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萨诸塞州州长提交 12.3 亿美元《未来科技法案》以实现 IT 系统现代化

马萨诸塞州州长提交 12.3 亿美元《未来科技法案》以实现 IT 系统现代化

【中美创新时报2024年1月9日波士顿讯】(记者温友平)2024年1月9日,马萨诸塞州希利-德里斯科尔政府公布了《未来科技法案》(FutureTech Act),这是一项耗资 12.3 亿美元的计划,旨在在 2025-2029 财年实现秘书处 IT 系统的现代化。该法案代表了重大的 IT 资本投资,旨在整合各机构的成员经验,在整个行政部门实施网络安全项目,并为人工智能技术的未来投资提供资金,同时还为直辖市秘书处、机构和公立高等教育机构提供资金和技术支持。 

州长莫拉·希利 (Maura Healey)表示:“我们的政府致力于让马萨诸塞州的居民、企业和游客更容易接触到州政府,而实现这一目标的关键方法是确保我们的 IT 服务得到更新且易于使用。” “我们很自豪地推出《未来科技法案》,该法案将通过改善用户体验、加强我们的网络安全以及为我们利用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铺平道路来投资我们的技术未来。我们感谢立法机关的合作伙伴仔细考虑了我们的提案。” 

“《未来科技法案》是斯奈德部长和技术服务和安全执行办公室(EOTSS)团队正在努力使我们的 IT 服务更加高效和方便的创新方式的最新例子,”金·德里斯科尔 (Kim Driscoll) 副州长说。“从建立数字无障碍和公平治理委员会到设立首席信息技术无障碍官职位,再到制定联邦数字路线图,我们认识到技术在提供政府服务和马萨诸塞州人民生活中发挥的关键作用”。  

目前的 EOTSS 债券授权将在 2025 财年完全用完。为了确保大型变革性 IT 项目按计划进行,技术服务和安全执行办公室 (EOTSS) 资本规划办公室与行政和财务执行办公室 (A&F) 协调,评估了行政部门 IT 资本项目需求25-29 财年期间。所请求的授权将为关键业务应用程序的持续运行提供高达 3.5 亿美元的资金、未来五年 1.5 亿美元的企业网络安全投资以及 2.75 亿美元的新资本投资。  

各州政府计划资助的举措的广泛性证明了近几十年来 IT 的发展。信息技术已经从用于执行已颁布政策的后台功能,转变为我们在马萨诸塞州执行的所有业务和政策功能的基本驱动力。因此,这项授权不仅投资于 IT 资本项目,还投资于马萨诸塞州未来通过公共政策和良好政府扩大可能发展范围的能力。  

“我们州的 IT 系统是我们代表公众执行的每个秘书处、机构和业务职能的关键驱动力,” EOTSS 秘书兼联邦首席信息官杰森·斯奈德(Jason Snyder)说道。“这项授权同时使我们的 IT 资产保持最新状态,并使我们能够规划长期网络弹性战略,同时继续在我们的业务和面向选民的应用程序中进行创新。”  

“信息技术是我们在州政府所做的一切工作的基础,对于确保我们所有机构尽可能高效和有效地运作至关重要。这项立法将确保进入未来,随着我们周围的技术迅速变化,州和地方政府可以保护自己并利用最新技术为企业和居民提供服务,”行政和财政部长马修·J·戈兹科维奇(Matthew J. Gorzkowicz)说。   

“我们很高兴看到希利州长今天提交的法案中有 1200 万美元的投资来支持儿童保育经济援助现代化 (CCFA) 项目,”儿童战略执行董事艾米·奥利里 (Amy O’Leary)说道。“这个资本项目对于延续早期教育和保育部更好地为儿童和家庭服务的势头至关重要。基础设施很重要。通过更新过时的技术系统,我们期望 EEC 将能够更有效、更公平地为家庭提供服务,并更及时地向提供商付款,以实现财务稳定。” 

“在过去五年里,北岸 IT 合作组织已收到超过 100 万美元的 Compact 资金,这反过来又释放了数百万美元的当地资金,”丹弗斯镇经理 Steve Bartha说。“这些投资为丹弗斯今天领导的区域 IT 运营模式奠定了基础,我们相信《未来科技法案》将为英联邦其他地方的类似合作奠定基础。” 

该法案包括 12.3 亿美元的债券授权,以支持未来五年当前和未来的技术需求,此外还有 4 亿美元的授权,用于将预期的联邦资金用于主要的健康和公共服务业务应用项目。 

