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萨诸塞州政府拨款 2700 万美元用于该州经济适用房脱碳

马萨诸塞州政府拨款 2700 万美元用于该州经济适用房脱碳

【中美创新时报2023年11月21日波士顿讯】(记者温友平)2023年11月21日,希利-德里斯科尔政府在布鲁克莱恩宣布了今年早些时候创建的经济适用房深度能源改造补助金计划的第一轮补助金。总计 2735 万美元将授予七个组织用于经济适用房项目。这些赠款将用于资助马萨诸塞州社区 10 个经济适用房开发项目的深度能源改造和能效升级、建筑系统电气化以及现场可再生能源发电。 

赠款将帮助七个社区的 10 个经济适用房升级设备、隔热材料和其他功能,以降低能源需求并实现脱碳。该计划的好处包括性能更高的建筑,为居民提供更好的室内空气质量和舒适度,降低居民和经济适用住房提供商的持续能源成本,经济适用住房提供商有机会升级其住房存量,以及住房所在社区的空气更健康。  

“每天,我都会收到居民的来信,他们正在为高昂的能源和住房成本而苦苦挣扎。这项拨款计划将降低每月的能源费用,并为马萨诸塞州的家庭维持经济适用房。”州长莫拉·希利 (Maura Healey)说道。“建筑电气化为降低居民能源成本提供了重要机会。我们将继续追求明智、具有成本效益的战略,使我们的州更加经济实惠,同时保持我们处于气候创新的前沿。” 

“这一举措体现了我们如何应对保护经济适用住房和减少排放的双重挑战,”副州长金·德里斯科尔 (Kim Driscoll)说。“我很高兴看到这些项目取得进展,并通过降低温室气体排放、当地清洁能源劳动力发展以及项目开发商对多样性、公平和包容性的承诺,直接使他们的城镇受益。” 

“建筑物排放量占该州排放量的 35%。该计划展示了我们如何从公平的角度实现该行业的脱碳。”能源与环境事务执行办公室部长丽贝卡·泰珀 (Rebecca Tepper)说道。“这些项目将使用当地工人,降低租房者的成本,并改善空气质量。我们的每一项投资都在纠正过去的错误,并将清洁能源转型的好处带给那些被剥夺气候正义的人。” 

马萨诸塞州能源部专员伊丽莎白·马霍尼(Elizabeth Mahony)表示:“该计划建立在我们成功的能源效率和脱碳计划的基础上,以保持长期的住房负担能力,并公平地支持我们现有建筑的电气化。” “选定的项目将有助于刺激马萨诸塞州深度能源改造行业的增长,并为其他开发商可以用于自己的脱碳项目提供模型和最佳实践。” 

“能源效率升级是双赢的:降低成本和减少排放,”国会议员杰克·奥金克洛斯 (Jake Auchincloss)说。 

补助金获得者是: 

Preservation of Affordable Housing 将为其位于塞勒姆的 Fairweather Salem 项目获得 5,080,000 美元。该项目将在现有外墙上使用预制隔热板立面,以提高 127 套经济适用住房的效率。该项目正在计划获得被动式房屋认证。 

奥尔斯顿布莱顿社区发展公司将为其位于奥尔斯顿的 Hano Homes 项目获得 80 万美元,为其位于布莱顿的卡罗尔大道公寓项目获得 95 万美元。Hano Homes 项目的目标是通过围护结构改进,实现碳存储、全系统电气化和太阳能光伏发电,为 15 个经济适用房和 5 个市场价单元打造一座完全脱碳的建筑。卡罗尔大道公寓项目是对一栋历史建筑的修复,拥有 29 个经济适用房和 4 个市场价单元,通过隔热升级和热泵的深度能源改造,预计将实现场地能源使用量减少 55%。 

Beacon Communities Development LLC 将为其位于东汉普顿的树屋项目获得 3,000,000 美元。该项目是一项深度能源改造,包括供暖和热水完全电气化、太阳能光伏发电以及新的外墙保温、空气密封和三窗格窗户,适用于 55 个经济适用房和 5 个市场价单元。这个创新社区为 55 岁或以上的人士以及照顾寄养系统儿童的家庭提供公寓。 

社区建设者将为其位于伍斯特的 Plumley Village 项目获得 96 万美元,为其位于格林菲尔德的前威尔逊百货商店项目获得 1,560,000 美元。Plumley Village 项目将包括为一座较大建筑中正在修复的 24 个经济适用房提供供暖、热水和烹饪的全面电气化。该项目的目标是减少 30% 的能源消耗并获得被动式房屋认证。前威尔逊百货商店项目是对一栋历史建筑的适应性再利用,包括对 39 个经济适用房进行内部隔热和空气渗透改进,其中 11 个经济适用房的 AMI 低于 30%。该项目的目标是获得被动式房屋认证并降低 60-70% 的能源成本。 

Valley Community Development Corporation 将为其位于北安普顿的 Prospect Place 项目获得 2,080,000 美元。这是对前疗养院的适应性再利用。该项目将包括安装地源热泵系统,并计划为 60 个经济适用房安装 300 千瓦的太阳能系统。 

