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弭市长宣布在节日期间努力支持家庭包括年度火鸡捐赠 市政府分发 2,000 只火鸡帮助解决粮食不安全问题的居民

吴弭市长宣布在节日期间努力支持家庭包括年度火鸡捐赠 市政府分发 2,000 只火鸡帮助解决粮食不安全问题的居民

【中美创新时报2023年11月20日波士顿讯】(记者温友平)2023 年 11 月 20 日,市长吴弭(Michelle Wu)宣布,波士顿市将通过一年一度的感恩节火鸡分发活动,在假期期间为家庭提供帮助,向有需要的波士顿居民提供 2,000 只火鸡和 5,000 磅食物。今年,该市向社区成员和组织捐赠的火鸡数量比去年增加了一倍。火鸡活动由市长邻里服务办公室 (ONS) 牵头,在邻里联络员的支持下,将火鸡亲自运送给 40 多个合作伙伴,包括当地社区组织、教堂和波士顿住房管理局网站,然后由他们分发给体验食物的居民不安全感。该市还鼓励居民参与最近发起的“滋养我们的邻居”倡议,为居民提供促进粮食正义的当地志愿者机会。当天,吴弭市长与天下厨房的联络员一起帮助打包和准备捐赠的火鸡。该市获得了 Stop & Shop、亚马逊和 UFCW 1445 对火鸡的支持。

“当我们庆祝节日的特殊传统和联系时,我们希望减轻波士顿家庭的负担,让他们享受一顿丰盛的感恩节大餐,”市长吴弭说。 “我很高兴能够继续我们与社区团体合作的年度传统,将火鸡送给家庭,并将继续努力全年为我们所有社区提供食物。”

ONS 联络员和市政府工作人员于 11 月 17 日星期五和 11 月 20 日星期一帮助在波士顿各地运送火鸡。

波士顿住房管理局经理丽莎·弗雷泽 (Lisa Frazier)表示:“今天,这里的所有火鸡对我们开发区的居民来说意义重大,他们真的可以在假期期间额外派一只火鸡来接我。 ” “我只是对所有为我们南街居民实现这一目标的人表示感谢。我们,南街社区,感谢你们并表示感谢。”

“该市的感恩节火鸡捐赠是我们今年最重要的以社区为中心的活动之一。它为市政府提供了一个机会,向有需要的居民的生活提供热情和直接的捐助,” 邻里服务办公室执行主任贝亚塔·科洛扬(Beata Coloyan)说道。 “在我们的城市里,任何有需要的家庭的餐桌上都不应该没有一顿营养餐,尤其是在节日期间。”

“天下厨房很荣幸能够支持吴市长在感恩节为全市家庭提供食物的努力,” 天下厨房执行董事 Jen Faigel说道。 “对于 CWK 来说,这是我们 CommonTable 膳食计划的自然延续,该计划在整个大流行期间为有需要的家庭分发了近 30 万份膳食,并且今天通过我们参与为马萨诸塞州东部移民和难民提供食物的会员企业继续进行。正如我们常说的,“如果你的东西超出了你的需要,那就建一张更长的桌子,而不是更高的栅栏。”

感恩节火鸡分发是波士顿市为确保社区成员获得新鲜、健康且负担得起的食物而做出的努力之一。波士顿市食品正义办公室和公民组织办公室最近发起了“ 滋养我们的邻居”倡议,呼吁采取行动,鼓励社区成员帮助接收、分类、包装和向全市邻居运送杂货,以帮助弥合食物获取差距。滋养我们的邻居倡议 为居民提供志愿服务的机会,以支持全市基于社区的食品获取计划。居民可以通过填写此表格来获得附近社区的志愿者机会。

“虽然每年的这个时候,粮食不安全问题成为许多人关注的焦点,但波士顿市及其社区合作伙伴致力于确保我们的居民每天都能公平地获得新鲜、营养、与文化相关的食物,”食品正义办公室主任艾丽莎·沃瑟曼(Aliza Wasserman)说。 “我感谢我们的合作伙伴坚定致力于以社区需求为中心,提供公平的粮食获取。”

波士顿市鼓励需要食物资源的居民致电 311 或 617-635-4500。有需要的社区成员可以在食品正义办公室合作伙伴的感恩节资源指南中找到多语言感恩节资源。要解决持续的粮食不安全问题,请参阅大波士顿食品银行的食品储藏室查找器或拨打“面包计划”的食品来源热线: 1-800-645-8333。 

市长邻里服务办公室 (ONS) 通过服务请求、邻里会议、邮件和紧急响应来鼓励、促进和最大限度地提高公民的意见和参与。要向市政府报告非紧急问题,鼓励居民拨打 3-1-1 或在 iOS 或 Android 平台上下载免费的 BOS:311 应用程序来联系 BOS:311。

题图:2022年11月感恩节期间,波士顿市长吴弭和马萨诸塞州州长希利、副州长共同赠送火鸡。(网络图)


中美创新时报网