授权要点如下。有关该法案的更多详细信息可以在《未来科技法案》政策简介中找到。 

1.2 亿美元用于审计长办公室内的企业系统转型 (BEST),以取代整个行政部门用于管理财务、薪资和人力资源职能的两个核心行政系统。  

1.1 亿美元用于支持英联邦数字路线图,该路线图旨在通过单一身份和单点登录来标准化各州机构的用户体验,主动引导用户获取相关信息和服务。迄今为止,身份访问管理 (IAM) 单点登录已吸引超过 100 万居民。构建该平台以添加更多应用程序,并通过实时聊天、文本功能和聊天机器人服务启动新的选民沟通渠道,将促进该平台的采用和互操作性的提高。简而言之,随着数字路线图的扩展,它将对用户产生更大的影响。 

5200万美元用于支持就业现代化转型(EMT)的持续推出,该项目完成后将为雇主和寻求失业援助的人提供一个新的门户网站,该门户网站设计为适合移动设备且易于访问,使申请变得更加容易失业援助并简化索赔流程。 

3000 万美元用于卫生与公众服务执行办公室托管的医疗健康记录现代化,以消除工作流程重复并促进更高效、安全的健康记录管理。  

3000 万美元用于市政光纤补助计划,这是一项竞争性补助计划,旨在支持缩小市政网络中存在的关键差距。该计划专注于连接市政当局拥有的设施,协助市政当局实现与市政光纤网络相关的许多关键目标。  

2500 万美元 用于“社区契约 IT 补助计划”,这是一项竞争性补助计划,旨在推动地方层面的创新,适用于任何属于“社区契约内阁计划”的城市。该计划支持技术项目的实施,利用 IT 的力量推动创新,提高政府效率,节省纳税人的钱,并使居民更容易与当地政府互动和交易。   

2500 万美元用于支持符合 Healey-Driscoll 政府优先事项的未来人工智能项目。目前,马萨诸塞州有机会利用我们强大的高等教育和创新驱动型经济的知识和技能,扩大我们在政府负责任地开发和使用人工智能技术方面的领先地位。该法案具有前瞻性,支持未来的人工智能资本项目,以改善国家业务和选民体验。 

1500 万美元用于支持教育执行办公室 (EOE) 内的综合数字数据服务 (IDDS) 项目。该项目将目前保存在许多不同地方的 EOE 数据转移到云服务器上,并创建一个安全、标准化的平台,为教育工作者、管理人员和公众提供更及时、更有用的教育信息。 

1200 万美元用于支持儿童保育财务援助 (CCFA) 现代化项目,该项目将更新 CCFA 内的业务流程,以适应更新的用户体验,并替换或更新管理候补名单、申请和资格确定以及付款的核心技术系统。更新整体用户体验将减少家庭向联邦政府寻求援助的障碍,减轻儿童保育提供者的行政负担,并提高早期教育和保育部的运营效率。 

1300万美元用于支持增强学生经济援助获取项目,该项目将简化经济援助发现和申请流程,提高可及性,并提高马萨诸塞州居民的大学入学率,确保联邦实现成为最公平的国家之一的愿景国家有效的高等教育体系。具体优势包括现代化、用户友好、可访问且针对移动设备进行了优化的 DHE 网站;学生经济援助门户;与 my.mass.gov 和 IE&E 的系统集成;巩固和精简学生资助体系。 

1000 万美元用于支持卫生与公众服务执行办公室 (HHS) 内的综合资格和注册 (IE&E) 计划。该计划消除了重复的文件,同时简化了 HHS 管理的福利的申请和入职流程,同时让居民意识到服务的重叠资格。  

300 万美元用于支持刑事司法 360交叉跟踪系统和仪表板,使公众能够查看来自马萨诸塞州惩教部 (DOC) 和该州 14 个县治安官办公室的汇总记录。  

确保每个人都能公平地获得国家数字服务仍然是希利-德里斯科尔政府的首要任务。通过 EOTSS 在数字路线图和数字可访问性方面的领导地位,所有 IT 项目都将遵循提供个性化、简单且安全的用户体验的标准,以满足马萨诸塞州居民与州政府互动时的需求。该授权支持旨在改善和整合州政府数字界面的项目,并考虑到所有居民,并以改善访问和效率为双重优先事项。

题图:2023年12月12日,莫拉·希利 (Maura Healey) 州长签署了她的政府的经济发展计划。(Photo by Alison Kuznitz/State House News Service)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