Winn Development 将为其位于马萨诸塞州布鲁克莱恩的 The Village at Brookline 项目获得 5,880,000 美元,为波士顿的 Mission Main Apartments 项目获得 680,000 美元。该项目将全面实现供暖和热水供电,包括 138 千瓦太阳能光伏发电,147 套单元的空气渗透减少到被动式房屋水平,其中 40 套为市场价。能源需求预计将降低 60%-70%。 

波士顿住房管理局将为其位于牙买加平原的 Mildred C. Hailey 项目获得 6,360,000 美元。该项目将为 159 套经济适用房提供供暖和烹饪电气化、更换现有屋顶、升级窗户以及在现有砖石结构上添加新的外部隔热材料和覆层。预计温室气体排放量将减少 40%,能源成本将减少 21%。 

马萨诸塞州现有建筑的脱碳是联邦到 2050 年实现净零排放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将提高能源效率、安装太阳能电池板、进行屋顶维修和电气更新等改进,并通过地面和空中实现建筑物电气化地源热泵等电器。寻求超过 100 万美元的申请人必须承诺为当地劳动力提供机会。该计划将为建筑行业提供大量投资,并利用 Mass Save 等计划来帮助经济适用房开发降低排放和能源使用。 

能源部 (DOER) 负责管理该计划。资金来自以下来源:来自 DOER 替代合规付款的 2500 万美元;来自马萨诸塞州环境保护部气候保护和减缓信托基金的 1850 万美元;来自美国救援计划法案的 650 万美元。 

该赠款计划下的第二轮资金项目审查预计将于 2024 年 1 月开始。计划机会通知(可在此处获取)将私人团体、非营利组织、市政当局或其他公共实体确定为符合资格的资金申请人。DOER 将滚动接受申请,直至资金到位。 

获奖者声明: 

布鲁克莱恩镇管理员查斯·凯里 (Chas Carey): “布鲁克莱恩很高兴成为首批从这一创新举措中受益的社区之一。希利-德里斯科尔政府明确同意我们的精选委员会的承诺,即建设和维护经济适用房、应对气候变化以及通过高薪绿色当地工作促进公平的劳动力发展。我们期待州和地方政府之间继续合作,以实现我们的共同目标并确保马萨诸塞州的未来。” 

凯特琳·罗比拉德 (Caitlin Robillard),奥尔斯顿布莱顿社区发展公司房地产开发总监:“我们感谢 DOER 对我们即将在奥尔斯顿和布莱顿进行的两项深度能源改造的支持,这将平均减少 60% 的能源使用!中低收入住房脱碳补助计划正是像我们的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这样的经济适用房开发商所需要的。DOER 资金使我们能够缩小这些关键保护项目的资金缺口,确保这些经济适用住房单元对于子孙后代来说将是安全、健康且具有气候适应能力的。” 

Kenzie Bok,波士顿住房管理局管理员:“米尔德里德·C·海利公寓的居民将受益于更清洁的空气、更健康的住宅以及节能的供暖和制冷。感谢马萨诸塞州政府支持公共住房社区的可持续未来。”  

威利·珀尔·克拉克 (Willie Pearl Clark),任务主要租户工作组主席:“特派团主要租户工作组对希利-德里斯科尔政府在经济适用房中实现能源效率和电气化表示赞赏。作为租户主导的非营利组织,这笔资金对于在我们的社区实施深度能源改造解决方案至关重要,并将为租户工作组节省成本,并对当前和未来的居民产生持久影响。” 

Rachana Crowley,The Community Builders (TCB) 房地产开发高级总监:“社区建设者非常感谢马萨诸塞州能源部 (DOER) 通过其中低收入住房脱碳补助计划为 Greenfield 的 The Putman 和伍斯特的 Plumley Village 的清洁能源和脱碳工作提供资金。在 DOER 的支持和环境管理下,TCB 可以探索更高的能源效率和弹性,并为这些社区的居民提供更优质、更清洁的生活。” 

WinnCompanies 能源和可持续发展总监 Christina McPike:“这笔重要资金进一步表明了希利-德里斯科尔政府对气候和住房的坚定承诺;英联邦一贯优先考虑的两项当务之急。我们和我们的居民非常感谢能源部对布鲁克莱恩村脱碳和高效电气化的领导和支持。 

William Womeldorf,山谷社区发展公司房地产项目经理:“Valley Community Development 很高兴获得能源部颁发的这一奖项,以支持对 70,000 平方英尺的前疗养院进行适应性再利用,在北安普顿建造 60 套经济适用公寓。由于这项 DOER 拨款,我们将从现有的化石燃料系统转换为主要由替代能源供电的全电力系统。新的地热能将为供暖、制冷和热水提供燃料,而光伏发电将满足其他电力需求。地热等替代能源是在电力成本不断上涨的情况下保持租金可承受的关键,并且具有尚未开发的潜力。我们希望这个项目能够促进多户经济适用房脱碳的新方法。”

题图:2023年5月18日,希利-德里斯科尔政府宣布拨款 2.46 亿美元用于经济适用房开发。(网络图)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