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报告显示:户外休闲为马萨诸塞州经济贡献超过 110 亿美元

最新报告显示:户外休闲为马萨诸塞州经济贡献超过 110 亿美元

【中美创新时报2023年11月20日波士顿讯】(记者温友平)美国经济分析局 (BEA) 的最新数据显示了马萨诸塞州户外休闲经济的实力。2022 年,马萨诸塞州户外休闲经济增长 17%,为马萨诸塞州经济贡献超过 117 亿美元的附加值,创造 102,687 个就业岗位。   

认识到户外休闲的重要性,希利-德里斯科尔政府于 2023 年 9 月成立了新的马萨诸塞州户外休闲办公室 (MOOR),该办公室跨机构合作,将马萨诸塞州宣传为一个热情、包容、多元化和方便的户外休闲场所。  

“每个马萨诸塞州居民都应该轻松获得拥有清洁空气和水的安全户外空间,”能源和环境事务部长丽贝卡·泰珀 (Rebecca Tepper)说。“通过提供户外娱乐的机会,特别是为孩子们,我们培养了下一代环境管理员。我们新的户外休闲办公室将帮助我们的政府让更多的居民到户外享受我们美丽的自然资源。”

“马萨诸塞州拥有一些最令人惊叹的自然资产,从格雷洛克山到科德角海滨以及其间的一切,”马萨诸塞州旅行和旅游办公室 (MOTT) 执行主任凯特·福克斯 (Kate Fox)说。“MOTT 和 MOOR 正在共同努力向游客和居民推广这些令人惊叹的地方,以进一步发展这个行业。”  

MOOR 总监Paul Jahnige表示:“当居民能够进入安全的公园和步道时,他们进行体育锻炼的可能性就会增加 21%。” “绿色空间还可以减少热岛影响,为社区带来凉爽,并提供显着的‘绿色’心理健康益处,包括减轻压力、焦虑和抑郁。” 

在马萨诸塞州,按经济价值排名最高的行业包括划船和钓鱼、狩猎和射击、房车、登山/徒步旅行、帐篷露营、滑雪、雪鞋行走、摩托车、全地形车和自行车。马萨诸塞州增长最快的行业包括帆船、雪上活动、攀岩/徒步旅行、休闲飞行和导游活动。 

马萨诸塞州海洋贸易协会执行董事兰德尔·莱昂斯 (Randall Lyons)表示:“认识到户外休闲活动的重要性,我们很高兴庆祝马萨诸塞州最近公布的休闲数字。” “马萨诸塞州的休闲划船业为该州经济贡献了超过 50 亿美元,并在该州雇用了超过 17,500 名男女员工。每在短暂停靠上花费 1 美元,就相当于为来访船主停靠的当地社区带来近 4 美元。船民通过在购物、餐饮、住宿、燃料等方面花钱来帮助推动经济发展。” 

“马萨诸塞州拥有各种各样美丽的户外空间和休闲设施,这对我们的社区、我们的福祉和我们的经济都有好处,”阿巴拉契亚山俱乐部保护和休闲倡导副总裁希瑟·克里什 (Heather Clish) 说。“今天的新闻显示去年户外休闲经济增长如此之好,这是一个强烈的信号,表明户外活动是我们生活中至关重要且日益重要的一部分。” 

完整的 BEA 数据可在相关网站获取。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