J. Mariano)说。“我要感谢众议院的同事和参议院的合作伙伴使这一倡议成为可能,并感谢希利-德里斯科尔政府为实施该倡议所做的努力和他们的支持。” 

参议院议长凯伦·E·斯皮尔卡(Karen E. Spilka)说:“学费公平是为了让马萨诸塞州每一位想要上大学的高中生都拥有同样的能力,无论他们是谁或来自哪里。”我很高兴看到教育行政办公室在执行立法机关纳入预算的内容方面采取这一重要步骤,并为家庭已在本州定居的年轻人打破主要障碍。” 

高等教育联合委员会众议院主席、众议员大卫·罗杰斯 (David Rogers)表示:“希利-德里斯科尔政府推出的 MASFA 具有开创性意义,有助于为渴望接受高等教育的无证移民提供国家基于需求的经济援助。”“这一举措将继续联邦政府的承诺,在我们的高等教育系统内增加获得改变生活的机会。”  

“在马萨诸塞州,每个学生都应该有平等的机会接受高等教育,”林恩民主党参议员布伦丹·克莱顿 (Brendan Crighton) 说。“该工具的推出是又向前迈出的重要一步,确保我们对平等机会的承诺转化为可行的机会。通过打破障碍并向这些学生提供经济援助,我们不仅塑造了个人的未来,而且还为马萨诸塞州的集体繁荣做出了贡献。” 

“作为第一代佛得角裔美国人,我的父母带着希望和一双勤劳的双手移民到波士顿,我也来自一个混合身份的家庭,并且可以为所有符合条件的学生提供国家财政援助。联邦,无论移民身份如何,都将成为塑造一代人的机会杠杆,”参议员利兹·米兰达(Liz Miranda)说道。“这个机会将使成千上万有才华、勤奋的人能够在联邦这里建立有意义和目标的生活,拥抱我们作为一个国家最好的一面。” 

“我们代表该州 15 所社区学院,很高兴庆祝 MASFA 的成立,”沃楚塞特山社区学院院长兼社区学院校长委员会主席吉姆·范德·胡文 (Jim Vander Hooven)说。“新的学费公平法已经对我们的学生产生了重大的积极影响,我们很高兴 MASFA 将为符合条件的无证学生简化获得国家援助的途径。” 

塞勒姆州立大学校长兼马萨诸塞州立大学校长理事会主席约翰D.基南(John D. Keenan)说:“我代表联邦州立大学,很高兴州长继续增加所有居住在马萨诸塞州的人接受大学教育的机会。州长的领导继续使马萨诸塞州学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负担得起大学费用。MASFA 为没有资格申请联邦财政援助的学生提供州财政援助。这与马萨诸塞州高中毕业生的州内学费一起,是帮助他们实现获得大学学位的目标的另一个重要的经济援助工具。” 

麻州大学校长马蒂·米汉 (Marty Meehan)表示:“创建国家财政援助申请是希利-德里斯科尔政府为打破高等教育现有财政障碍而采取的又一项明智且符合常识的举措。” “MASFA 将使众多马萨诸塞州学生更负担得起大学费用,使他们能够养家糊口并为该州的经济做出贡献。” 

马萨诸塞州独立学院和大学协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罗布·麦卡伦(Rob McCarron)表示:“MASFA 是促进马萨诸塞州学费公平的重要工具。 ” “我们马萨诸塞州的私立学院和大学致力于为所有希望上大学的学生提供服务,并确保所有符合条件的学生都能获得基于需求的国家财政援助,这对许多学生来说对于实现他们的目标至关重要接受高等教育。” 

马萨诸塞州移民和难民倡导联盟 (MIRA) 政策倡导者乔纳森·帕斯 (Jonathan Paz)表示:“MIRA 联盟衷心感谢高等教育部在实施重大学费公平改革方面所做的包容性和协作性努力。”学费公平带来了巨大的好处对于来自各种社会经济背景的学生,以及我们州的经济来说,这迫切需要更多的工人。我们感谢希利-德里斯科尔政府和立法机关使这项政策成为现实,并期待看到来自英联邦各地的学生实现他们的梦想”。 

填写 MASFA 并不意味着任何学生都必须入读学院或大学,但这是申请经济援助的重要第一步,他们有资格获得经济援助,从而使大学成为现实。  

要符合资格,马萨诸塞州居民必须满足以下标准:被马萨诸塞州公立高等教育系统内的公立或私立高等教育机构录取;已在马萨诸塞州的一所高中上过至少三个学年;已从马萨诸塞州高中毕业,或已获得马萨诸塞州相当于高中文凭(例如 GED)的资格;如果符合条件,已申请军事选择性服役;如果该个人不是美国公民或合法永久居民,该人必须提供一份完整的DHE 宣誓书,说明该个人将在其有资格获得后 120 天内提交成为公民或合法永久居民的申请。 

2024-2025 学年更新后的 MASFA 将于冬末/早春发布,并将以 2024-2025 年 FAFSA 为基础,后者将于 2023 年 12 月 31 日由联邦政府发布。  

MASFA 确保所有符合资格的学生都能获得 Healey-Driscoll 政府今年对高等教育的重大投资,其中包括 MassReconnect,该项目为 25 岁及以上的英联邦居民提供免费社区大学,无论收入如何,以及 MASSGrant Plus Expansion,它涵盖低收入学生的学杂费,并减少中等收入学生的自付费用。

题图:2024年1月9日,马萨诸塞州高等教育部发布了马萨诸塞州财政援助申请表(MASFA)。 该申请是一项新举措,使该州的无证大学生能够申请州基于需求的经济援助,是马萨诸塞州 2023 年 8 月学费公平法的一部分。(网络图)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