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航空燃料为美国农业打下基础

清洁航空燃料为美国农业打下基础

【中美创新时报2024年1月2日讯】(记者温友平编译)据《得梅因纪事报》(The Des Moines Register)发表的客座专栏作家、爱荷华州大豆协会的首席执行官柯克·利兹(Kirk Leeds)文章称,得益于美国的创新,及其拥有技术、可持续原料和创业精神,可以在美国国内建立世界领先的清洁航空业。以下是该报道文章的观点内容。

随着中东战争的鼓声再次响起,美国迫切需要确保稳定、负担得起的燃料供应,以免我们依赖独裁者和不稳定的外国原油。然而,在我们自己的中心地带,仍有大量机会尚未开发。先进的生物燃料为建立强大的清洁能源产业提供了一条道路,从而增强我们的农民实力、创造就业机会并保障我们的能源安全。

现在是时候为快速扩展一种解决方案提供支持了:清洁航空燃料 (CAF),它涵盖了由美国种植的农作物、农副产品和其他可再生原料制成的整个可持续航空燃料 (SAF),如 以及捕获的碳和氢。基于生物质的 SAF 是航空业目前在实现净零排放的过程中最好的脱碳杠杆,这主要是因为 SAF 可用于当前的飞机发动机,而且美国已经具备运输大量 SAF 的基础设施。使用本土 SAF 而非进口化石航空燃料为客机提供动力,满足了美国优先能源战略的所有要求。

在不施加新的土地或环境压力的情况下,利用美国农场和森林的自然恩惠,是扩大 SAF 规模的未开发资源。这些可持续来源为我们每天从不稳定或不友好的政权进口的数百万桶石油基喷气燃料提供了可靠的国内替代品。我们的农民可以提供原料,美国工人可以将其提炼成安全、低碳的航空燃料。

扩大 SAF 和所有 CAF 的生产将为农村地区创造数以万计的就业机会,从原料收获到生物精炼厂建设和运营。这些工厂为农业、工程、工厂运营、物流等领域的美国工人提供了稳定的中产阶级职业。对美国这些低碳航空燃料行业最可靠的分析预测,随着未来十年产量增加到数十亿加仑,将创造数以万计的就业机会。

从喷气燃料过渡到 SAF 还将以相对平坦的商品价格和较高的投入成本为农民提供新的收入来源。该行业的先行者已经与当地农民签订合同,种植马蠡、亚麻荠和其他用于生物燃料生产的专用能源作物。随着市场的扩大,对这些油籽作物以及玉米、大豆和农业剩余物的需求将为农村社区带来新的收入。

现在,华盛顿特区的政策制定者必须清除剩余的障碍,以充分发挥清洁航空燃料作为美国能源解决方案的潜力。通过、加强和扩大有针对性的税收激励措施将刺激对全国数十个新生物炼制厂和区域原料供应基础设施的投资。

随着时间的推移,这项投资可以带来红利。 美国在生物燃料创新方面的全球领导地位使我们的国家能够主导未来清洁航空燃料的出口市场。欧洲、亚洲及其他地区将转向美国公司提供可持续的航空燃料,就像他们为我们的石油和天然气所做的那样。通过明智的政策,我们可以复制页岩革命的成功故事。

我们有多种理由将 CAF 作为美国的战略燃料选择。 它通过减少对进口中东航空燃料的依赖来促进自给自足和稳定,这种依赖使我们的贸易平衡紧张,并创造对我们的经济至关重要的熟练制造业和农业就业机会。它为美国农民提供新的收入来源,同时避免粮食作物的转移,而且无需过多的监管或成本。

选择是明确的。我们可以继续年复一年地购买数十亿桶进口石油航空燃料,从而错失重振美国农村和打破能源依赖的机会。或者,我们可以坚定地投资于本土的 SAF 和其他清洁航空燃料生产,以实现真正的燃料安全、促进农业经济、振兴国家中心地带,并在 21 世纪能源竞赛中处于领先地位。

得益于美国的创新,我们拥有技术、可持续原料和创业精神,可以在国内建立世界领先的清洁航空业。CAF 检查了审慎、保守、全美能源战略的所有条件。

题图:柯克·利兹(Kirk Leeds)是爱荷华州大豆协会的首席执行官。(网络图)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